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號日雜附錄,夏日也要多采多姿!

日雜附錄

文章重點

  •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MORE(モア)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 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steady.(ステディ.) 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 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 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mini(ミニ) 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ROSY(アンドロージー) 2019年 8月號
  • 日雜附錄:BAILA 2019年 8月號
  • 日雜8月號附錄,讓夏日多采多姿

每個月追蹤日雜附錄贈品似乎已經變成自己的小習慣,因為日本雜誌所附送的贈品真的是相當有誠意呀!

用一本雜誌的金額就能買到近乎正品的商品,甚至是其他地方也無法購入的圖案或是包款設計,同時也可以了解每個月的日本流行趨勢,只能說日本人太會做生意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日雜8月號的贈品有哪些吧!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MOOMIN×Samansa Mos2嚕嚕米家族保冷袋三件組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在這個適合郊遊的炎熱季節,保冷袋是出遊必備的小物之一,リンネル8月號讓你一次擁有三種款式的保冷袋!不論是小提包、便當袋還是水壺袋,都相當實用又方便!快來和嚕嚕米家族一同出遊玩耍吧!

三件組內容1. 小不點保冷托特包 高17.5×寬25.5×深14cm
2. 嚕嚕米保冷便當袋 高8×寬22×深15cm
3. 保冷水壺袋 高25×底直徑8cm

日雜附錄: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LISA LARSON 時尚保冷三件組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喜歡簡單設計的女孩們一定會喜歡這款文青手繪風的LISA LARSON保冷袋系列,有三種尺寸可以根據不同場合使用,尤其是充滿貓咪的保冷水壺袋,貓奴們千萬別錯過呀!

三件組內容1. 大包包 高21 ×寬23×深14cm
2. 便當包 高12 ×寬21×身12cm
3. 保冷水壺袋 高16.5 ×W13×底直徑8cm

日雜附錄:MORE(モア)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uka 美髮梳子

尺寸:長21.5cm x寬6.5cm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由日本流行品牌uka推出的小梳子,使用對頭皮相當溫和的竹製梳針,梳頭髮時還可以有按摩的功效。除了配色可愛之外,還加入了品牌的LOGO及小緞帶,每天使用可愛的梳子梳頭髮,是不是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呢?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嚕嚕米收納包九件組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超級豐富的附錄贈品就在這一本啦!in red八月號推出的是嚕嚕米九件組,以小不點為主角的六孔收納包,裡面可以放入組合包裡的四個收透明納夾,另外也有卡夾層和網狀層,收納的空間相當豐富!除了相當實用的收納包外,還有三個紙製的收納袋以及貼紙,是不是超級豐富的組合包呢!

日雜附錄:steady.(ステディ.)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米奇側背包

尺寸:長19cm x寬14cm、背帶長133cm(最長)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為紀念米奇誕生90週年而推出的米奇刺繡側背包,黑色的包包以可愛的米奇刺繡做點綴,背帶的部分也印上了“MICKEY MOUSE”的字樣。雖然是一款小包包,但是在外側和內側都各有一個拉鍊袋,對於需要分類小物的女孩來說也很方便呦!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SNOOPY保冷托特包、ETVOS、KNOLL試用組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果然一到夏天大家都紛紛推出保冷袋呢~可愛的保冷袋再加一款!這期的MAQUIA贈送的是SNOOPY圖案的托特包,淺淺的綠色搭配上角落的小小SNOOPY非常可愛。除此之外還有ETVOS美容保養試用組以及KNOLL洗髮護髮試用包組喔!剛好想嘗試這兩個品牌的女孩可以趁現在入手!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復古米奇保冷三件組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這一款米奇保冷系列相當應景的印上了衝浪的圖案,畫風則是有一點復古的設計,喜歡經典米奇的女孩應該會喜歡這一系列!比較特別的是除了保冷袋之外,還有一個米奇造型的保冷劑,在夏天可說是非常實用呢~畢竟夏天很多的戶外活動,把平常使用的托特包換成具有保冷作用的米奇包吧!

尺寸1. 保冷托特包 長16cm×寬22cm×深13.5cm
2. 米奇保冷劑 長10.5cm×寬12cm
3. 保冷水壺袋 高24.5cm×直徑8cm

日雜附錄:mini(ミニ)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x-girl後揹包

尺寸:高37×寬28×深11cm、背帶長80cm(最長)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為慶祝25週年所推出的超豪華附錄-X-girl後揹包!收納空間非常足夠的後揹包,不論出遊還是當作書包來用都相當足夠。黑色的基本款設計,各種穿搭都很容易搭配!

日雜附錄:&ROSY(アンドロージー)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RMK化妝包兩款及試用組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銀色亮面的設計讓RMK化妝包看起來很有質感,尺寸是很適合帶出門裝些小型補妝品的大小,大款的化妝包可以放入筆狀的口紅或是眼線筆,小型的則是可以放入棉花棒或是短型的口紅。除了化妝包外還有ROSY海綿組、妝前乳、化妝品等試用包。

日雜附錄:BAILA 2019年 8月號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repetto透明托特包、豹紋小包

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在日本相當大勢的透明托特包,這次可以在BAILA 2019年8月號得到囉~提把上印有“REPETTO”的字樣,小包包的豹紋花紋相當可愛!雜誌中甚至還介紹了透明托特包該與怎麼樣的穿搭做搭配,日本人不論在穿搭或是搭配的小物上,真的非常講究呢!

尺寸1. 透明托特包 長22cm×寬22cm×深10cm
2. 豹紋小刀 長13cm×寬18cm

日雜8月號附錄,讓夏日多采多姿

以上就是日雜附錄8月號的整理啦~這些豐富的贈品不論是保冷袋、後揹包及還是小包包,大多加入了夏天的元素,都是很適合夏天的單品!之後也會繼續為大家整理每個月值得購入的日雜附錄,請大家持續鎖定囉~下個月見(揮手)

延伸閱讀

日本百元店特輯!超好買實用小物完整攻略,遊日千萬別錯過
2019便利商店夏天冰品綜合盤點,台灣日本都要涼一下!
日本人都在喝這些!日本超商必買飲料種類大公開!
2019東京花火大會全攻略,迎接日本夏天最盛大熱鬧的活動!
這個週末就要衝!台灣超熱門『彩虹打卡點』大公開,一起啟程收集幸福!

 

cover via:1 2

作者資訊
季季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在日本為了填飽肚子而走進廚房,料理新手意外開始愛上烹飪。熱愛美食卻有點懶惰,想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美味的料理。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