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網友大推的《噬罪者》,2019下半年還有這些優質台劇即將上檔!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5)

文章重點

  • 驚悚與推理並存 靈異街11號
  • Netflix首部華語電視劇 罪夢者
  • 最令人期待的台劇續集 通靈少女2
  • 不只是校園偶像劇 遺失的1/2
  • 魔幻愛情懸疑通通有 想見你
  • 靈異、社會寫實、浪漫愛情 你選哪一個?

2019年台灣電視劇可說是迎來了最好的時代!從《我們與惡的距離》、《最佳利益》到最近PTT討論度破表的《噬罪者》,都讓人看到台灣電視劇不同以往的高品質與高水準,不僅題材多元、敘事清晰,也更能貼合現實使觀眾產生共鳴。接下來介紹的都是2019年下半年大家引頸期盼的優質台劇,除了追韓劇、美劇之外,也別忘了把這幾部台劇放入收藏清單裡唷~

驚悚與推理並存 靈異街11號


《靈異街11號》描述死而復生的黑道禮儀師李國毅突然有了陰陽眼,接二連三找來的鬼魂,讓他與高冷專業的女法醫簡嫚書和經驗老到的神探刑警喜翔攜手揭開每個人的死亡真相,也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與責任。

有趣的是,據說男主角李國毅一直以來都不敢看恐怖片,只因為小時候看過《七夜怪談》後太害怕,甚至長達一個月都不敢看電視,但他卻願意克服自我的恐懼接下《靈異街11號》,洪子鵬導演也掛保證說李國毅在《靈異街11號》的表現真誠又無偽裝,絕對會因此愛上李國毅,是否應該期待一下他被鬼嚇到的真實演技呢~(笑)

播出日期:7/19
播出平台:LINE TV、八大綜合台

Netflix首部華語電視劇 罪夢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爺 豆(@doufu_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由Netflix製作的首部華語電視劇《罪夢者》集結超強卡司,由賈靜雯和張孝全主演,許久未在台灣推出作品的范曉萱也和王柏傑一起加入演出陣容。帥氣的張孝全一改以往印象飾演死刑犯阿全,在獄中得知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因此計畫逃獄保護家人,卻發現背後有更危險的陰謀。

整部戲在坪林舊監獄拍攝,取自真實社會案件,探討在台灣爭執不休的死刑議題和社會現實與矛盾。由於是在Netflix獨家播出,尺度比一般電視劇更大之外,質感也媲美電影,這也是賈靜雯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今年的第二部作品,她飾演獨立扶養兒子的張孝全妻子,與宋喬安主播的都會形象完全不同,相當使人期待啊~

播出平台:NETFLIX

最令人期待的台劇續集 通靈少女2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温貞菱(@forestw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7年播出後備受網友喜愛的《通靈少女》,終於在今年推出續集《通靈少女2》了!不僅繼續由瑤瑤郭書瑤擔任女主角仙姑小真,還加入了金鐘影后溫貞菱與因《越界》而擁有高人氣的范少勳。第二季不僅會加入新的宮廟,也從6集加長到8集,對於生離死別和人際關係的描寫會更細膩,預計今年夏天播出,喜歡《通靈少女》的朋友務必鎖定!

播出平台:公視、HBO Asia

不只是校園偶像劇 遺失的1/2


不讓Netflix和HBO專美於前,福斯傳媒集團也再次投資製作台灣電視劇《遺失的1/2》,找來《16個夏天》的許富翔導演執導,並由去年以《台北歌手》奪下新科金鐘影后的黃姵嘉擔綱女主角,同時匯集一群顏值高又有實力的新生代演員林哲熹、王家梁、韓笙笙跟陳璽安共同主演。

《遺失的1/2》雖然是校園愛情偶像劇,卻也描述人生的遺憾與別離。每個人總有幾個因為忙碌生活或處在不同生活圈而不知不覺遺失的好友,相信會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也回想起學生時代的單純美好~

播出平台:衛視中文台

魔幻愛情懸疑通通有 想見你

台劇

圖片來源

《想見你》描述平凡上班族柯佳嬿因為對前男友的思念而意外靈魂穿越回1998年的台南,變成17歲的女高中生,因此遇見了跟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同學許光漢,展開一段浪漫虐心又懸疑的愛情故事。

《想見你》由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簡奇峯、林欣慧編劇打造,主演陣容除了有柯佳嬿、施柏宇和顏毓麟,擁有高人氣的男神許光漢更是首次擔綱男主角,浪漫愛情故事卻結合了奇幻和推理元素,目前釋出的劇照也清新得令人期待度破表,難怪網友們紛紛敲碗希望可以趕快播出啊~

播出平台:衛視中文台、FOX+

靈異、社會寫實、浪漫愛情 你選哪一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光漢(@kuanghanhsu)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覺得2019下半年的台劇也太厲害了呢~ 從靈異推理、社會寫實到校園愛情,各種類型通通有,實在讓人得了選擇困難症,不知道要先追哪一部啊~ 最後還是要溫馨提醒大家記得支持正版授權影音平台,每個月只要花2、3百元就能夠有看不完的電視劇和電影,比去電影院看一場電影還划算,還能讓台灣能夠做出更有質感、更好看的戲,真的是一件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事唷!

cover via:

作者資訊
Berry
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的無憂女子。生存技能是攝影、剪接、企劃、文字編輯、韓文翻譯,喜歡音樂、追劇、吃美食和旅行,無所不知的領域是韓國美妝和娛樂。Bucket List還剩下西班牙朝聖之路、冰島看極光和在國外開一家台灣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