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美麗卻最撩人,女生讓人怦然心動的7個迷人時刻!

心動

文章重點

  • #專注於某件事物時的神情
  • #不經意的溫柔與貼心
  • #展開笑顏的時候
  • #無意流露出的孩子氣
  • #堅持不放棄的瞬間
  • #對他人表現友善與熱情時
  • #認真經營生活、豐富生活
  • 女人的美,來自於心與靈魂

「You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來自Frankie Valli那渾厚卻帶有迷戀的嗓音,唱出男人對女人的迷戀之情。身為女人,總有獨具的韻味、美麗,能夠令人著迷,每朵花總有不同的豔麗、趣味之處,當妳決定為某個人綻放時,是否想過自己最迷人的瞬間呢?

心動

Photo by Allef Vinicius on Unsplash

女人最迷人的那一刻,往往是不經意的、不刻意營造的自然瞬間,連自己都會忽略,那樣的瞬間最容易叫人著迷、心動。妳是否曾經想過自己最迷人的瞬間會是什麼樣子?是否曾在鏡子前嘗試著展現自己的迷人特質?妳最迷人的姿態,也許連自己都未曾察覺!快來看看自己是否有以下讓人怦然心動的迷人時刻吧!

#專注於某件事物時的神情

心動

Photo by Brooke Cagle on Unsplash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句廣告台詞,說中了女性最迷人的那一刻。當妳專注於工作上、興趣上時,不論是身在何處,或是從事什麼樣的活動,不知不覺中散發出的氣場與飽滿的能量,都能夠讓身旁的人感受到,那股積極、不懈怠的能量,能夠引領妳完成當下的事物,同時也能夠吸引到他人的目光。

在女性地位漸漸受到重視的現在,許多充滿夢想與憧憬的女性在職場上能夠發揮所長、發光發熱,在不同的領域之中,都有女性運用著自己的經驗與專業受到矚目。當妳投入於某項事物之上時,想必自己也沒有察覺到,那樣認真的樣貌、閃閃發亮的雙眼,都能夠使妳更加亮麗。在那個瞬間,正是最迷人的妳,讓自己成為自信、充滿憧憬與動力的女人吧!

#不經意的溫柔與貼心

心動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不論身為男性或女性,都希望受到他人的溫柔對待。不刻意營造的貼心舉動,往往最能夠打動他人的心,記下對方曾經說過的話、在對方心情低落時給予溫暖的關懷與陪伴,或是在對方尋求幫助時願意給予支持,在每一個對方需要妳的時間時,都有妳的身影,不知不覺妳也能夠成為一位「重要」的存在。

在對方需要傾訴時,扮演著聆聽者,不搶走話語權,但要適時地給予建議與認同;記下對方曾提起的話題或興趣及喜好,當他發現自己如此被看重時,不知不覺中也會逐漸重視妳;不論是對方感到身體不適,或是生活低潮時,適時的給予關懷與陪伴是相當重要的,溫柔地陪伴~即便沒有過多的談話,也能夠漸漸讓人感受到妳的細心與重視對方的心。

#展開笑顏的時候

心動

圖片來源

無論時代如何轉變,永遠是世人心中最優雅的女星-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她擁有美貌、善良以及令人著迷的魅力。奧黛麗赫本曾說過:「 I believe that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是最美的。)」最美麗的的妝容,就是快樂、開心,當一個女人敞開心胸地笑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會為她著迷。

心動

圖片來源

笑容能夠瞬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從笑顏裡的雙眼,人們可以看出笑容裡的真心。開心與歡樂是會感染的,當妳笑了,身邊的人也就跟著笑了出來,因為他們能夠感受到妳當下的快樂。而快樂的氛圍並不會散去,它會跟著妳的笑容種植在他人的心中,會為一股暖流~使人感到放鬆、無拘無束的自在。

#無意流露出的孩子氣

心動

圖片來源

成熟的女人擁有一種獨具韻味的魅力,讓人想接近卻又退卻。但是當妳在真正放鬆的時候,無意間流露出的孩子氣,能夠讓自己與他人的距離瞬間縮短許多。孩子氣並不是幼稚、任性的表現,而是出於信賴感與安全感才會在對方面前展現。

心動

圖片來源

當妳在對方面前大口吃著食物,不拘地分享生活趣事,一邊笑著或流淚,都是最真實的自我,卸下了在忙碌生活中的武裝與疲累,在每件事物上最真實的反應,就能夠打動人。在不造作、最自然的氣氛之下的妳,即便不精心打扮,也讓人無法移開眼光。

