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HOT!uniqlo×新海誠「你的名字」&「天氣之子」UT聯名系列T恤豪華登場!

UNIQLO T恤

文章重點

  • uniqlo×新海誠聯名UT!

至今已與多位藝術家、團體等聯名合作的uniqloUT」系列T恤,又有新商品要登場囉!
這次的合作對象是誰呢?就是來自日本的人氣動畫電影導演・新海誠,所推出的熱銷名作「你的名字。」,以及他的最新作品,「天氣之子」,這兩大主題的uniqlo聯名設計款。
那麼,事不宜遲,趕快一同來看看這些以我們曾心動不已的名場面、名台詞設計而成的uniqloT恤吧!與時下的流行穿著搭配在起來一定會很不錯喔!

uniqlo×新海誠聯名UT

以實惠的價格與對時下潮流的敏感度,誕生於日本、揚名於世界的時尚品牌,uniqlo
所推出的多種商品中,「UT」印花T恤可說是數一數二的高人氣系列。uniqlo
UT的獨特設計總是很有魅力,過去曾與uniqlo合作過的有:

  • 任天堂遊戲(超級瑪利歐、Splatoon 漆蛋大作戰、神奇寶貝、星之卡比、大金剛等)
  • Hello Kitty
  • PEANUTS(史努比)
  • 日本動漫 ONE PIECE(海賊王)
  • 迪士尼
  • 紐約的藝術家 Futura
  • 紐約的藝術家 KAWS
  • 蜻蜓牌橡皮擦「MONO」

等,各式各樣的知名藝術家、品牌及角色。

這次的uniqloUT系列,與日本動畫電影導演・新海誠合作,推出了高人氣名作「你的名字。」與最新作「天氣之子」的聯名設計款。
新海誠導演誕生於1973年的日本長野縣,2002年以獨自製作的短片「星之聲」,以年輕的新銳導演之姿嶄露頭角。
該作品不僅在日本國內備受矚目,還於亞洲、義大利與德國等地獲得了諸多獎項。
2016年上映的「你的名字。」,是一部撰人熱淚的名作,全日本票房高達250.3億日幣(約7,209,078,000元),擠身為歷代電影票房排行榜第4名。
在年輕人間頗有人氣的搖滾樂團「RADWIMPS」所製作的主題曲「前前前世」也因此紅極一時。
男主角・瀧與女主角・三葉那超越時空的壯絕戀愛故事,同時也造就了不少著名的畫面與經典台詞。
這部電影同時還外銷到了海外125個國家。
本次以你的名字。為主題推出的uniqloT恤將會有4款。

另一方面,新作「天氣之子」,講述的是剛離開離島老家的少年・保高,以及能讓天氣放晴、擁有著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女・陽菜,共同譜出的淒美愛情故事。
在7/19上映之前,早已蔚為話題。本次的主題曲「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愛能做的事,還有些甚麼?)」以及其他插曲,也與上部作品相同,皆由RADWIMPS負責製作。
本次以天氣之子為主題推出的uniqloT恤將會有3款。

uniqlo kaws再度登場!所有T恤和包包最新最潮的穿搭大公開!

共有7款!uniqlo×新海誠聯名UT大公開

uniqlo與新海誠導演作品的聯名T恤「SHINKAI FILM UT」共推出有7款,
售價一律590元。
台灣預計於8月中左右上市。
以下就讓我們趕快來欣賞看看所有的款式吧!

「你的名字。」uniqloT恤

你的名字。聯名UT共有4款。
穿著這些系列T恤,在家裡欣賞你的名字的DVD或藍光片,開個電影欣賞會也很不錯呢!
和家人、朋友們一起穿上,各自選擇4款中的不同樣式如何?
好好享受身為你的名字。粉絲的莫大樂趣吧!
本次的你的名字聯名UT,以”黃昏的天空”為主題設計而成。

新海誠作品  印花T恤 系列 UT

UNIQLO T恤

圖片來源

印製有三葉與瀧經典場面的圖像・印花uniqloT恤
圖片下方還寫著「まだ会ったことのない君を、探している(仍在尋找從未見過的你)」的作品標語。
穿上時便能回憶起那令人感動的經典場,真是太棒了!
黑色基底的T恤與白色褲子、裙子等搭配起來都很不錯哦!

