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全世界知道我們在一起!推薦不用說就看得出愛的證明的情侶裝!

情侶裝

文章重點

  • 情侶裝的意思及穿搭重點
  • 2020年最新情侶裝推薦

有沒有女孩覺得最近和男友約會總是一成不變呢?想要有個新鮮感的約會!如果有這種想法的女孩,那麼要不要試試看穿上情侶裝呢。雖然說情侶裝也不錯,但總有穿上完全相同的衣服而感覺難為情的情侶吧?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完全相同的服裝,卻也能感受情侶裝樂趣的穿搭技巧。接著就要介紹有關情侶裝搭配的技巧,以及小編推薦的情侶裝喔。

情侶裝的意思及穿搭重點

情侶裝

圖片來源

對於情侶來說,穿上情侶裝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因為只要穿上情侶裝,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你們是一對,周圍的人也會知道你們是「一起的」。而且只要穿上情侶裝,情緒瞬間就會高漲了起來。讓平常的約會也能變得多采多姿。

要好好的享受情侶裝的重點就是要選對單品。搭配情侶裝的重點,那件單品必須是符合男生和女生的身材尺寸。那首先就先從同樣的服飾來看看,是否有適合當作情侶裝的單品吧。

如果不管怎樣就是找不到完全相同的衣服時,小編也推薦可以從顏色、圖案和配件來下手。因為不會太刻意的表現出情侶裝,所以是個容易挑戰的情侶裝穿搭方式喔。

情侶裝

圖片來源

另外,在搭配情侶裝時,一定要考慮彼此的穿著喜好再來做搭配喔。如果太過男性化、或是太過女性化,這樣就無法搭出好看的情侶裝了。

所以好好的考慮彼此喜愛的穿著,再來做穿搭的組合吧。 如果很難下決定那小編建議可以從鞋子開始。從一小部分開始搭配,就算穿搭風格不一樣,也會很搭喔。

情侶裝

圖片來源

周遭的人看不出來是情侶裝,但只要兩個人自己知道就可以更拉近彼此的心,約會起來也會更甜蜜了一點呢。擁有同款小物也可以當作兩人的紀念品,所以小編推薦情侶們一定要至少嘗試一次情侶裝所帶來的樂趣喔。

2020年最新情侶裝推薦

接著就要開始介紹推薦的情侶裝穿搭。

最新情侶裝推薦①:相同單品

情侶裝

圖片來源

情侶裝最經典的款式就是穿上一模一樣的單品。尋找男款、女款都有完全相同設計的服飾,來試試情侶裝穿搭吧。全身上下都穿上相同的物品很困難的話,只挑選上衣來當作情侶裝單品就非常足夠了。在選擇情侶裝的單品時,最重要的就是要男女穿起來都不會感到不舒適為原則。

情侶裝

圖片來源

其中最受歡迎就是款式,就是橫條紋和無花色的簡約單品。 如選擇太花俏的款式就會不好搭配其他服飾。 當要穿上相同款式的情侶裝時,同時也要注意與其他服飾的搭配,所以比較推薦選擇易搭配的款式。

最新情侶裝推薦②:同色系

情侶裝

圖片來源

如果覺得穿情侶裝很困難的人,小編推薦也可以選擇相同顏色的服飾來搭配。乍看之下會認為是不一樣的穿搭,但其實是做出顏色統一感的情侶裝,是個水準很高的搭配方式喔。很自然就能享受情侶裝的樂趣,第一次挑戰情侶裝的人也很輕易就能駕馭喔。

情侶裝

圖片來源

因為要強調情侶裝元件的顏色,所以最好是選擇顏色不太強烈的服飾來搭配。使用黑白等等無色彩色系,簡單就能強調情侶裝單品的顏色,是非常推薦的穿搭手法喔。但是要用同一種顏色來當情侶裝時,即使不是完全相同的亮度或彩度,也要盡可能的選擇顏色相近的服飾來搭配喔。

利用顏色搭配小技巧完成氣質時尚感!掌握優雅的顏色平衡術!

【結婚戒指】宣誓永恆的愛!推薦5款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品牌!

最新情侶裝推薦③:一樣的配件

情侶裝

圖片來源

小編也很推薦使用配件來當作情侶裝的搭配。平常穿著風格很不一樣的情侶也可以簡單就挑戰情侶裝穿搭。僅以帽子或圍巾等物品來搭配,就會營造出穿搭統一感。很推薦給想要穿出自然感情侶裝的情侶喔。

情侶裝12

圖片來源

一樣的配件愈多,情侶裝的感覺也會愈強烈。所以就算穿的衣服完全不一樣,只要有配件來做連結,不論何時都能穿出情侶裝。只要有一個同款配件,就可以感受到許多種情侶裝的穿搭樂趣囉。

最新情侶裝推薦④:同樣的外套

情侶裝

圖片來源

另外也很推薦選擇同款外套來當作情侶裝。雖然是可以穿上外套的季節限定的情侶裝,但因為外套的體積很大,所以是個一眼就看出是情侶裝的單品。只要穿上同款的外套和褲子,看起來就像全身上下都穿著一樣服裝的情侶裝了呢。

情侶裝

圖片來源

相反的如果選擇只穿同款外套,也可以穿出男女完全不同氛圍的穿搭。 例如男生可以穿上牛仔褲與運動鞋,女孩則選擇裙子與高跟鞋的搭配,營造出完全不同的氛圍,這樣的穿搭方式也很推薦喔。

最新情侶裝推薦⑤:一樣的鞋子

情侶裝

圖片來源

選擇同款鞋子是難度最低的情侶裝穿搭。很推薦給不擅長穿情侶裝,或是只想穿上只有2人知道的配件的情侶。只以鞋子來做情侶裝搭配,不會影響到太多外觀穿著,但是心卻是緊緊的連在一起呢。

情侶裝

圖片來源

若用鞋子來當作情侶裝穿搭,顏色不同的鞋子也OK。 衣服的穿搭風格不同,而選擇不同鞋子顏色來搭配,但只要同款鞋子就能搭配出情侶裝的感覺。這樣的選擇光是從外表也很難注意到,很推薦給喜歡自然感情侶裝的情侶們喔。

最新情侶裝推薦⑥:相同花色

情侶裝

圖片來源

身為時尚達人,小編最推薦的就是穿上同樣花色的情侶裝。就算圖案的顏色不一樣也沒關係, 一眼看得出來兩個人就是同一種系列的感覺。應該也適合穿上相同顏色又相同圖樣的服飾,稍微有點高調的情侶吧!

情侶裝

圖片來源

不同色系的圖樣情侶裝穿搭,因為比較自然又可以表現出一對的感覺。且不會影響到雙方穿衣風格,所以可以好好的享受時尚,推薦給追求流行穿著的人喔。

 不用說出口用情侶裝就能表現出愛的證明

情侶裝

圖片來源

這次介紹了關於情侶裝的穿搭技巧。情侶裝,是個可以讓周遭的人輕易地了解到兩人的關係的服裝。不一定要穿上完全同款的單品,只要有一點關聯性也可以穿出自然的情侶裝。找到最適合兩位的情侶裝,一起享受這個甜蜜穿搭的樂趣吧。

情侶必看特輯!海邊婚紗怎麼拍?從經典款到創意搞怪的拍法通通都有!

【新人、情侶必看】婚禮之前要不要試著拍便服婚紗照呢?

甜蜜的戀情熱度該如何維持呢?就用情侶專屬APP為倆人的愛情加溫吧!

還在考驗妳的戀情嗎?想要永保甜蜜~情侶之間千萬不要做這六件事情!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