#堅持不放棄的瞬間

心動

Photo by Christin Hume on Unsplash

普遍的人總認為女人是柔弱、需要受到保護的,但女人心中那份堅硬的部分才是身為女人的美,在生活中總有令人沮喪的困境,偶爾也有傷心流淚的時候,但是妳心中所堅信的原則與理念,能夠支持著妳持續向現實生活反抗,並且爭取妳所希望的生活與目標。那份「固執」又兼具「對生活的熱忱」,更讓人感受到妳的耀眼。

妳的堅持可能來自於日常生活、職場或是個人信仰價值,不論如何,當妳為了自己的理念挺身時,不論是誰都能看見妳正在閃閃發光著,將所有挫折化為繼續堅持的動力,堅硬又帶著對理想的堅持,讓人難以將目光從妳身上移開,妳不會是最柔弱的存在,卻是最吸引人的。

#對他人表現友善與熱情時

心動

Photo by Simon Maage on Unsplash

熱情與友善的人,會讓大家不知不覺為她而打轉。當妳關心他人、為他人著想時,能讓人因為妳的體貼而感到溫暖。當妳能夠仔細傾聽他人,並為他人設身處地著想時,這種溫柔的美是無可比擬的。

心動

圖片來源

對待身邊的人常保一顆熱情的心,使身邊的人也能夠因妳的熱情而受到鼓勵。奧黛麗赫本曾說過:「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not in a facial mode, but the true beauty in a woman is reflected in her soul. It is the caring that she lovingly gives, the passion that she shows.(女人的美不在於外表,而是她的靈魂。是她給予的關懷以及她展露的熱情。)」

熱情與友善、體貼是來自於內心,也是最純粹的生活態度。當妳能夠善待他人且對每件人事物保持友好、不帶負面的相處模式時,妳也會成為人群之中的太陽,眾人都會因為妳而感到溫暖。

#認真經營生活、豐富生活

心動

Photo by Irene Dávila on Unsplash

「You live but once; you might as well be amusing.(妳只能活一次,一定要活得充滿樂趣。)」-來自香奈兒的語錄。

生活充滿各種挑戰與紛擾,不畏懼生活挑戰的妳是最美的。認真地經營生活,讓自己充滿理想與計畫,每完成一次計畫都能夠使自己更加成長。成長的過程中,妳會感到自己的強大與茁壯,那是來自於女人內心中的那份堅毅。對生活的堅持與實踐力,能夠使妳充滿正向氣場,能夠讓身邊的人也感到妳那滿滿的正能量。

生活的美好,來自於用心經營,培養興趣、專長,或是每一天盡全力的將每一件事做到最好,將日常生活變得不再平常,擁有多采多姿的生活的妳,會成為充滿能量的女人,使身旁的人不知不覺地想跟妳接近、相處。

女人的美,來自於心與靈魂

心動

Photo by Erriko Boccia on Unsplash

「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not in a facial mode, but the true beauty in a woman is reflected in her soul.(女人的美,不在於外表;而是來自於她的靈魂。)」獨具優雅與美的奧黛麗赫本,向全世界的女性證明了:真正的美不來自於外表,而是一個人的靈魂與內心。

心動

圖片來源

女人的美,各有姿態與豔麗,就像花園中的花群各有特色,可愛的、嬌豔的、亮麗的、豔麗的,各自有值得讓人停留的美。
身為女人,妳能夠用自己最自在的方式生活,盡情地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個當下,讓自己能夠積極、正向地大步向前,在每一天都能充滿自信地跨著大步向前邁進。

即使偶爾感到脆弱、沮喪,陷入低潮的妳讓人心疼與不捨,但是,身為女人的妳,除了擁有柔如水的特質之外,更有堅韌的心,能夠化解困境,在每一次的困難中挺身向前。相信兼具了嬌弱與堅韌的妳,會在每一次的成長中化為更豔麗的蝴蝶,更值得讓人守護。

女人不只是柔弱的,妳的堅強、任性、固執、頑皮與溫柔,這些屬於妳特質,都能夠使人為妳著迷,每一個時刻、瞬間,妳都擁有各種樣貌與姿態,美貌不再只是外表,讓人心動的瞬間都是來自於妳的內在靈魂。

延伸閱讀

厭女情節:身為一個女性,並不是原罪!
閨蜜:你是月亮她就是星星,友情摯愛!
大人學:不只是模樣,風範來自內心生根茁壯的花朵
女人30就是賞味期限已逼近的黃金剩女嗎?別被年齡限制了你的人生!
當個聽話溫順的好媳婦、好妻子,被傳統框架束縛的現代女性們超命苦!

cover via:pinterest1 2

作者資訊
77
台灣人。日劇、貓、閱讀、吃就是日常,在生活中學習扮演好每個角色。自認為是社會裡的少數派。 喜歡在生活裡與各式各樣的人相遇,在每一段人際關係認識自己。 喜歡在太陽灑進屋內的午後和貓一起睡午覺,喜歡追隨貓的腳步學習如何慵懶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