新海誠作品  印花T恤 系列 UT

UNIQLO T恤

圖片來源

三葉與瀧偶爾互換靈魂的日常中,瀧在三葉筆記本中寫下的文字「你是誰?」。
只要是看過這部動畫的人,不可能會不知道這個畫面。
如果只是普通的T恤上印有這樣的台詞,或許看起來會稍嫌土氣,這有了電影場景的加持,穿起來的感動完全不一樣啊!
底下搭配寬褲或窄管牛仔褲等都很不錯呢。

新海誠作品  印花T恤 系列 UT

UNIQLO T恤

圖片來源

故事裡的關鍵物品”組紐”,是三葉用來綁髮,也是瀧戴在手上的繩結。
組紐是日本三重縣伊賀地方等地區特有的傳統工藝。
許多販賣組紐的店家,也因為這部電影的緣故,類似款商品出現相當熱銷的情狀,一些地方開設的組紐製作體驗教室也頗有人氣,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們絡繹不絕。
組紐的售價大約落在一條1萬元上下,雖然價位偏高,卻依然頗受到20代前半的年輕情侶們歡迎。
這款uniqloT恤,採用了將組紐繪於胸口的簡約設計。
也很推薦可以購入當情侶裝來穿,也很不錯喔。

新海誠作品  印花T恤 系列 UT

UNIQLO T恤

圖片來源

這是哪個場景呢?滿面傷痕的臉與熱淚盈眶的面容,常是許多動漫迷都會喜愛的場景類型。
白底黑圖樣的uniqloT恤,和各種衣物都很百搭。
長裙、短褲等穿搭絕對值得一試喔!

「天氣之子」uniqloT恤

天氣之子的UT與你的名字系列兩相呼應,以”白晝的天空”為主題設計而成。
日本的T恤上市日和電影上映日期僅差4天,想必到時候會有很多人直接穿著去觀影吧。
趕快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新海誠作品  印花T恤 系列 UT

UNIQLO T恤

圖片來源

應該是作品中的場景之一,美麗的藍色印花設計uniqloT恤。
圖畫的下方寫有「僕と彼女だけが知っている、世界の秘密についての物語。(只有我與她才知道的,關於世界秘密的故事)」的電影標語。
是一款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好搭的T恤。
要不要來試試配上深色調寬褲,或是彩色裙裝呢?

新海誠作品  印花T恤 系列 UT

UNIQLO T恤

圖片來源

接下來的這款也應屬電影中的場景,以藍調的配色演繹出充滿藝術氣息的設計感。
仔細看衣服的右下角部分,似乎有魚的形狀。
穿這件T恤時,建議最好別把它紮進褲頭裡,應把全貌展現出來效果更好!
外面是T恤,裡面則穿上窄管褲,搭起來一定非常好看呢。

新海誠作品  印花T恤 系列 UT

UNIQLO T恤

圖片來源

應是在劇中登場的貓咪,從口袋位置探出頭來的設計。
黑底白印花,簡單得恰到好處。
除了和淺色系衣物最是契合以外,、刻意以黑色系來打造全身的統一色調,很推薦可以再配上紅球鞋或白涼鞋等,也非常有隨性的美感喔。
另外,與草帽應該也會很搭喔!

絕對不容錯過的必BUY「uniqlo×新海誠T恤」!

這些展現新海世界的uniqloT恤們,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對吧?
無論是對於電影迷或是動畫迷、新海誠或是你的名字粉絲、想去看天氣之子的人等來說…這些uniqlo的T恤自信作,都絕對是必買又值得收藏經典系列。
想早點入手的話,甚至也可以考慮最近規劃個日本旅遊。
如此高人氣的主題,想必剛上市便很快會銷售一空吧!
因為是相當搶手的商品,在此不免要提醒一下各位,選購時應盡可能互相禮讓(只購入必要的件數),好好遵守身為良好消費者、粉絲的重要禮儀。
願大家都能早日穿上喜愛的uniqlo×新海誠作品T恤,帶著愉悅的笑容和溫暖的心,度過充實的每一天!

「Peanuts 史努比」耍潮相遇五月天阿信「STAYREAL」聯名合體出新招

渡邊直美“與其做別人的女神,不如做自己的女王”自創品牌『PUNYUS』引領時尚新熱潮

活用「文字T恤」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讓你也能簡單成為時尚達人♪

迪士尼粉絲必看!FOREVER 21☆米奇90周年獨家設計款☆實穿搭配分享文!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