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裙最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告訴妳如何穿出可愛穿搭!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2

文章重點

  • 迷你裙穿搭的重點

說到迷你裙,這可是只有女生才可以享受到的流行穿搭呢。穿上迷你裙,瞬間就展現出女孩子的可愛及高雅。但是迷你裙的穿搭,是不是一直都走搭配T恤的休閒風格呢?如果要更享受迷你裙的穿搭樂趣,要怎麼搭會比較好呢?下面就要介紹迷你裙穿搭的技巧給各位女孩!

迷你裙穿搭的重點

迷你裙

圖片來源

迷你裙是在穿搭中會增添女人味的單品。休閒風格或男孩風格的穿搭等,在這種較為中性的單品中加上迷你裙後瞬間就表現出女人味。

迷你裙是常被用來平衡穿搭的單品。大尺寸、寬鬆剪裁的上衣,只要搭配迷你裙後立刻就變身顯現線條的好身材。迷你裙是只要有一件,就可以有千萬種搭配的好單品。

迷你裙

圖片來源

迷你裙的穿搭重點就在於配件的搭配。依搭配的物件,氛圍也會有大大的不同。想要呈現隨性風格那就穿上運動鞋、戴上帽子,馬上就營造出活潑的印象。

相反的,想要表現女人味的話,揹上皮革包、穿上高跟鞋,就能增添高雅氣質。上半身和下半身的穿搭為不同風格時,看自己是想要呈現哪一個單品的風格,再依照風格選擇搭配的物件吧!

褲裙做出少女感穿搭!夏特輯12種褲裙穿搭推薦!

必備注目單品!只要一條,讓妳時尚破表!時尚吊帶穿搭♪

介紹迷你裙的推薦穿搭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接著就要介紹推薦的迷你裙穿搭給大家。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①:搭配運動單品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aachic找商品

迷你裙和運動風格單品搭配後,就完成了休閒甜美的MIX風格。迷你裙是非常有女人味的配件,可以中和運動風格服飾的男孩感。搭配的迷你裙可以選擇側身有線條、或是使用排汗材質的款式。即使是迷你裙也可以穿出可愛及隨性感。

不是只有運動風而已喔!使用慢跑鞋的各種推薦穿搭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②:迷人可愛又清新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也有使用荷葉邊款式的迷你裙,穿上後會給人清新又年輕的印象。特別是白色等,與適合夏天的爽朗色系搭配會非常相襯。荷葉邊的迷你裙因為非常飄逸,是很有休閒感的款式。高腰的裙子會讓雙腳看起來很修長,搭配娃娃鞋也可以打造出非常好看的造型。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③:搭配寬鬆剪裁上衣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寬鬆剪裁的T恤搭配迷你裙後,就完成了非常平衡的好活動的穿搭。給人非常男孩味的寬鬆T恤,加上給人整潔印象的梯形迷你裙後,更添加了女孩氣息。若再搭配運動鞋或帽子等休閒小物後,就打造出既隨性又正式的穿搭了。

用長版上衣穿搭纖細好身材!各種能讓造型升級的長版上衣穿搭技巧!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④搭配單寧營造更休閒的穿搭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單寧材質的迷你裙果然還是要搭配休閒風格的單品,一起打造出非常夏天感的健康穿搭吧。迷你裙的長度較短,所以就把T恤塞進去吧!但因為這樣的穿搭看起來很容易出現水桶腰,所以加個皮帶秀出腰身會比較好看。雖然是很簡單的搭配,但是卻很有夏天的涼感,會給人朝氣蓬勃的好印象喔。一起用單寧迷你裙穿出簡單又休閒的穿搭吧。

延伸閱讀
【穿搭示範】日常、約會都好看「牛仔襯衫」的N個變化!把衣櫃的常見單品穿出不一樣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⑤:搭配女衫變得更少女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裙襬飄逸的A字型迷你裙搭配女人味十足的女衫後,打造出可愛穿搭。裙子腰際部分以修身縫紉的造型,有使腰部看起來更細的視覺效果。較為硬挺或質地較厚的迷你裙,非常推薦搭配輕薄素材的上衣,會讓整體穿搭看起來不會那麼死板。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⑥:搭配小背心變得更嬌媚動人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Mercci找商品

夏天最常出現小背心與迷你裙的穿搭,再穿上小外套後就算是寒冷的秋冬也沒問題。小背心與迷你裙的穿搭,因為露出的肌膚部分較多,很適合喜歡性感穿著的女孩。罩上夾克等休閒感十足的小外套後,帶有厚度的外套就能打造出適合秋冬的的穿搭。迷你裙不只是春夏的搭配元件,是個就連秋冬也很適合的四季穿搭單品喔。

在炎熱夏天可以清爽穿!細肩帶背心的穿搭組合重點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⑦:與長T搭配打造甜美勁裝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開始穿上長袖的季節,換上運動服或帽T等中性服裝後再搭配迷你裙吧。貼身剪裁的迷你裙非常適合這樣的搭配喔。容易給人沉重感的運動服和帽T,很推薦搭配露出雙腿的迷你裙。黑色貼身的迷你裙,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單品,擁有一件輕鬆就能變出許多搭配。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⑧:搭配短靴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秋冬如果穿上迷你裙,那就搭個短靴打造可愛的穿搭吧!當天氣變冷時還穿上完整露出雙腿的服裝就會覺得非常輕薄。所以,雙腳穿上厚重的靴子後,就打造出秋冬也能穿的短裙時尚了。

2019年的靴子潮流!都能派上用場的流行靴子穿搭!

迷你裙的推薦穿搭⑨:搭配開襟毛衣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CACO商品

迷你裙和T恤的組合,很容易感覺出沒有腰身的水桶腰。這時候只要搭配長版開襟毛衣外套,就能增加縱長的視覺效果。僅僅添加開襟毛衣這件單品,就可以模糊上下半身的沒自信的焦點,很有修飾身形的效果呢。大腿也會因為產生陰影,而不會太顯眼喔,所以就算是穿上迷你裙搭配T恤,也能展現出好身材的自己呢。

用迷你裙挑戰各式穿搭吧

迷你裙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這次介紹了關於迷你裙的穿搭。迷你裙從小女人的風格到休閒穿搭等,有許多穿搭組合可以 搭配。只要一件,就可以享受到各種穿搭的樂趣。所以各位女孩們,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來穿搭看看喔。

 

格子裙如何攻略?用華麗又可愛的穿搭大放光彩!

可愛女孩風Power全開!用潮流的紗裙enjoy穿搭吧!

百褶裙讓嬌小女孩看起來變長腿!可以解決體型煩惱的百褶裙穿搭!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