visee腮紅推薦!哪一款visee腮紅真正適合妳呢?

0

文章重點

  • visee霧感腮紅與visee絲柔幻色頰彩的差異
  • Visee霧感腮紅 Foggy on Cheeks
  • 說起visee霧感腮紅
  • visee霧感腮紅的使用方法
  • visee霧感腮紅的推薦色
  • visee純真唇頰彩 N
  •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介紹
  •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使用方法
  •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推薦色
  • visee 腮紅的總結

好用的魅力腮紅有很多種,如果有設計可愛、易顯色又容易攜帶方便,能夠輕便地放在小包包裡的腮紅的話,該有多好呢?
如果妳想要這類型的可愛腮紅的話,那麼推薦妳visee腮紅就沒錯了。
visee的腮紅不僅是小資女可入手的價格之外,更有著多樣化的色號,外裝的設計更是令人愛不釋手。如果妳還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的腮紅的話,趕快來試試visee腮紅吧!
這次小編要搶先介紹visee超人氣腮紅系列的visee霧感腮紅與visee純真唇頰彩 N,讓妳趕緊一次網羅。

visee霧感腮紅與visee絲柔幻色頰彩的差異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霧感腮紅與visee純真唇頰彩 N之間,究竟有甚麼差異呢?
最主要的不同為,visee霧感腮紅是粉狀腮紅,而visee純真唇頰彩 N屬於腮紅霜。
正因為這兩者質地上的主要差異,visee純真唇頰彩 N不僅可作為腮紅使用,也可上在唇上作為唇彩。如果妳喜歡蓬鬆感的妝感的話,小編推薦妳使用visee霧感腮紅。
若是妳喜歡好氣色的腮紅妝感的話,那麼小編推薦妳使用visee純真唇頰彩 N。

Visee霧感腮紅 Foggy on Cheeks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473

進PChome找商品

那剛剛已經介紹過visee霧感腮紅與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差異了,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妳它們個別的迷人魅力吧!

說起visee霧感腮紅

visee霧感腮紅是個易顯色、透明感也高的腮紅,最適合裸妝妝感。
粉狀的visee霧感腮紅裡,內含修飾高分子,使腮紅具有高附著力,能更細緻地貼合肌膚、覆蓋毛孔,表現出高透美肌。
使用visee霧感腮紅不僅不容易脫妝、顯色效果持久。
即使是款粉狀腮紅,質地也是相當輕軟蓬鬆,能夠展現出柔和的妝感。
而且根據情報顯示,visee霧感腮紅裡附贈的腮紅刷也是好用易上手的呢!
此外,因為visee霧感腮紅中,添加杏仁油作為美容精華,所以它更是款兼具滋潤水感的粉狀腮紅。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霧感腮紅的使用方法

visee霧感腮紅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使用附贈的刷子沾取少量,往臉頰上輕輕刷上即可。
如果不知道該沾取多少量的時候,小編建議妳,在往臉頰上刷之前,先試一點在手背上吧。
如果妳想要給人稍微成熟一點的印象,那麼建議妳試試從臉頰底部往耳朵斜上方抹去。
如果妳想要給人有氣色的存在感,那麼就從臉頰偏上方的位置往耳朵方向帶喔。

visee霧感腮紅的推薦色

visee霧感腮紅總共有五種顏色,讓小編帶妳一起來看看推薦色吧!

visee霧感腮紅(OR200):給偏黃肌的妳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推薦visee霧感腮紅的OR200花橙色給偏黃肌的妳。
使用充滿夏天氣氛的OR200花橙色,能夠帶給妳有朝氣的健康妝感喔。

visee霧感腮紅(PK801):給偏冷色肌的妳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霧感腮紅的PK801莓粉色,則適合偏冷色肌的妳。
PK801生動的莓粉色,能夠修飾青冷的氣色,讓人有輕熟女的恬靜印象。
如果妳想要找這樣的腮紅的話,那麼PK801莓粉色就是妳的好選擇。

visee霧感腮紅(BE300):給想每天使用的妳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霧感腮紅的BE300粉棕色是裸妝的第一人氣色,不管是工作或者是日常都能使用。
不管妳的妝容主角是眼妝還是唇色,這款BE300粉棕色扮演出色的小配角,不會搶走主人翁的風采。
如果不喜歡太明顯的腮紅妝感的人,就可以在氣色不好的時候,就可以試試看這款自然的裸妝腮紅色吧。

