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另一半的態度出現轉變,想知道對方對自己是否真心?或是有其他隱情?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另一半的態度出現轉變,想知道對方對自己是否真心?或是有其他隱情?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另一半改變對我的態度,這個轉變是為什麼?」,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Just Laugh

戀愛占卜
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並沒有產生任何問題,相反的是,你們彼此之間會為對方製造許多驚喜,像是在交往週年時候,假裝忙碌,但其實偷偷訂了餐廳又或是準備了小禮物跟卡片想給你驚喜。這段時間的裝忙,其實是想默默準備驚喜給你。因此,不要太擔心囉,你們彼此之間依然維持著對彼此熱度,感情沒有什麼變化,反而可能因為驚喜的禮物而感情升溫。

【B】︰Reach Out

戀愛占卜
另一半最近對你態度的轉變,像是變得冷漠或好像總是把你的話當成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是因為他最近太過疲憊,很多壓力或者事情讓他喘不過氣來,因此只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在這個時候,如果你能伸出手幫他多分擔一些事情,你們彼此之間有了患難與共的情感,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替他著想並且分擔他的壓力吧。

【C】︰Connect with Your Soul Family

戀愛占卜
你們對於彼此是否是對的人有所質疑跟迷惘,繼續交往下去似乎也可以,但對方好像也不是自己認定的最後那一個人,你們兩人同時在迷惘著,對方態度的轉變是因為想靜下來思考彼此是否要繼續走下去,彼此的個性真的適合嗎,真的能夠長久的交往嗎? 未來以後要一起住在哪個城市? 誰要遷就誰換工作地點等等之類的現實考量。在這段時間,建議你也好好的思考對方究竟是不是你所謂「對的人」。

【D】︰Detox

戀愛占卜
你們彼此之間有所猜疑、無法信任對方,也許你們之前發生了一些動搖你們感情的事情,雙方都無法卸下心房也無法完全的釋懷,因此在行為舉止上都有所了隱瞞,這種隱瞞並不一定是出軌,也可能是對方覺得告訴你他的行蹤之後,你反而更多疑,所以選擇不告知行蹤;但相對的,對你而言,你覺得就算你可能會生氣,但還是必須告知行蹤吧。你們彼此之間就在這樣的氛圍當中互相猜忌。有所猜疑的時候,建議你還是開門見山的問清楚吧。

【E】︰You Are Not Afriad

戀愛占卜
你們兩人之中,總有一個人比較強勢。你總是害怕對方生氣,多數時候選擇配合,可是在這之中,冥冥就形成了你比較委屈的狀態,當你開始想做自己的時候,開始對一些事情跟態度表達不滿的時候,對方其實蠻意外又覺得傻眼的,所以這段時間對方態度的轉變其實是因為不習慣「這樣的你」,對方自己所產生的矛盾感。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你心中的委屈,再好好調整彼此之間的行為跟責任感吧。

延伸閱讀

【運勢占卜】曖昧真委屈~我該繼續喜歡他嗎?做個測驗決定下一步吧!
【運勢占卜】剛結束一段感情嗎?來看看未來的感情狀態會有何轉機吧!
【運勢占卜】你和心愛的另一半感情發展如何呢?檢視現在的戀愛狀況吧!
【運勢占卜】最近有桃花運嗎?能不能脫離單身,就看你怎麼選擇!

cover via:unsplash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