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穿搭襯衫外套好看?介紹今夏最有人氣搭配方式!

襯衫外套

文章重點

  • 襯衫外套的穿搭重點

輕鬆披上即可的襯衫外套,可說是非常方便的穿搭單品。在做休閒穿搭或帥氣穿搭時,襯衫外套可說是不敗單品。不過大家在實際使用襯衫外套做穿搭時,是不是常出現太過男孩子氣、覺得難以搭配的情形?大家應該想知道用襯衫外套穿出甜美的感覺的訣竅對吧!這次小編就來介紹使用襯衫外套的穿搭組合。

襯衫外套的穿搭重點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襯衫外套可說是百搭的時尚單品。可以單穿,也可以依照扣子的扣合,穿搭出不同感受。而且也可做披在肩上做搭配,單單一件的就有許多用途,可說是非常方便的單品。

在用這百搭的襯衫外套做穿搭時,有什麼要注意的呢?首先襯衫外套的材質很重要。如果使用材質柔軟的襯衫外套,即可呈現出休閒感的搭配。相反的,如果是材質較為硬的襯衫外套,則可呈現出正式拘謹的氛圍或中性帥氣的感覺。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襯衫外套基本上是帶有男孩子氣的單品,所以在與褲子、內搭衣或小物做搭配時需要特別注意。如果整體是使用休閒氛圍的單品搭配的話,將會帶給人較強烈的男孩子感覺,這時候可露出手腕、腳或脖子等部分,並選擇較女性特質的物品來做搭配喔。

另外,尺寸大的襯衫外套會帶出比較偏向男孩子氣的感覺,所以若想要呈現女性氛圍的話,可以選擇較小尺寸的襯衫外套。選擇披在肩膀上時稍微有一點寬的尺寸就可以喔!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襯衫外套雖說是用途很廣的單品,但在保暖的機能性上可能就沒有那麼的好表現。所以大家要知道襯衫外套主要功能,是用來穿搭品時尚的單品喔。

用黑襯衫穿出冷豔!最新的女性黑襯衫穿搭一年四季都是率性女神♡

教女孩兒們如何使用白襯衫,穿搭出7天不同的時尚!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在這邊介紹小編所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①:搭配短褲打造休閒風的穿搭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襯衫外套與短褲的搭配,可說是夏天的經典穿搭造型。在T恤外穿上襯衫外套,即可製造出一定的量感,這樣可以讓腿部更顯細長、身材看起來更好喔。襯衫外套搭配牛仔短褲,可呈現年輕充滿活力的感覺。搭配短褲短裙打造清新休閒的造型吧!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②:打造輕鬆隨意風格的襯衫外套穿搭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寬鬆的襯衫外套適合用來打造輕鬆隨意風格。材質柔軟的寬鬆襯衫外套,可用來做輕鬆風格的穿搭。內搭衣物推薦較為合身的尺寸。充滿夏天氣息的細肩帶配上短褲,再穿個襯衫外套就可以呈現一個有完整性的穿搭。推薦給想稍微減少性感、年輕氣息的人喔。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③:凸顯腰部展現夏天的熱情洋溢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在穿搭襯衫外套時可以將衣服下擺綁在前方,展現夏天的熱情風情。內搭可選擇短版的細肩帶,或細肩帶罩杯背心來呈現清涼流行感。下半身若選擇短版單品,可帶給人活潑的印象;長版單品的話可表現出休閒風格喔。

好看又涼爽的襯衫穿搭!最推薦夏天的舒適&高雅襯衫穿搭!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④:用牛仔元素打造復古風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褪色牛仔可更顯復古氛圍,所以可試著選擇緊身的牛仔單品,來作為搭配襯衫外套。若以有年代感的牛仔單品搭配有紋路圖案的襯衫外套,即可完成中性帥氣風穿搭。白襪搭配辮子髮型則可打造充滿個性的襯衫外套穿搭。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⑤:用長版襯衫外套來代替開襟外套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長版襯衫外套的穿法可與長版開襟外套一般,在牛仔褲或T恤等簡單搭配外穿上襯衫外套,即可打造帥氣風格的氛圍。強調縱向線條的長版襯衫外套,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好。另外選擇高腰褲可帶給人腹部周邊更顯簡單清爽的印象。

用長版襯衫來打造清爽帥氣的時尚穿搭!春夏秋冬都非常適合的單品!

【BU穿搭分享】百搭天王「藍白條襯衫」的7DAYS間穿搭,有點冷→微暖都有解!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⑥:點綴腰部小物讓身形看起來更好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mercci找商品

在襯衫外套外用重點式小物點綴腰部可提升時尚感。刻意不扣上的襯衫外套,用皮帶束起凸顯腰部線條,隱隱約約看得到內搭的細肩帶或T恤,讓整體穿搭更有味道。容易帶給人男孩子氣印象的寬鬆襯衫外套,可透過腰部點綴小物來增加女人味。

用簡單的腰間裝飾物變身穿搭高手!快來學歐夏蕾腰帶・皮帶穿搭方式!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⑦:打造休閒風的牛仔襯衫外套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試看看用牛仔襯衫外套來徹底打造休閒風格吧。牛仔襯衫外套本身就帶有滿重的休閒感,所以小編推薦用短褲或布鞋來搭配。牛仔襯衫外套若將扣子扣起來,會帶出稍微正式的拘謹感,若將扣子全打開則可增強男孩子氣的氛圍。小編推薦穿搭走活潑風格時,可選擇牛仔襯衫外套來做搭配。

【穿搭示範】日常、約會都好看「牛仔襯衫」的N個變化!把衣櫃的常見單品穿出不一樣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⑧:格子襯衫外套打造男孩風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格子襯衫外套非常適合與鴨舌帽及LogoT恤來做搭配。若煩惱不知怎麼穿搭時,可以選擇這簡單又好看的組合。如果擔心格子襯衫外套的休閒感太重,可在腳或包包上來做調整。可以選擇帶有沈穩感的靴子,或高跟鞋來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整體感。

2020年一定要有一件格子襯衫!不俗氣的訣竅以及絕對可愛的推薦格子襯衫穿搭10選!

推薦的襯衫外套穿搭⑨:黑白灰簡約色調打造帥氣風格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CACO找商品

若想以襯衫外套打造帥氣氛圍的話,小編推薦走黑白灰的簡約色調。可透過黑白灰色調的T恤、襯衫外套或褲子創造出冷酷帥氣的風格。若不想讓黑白灰色調太過銳利,便可露出手腕、腳踝,透過肌膚的膚色,讓整體可稍微柔和一些。

嘗試看看襯衫外套穿搭

襯衫外套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小編在此介紹了許多襯衫外套的穿搭,大家覺得如何呢?襯衫外套在帶點涼意的天氣裡很方穿搭、單穿也夠設計感,所以是非常值得擁有的時尚單品。讓我們來找件自己滿意的襯衫外套,享受整年都可以盡情穿搭的樂趣吧!

一定要有一件格子襯衫!不俗氣的訣竅以及絕對可愛的推薦格子襯衫穿搭10選!

用黑襯衫穿出冷豔!最新的女性黑襯衫穿搭一年四季都是率性女神♡

襯衫洋裝可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介紹襯衫洋裝的時尚穿搭法!

格子襯衫穿搭秘訣~一起來學習把格子襯衫變時尚的小技巧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