visee純真唇頰彩 N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

進官網找商品

那現在小編趕快來帶妳看看除了臉頰之外,連嘴唇也可以使用的優秀美妝小物-──visee純真唇頰彩 N!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介紹

visee純真唇頰彩 N經過改良之後,與舊款相比,不僅妝感舊較佳,滋潤感也升級增強。
水肌透亮的妝感,像是從肌膚內自然透出的紅潤明亮。
添加特殊的持久成分,使腮紅塗抹上去的顏色均一,不會有不均勻的色塊,也會輕柔地貼緊肌膚。
其中,更含有潤膚油的成分,讓妳不易脫妝,所以也不太需要補妝喔。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純真唇頰彩 N有著與體溫同步的光滑潤澤感!
這塊腮紅不僅很容易塗抹,也很容易推開,即便是打多層次的妝感時,也是容易上手,讓妳更容易畫出自己想要的妝感。
正因為visee純真唇頰彩 N能推出透明感的輕薄感,即使是想挑戰顯色腮紅的人,也會覺得visee純真唇頰彩 N好堆疊使用,這正是它厲害之處。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純真唇頰彩 N添加了保養成分的膠原蛋白和角鯊烷,能夠對於容易乾燥的臉頰和嘴唇補水。 當使用在臉頰時,膠原蛋白和角鯊烷能讓肌膚表面看起來更有柔焦光澤。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使用方法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使用方法,先以指尖取少量腮紅,再慢慢地輕點上臉頰或是嘴唇上。
一開始不要塗上太多,慢慢地利用堆疊的方式,一層層地調整成自己想要的顯色度。
因為visee純真唇頰彩 N是款能夠讓妳氣色好的腮紅,很推薦妳將腮紅輕上在顴骨位置,能夠讓妳的妝容更自然喔。
如果腮紅與唇色的顏色能夠統一的話,整體的妝容就更一致、有時尚優雅的感覺。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此外,在使用粉底液的時候,也可以依據妳想要完成的妝感,稍微改變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使用順序。
當妳想讓腮紅看起來自然透出時,可先上了腮紅之後再使用粉底液。
相反地,妳想要偏厚的腮紅時,就可以上完粉底之後,才上腮紅。
小編叮嚀妳,如果妳使用的底妝的質地偏粉,那有可能造成腮紅不易上妝或者是容易脫妝的可能喔,請多小心注意。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推薦色

visee純真唇頰彩 N目前共有十色,讓小編趕快告訴妳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推薦色吧。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腮紅修容(PK4):給偏黃肌的妳!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腮紅修容的PK4珊瑚粉是款適合給黃肌的粉色腮紅。
即使是粉色搶眼地浮出也沒關係,因為PK4內的珊瑚橘能夠完美地修飾,讓黃肌的妳也能夠有可愛的妝感。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腮紅修容(RD3):給偏冷色肌的妳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RD3深邃紅,有著輕熟女的怡然自得的淡定優雅,適合偏冷色肌的妳。
如果只單看顏色的話,RD3會讓妳有太紅的錯覺,但其實這種深邃的紅色才是讓妳有好氣色的自然腮紅,小編極力推薦喔!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腮紅修容(SP):給想吸引眾人目光的妳!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純真唇頰彩 N的SP-10珍珠裸是款易顯色、容易吸引眾人目光的自然腮紅。如果是上在眼下的話,好氣色的紅潤肌,讓妳一秒和熊貓眼與暗沉說再見。甚至還可以將它作為顯色的唇彩,其中內含的潤澤成分也是具人氣的推薦理由喔。

visee 腮紅的總結

visee 腮紅

圖片來源

Visee具有多款誘人的顏色。 如果妳想尋找適合自己的顏色,卻害怕購入高昂卻不適合自己的腮紅的話,就試試visee腮紅吧。 visee霧感腮紅與visee純真唇頰彩 N都是極出色的腮紅,可以在一年四季使用,並且因為內含大量的潤澤精華,即使在乾燥的季節也可以持續加水保濕。

cover via:
https://www.kose.co.jp/visee/cheek/
https://www.pinterest.jp/pin/787989266021256733/

延伸閱讀

用Visee粉餅&粉底液打造光澤肌。

10個超美腮紅推薦!專櫃、開架腮紅大蒐羅,打造白裡透紅自然好氣色!

CANMAKE腮紅霜CP值超高!【人氣血色腮紅】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