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灘伸展台「如何吸睛100%?」完美〝穿搭技巧〞一次學會不NG!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夏天到了,許多女孩開始添購性感比基尼、可愛夾腳拖、度假洋裝、夏日飾品,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準備了整年的漂亮體態計畫當然要在夏天來臨時好好地展現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啊!
然而穿搭這件事,搭配的好,你能夠得到所有人的崇拜眼神,相反的,若是搭配的不好可能會得到無數的白眼加上醜人多作怪的稱號,誰都希望身上的穿著可以襯托自己的美感與自信,今天就來跟你分享到海邊玩不NG的穿搭~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2019夏日控油蜜粉/蜜粉餅推薦!再也不怕油光、脫妝找上門

日本ITS'DEMO寶可夢彩妝!和寶可夢們一起去海島渡假吧!

高跟鞋,先不要!!

千萬記得造型穿搭絕對要因地制宜,就算你不下水只想坐在海邊美美的,也不要為了搭配硬是穿著你最得意的那雙高跟鞋,就旁人的眼光只會對你的穿搭露出一臉疑惑,懷疑穿著高跟鞋到底是要怎麼在沙灘上走路呢,所以無論是粗跟、細跟的高跟鞋都建議你不要納入海邊穿搭的選項。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如果真的需要高度,那麼就選一雙漂亮的楔型鞋吧(相信對愛美的你來說,好不好走並不那麼重要,就選雙最美的)這類的鞋款,大多數都會在底部做出非常適合夏天的感覺,例如:木質鞋底、繩編鞋底,有些甚至在腳踝有做綁帶的設計,能在視覺上更加修飾小腿。
或者你也能挑選一雙曾風靡一時的厚底夾角拖,但是在這裡要跟你做個小提醒,因為是夾角拖,包覆性不夠加上材質的關係,如果鞋子版型不好,很容易讓腳趾直直地向前滑,看起來就像五指全開的雞爪,所以在這方面建議要多試穿多比較喔!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厚底濃妝,先不要!!

到了海邊絕對要把自己裝扮得美美的,漂亮的衣服就要搭配漂亮的妝容,但是你一定要有一個觀念,就是夏天的海邊非常熱、熱到爆,所以千萬不要為了愛美麗,而一層又一層的塗抹您寶貝的化妝品,因為再厲害的產品,經過紫外線曝曬、海風、汗水加上海水絕對是會融化並且花掉的,因此海邊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曬、防曬、再防曬(如果需要遮瑕其實可以選有飾底功能的防曬品)加上防水的眉筆及睫毛膏,其他的說實話就用美肌模式來修飾就可以了,畢竟漂亮要顧,維持肌膚的透氣度及健康才更重要啊!!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夏日必備3款髮飾~輕鬆整理就能出門約會去!

夏天就是要戴【草帽】!想打扮的美美的嗎?趕快來實現願望吧!

設計款比基尼更吸睛

不管你是自信女孩比基尼單穿,或者是害羞女孩在比基尼外再加一件罩衫,夏天的海邊絕對是要帶上一套比基尼的,但是想穿比基尼的你到底要如何選擇款式呢?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選擇流行款能夠讓你走在潮流前端,依照個性可以是性感的、可愛的、俏皮的,甚至是按照個人的身材你也能選擇高腰的、連身的、露出性感翹臀線的,但是如果要能搭出不敗的穿搭建議你可以選擇基本款加上些許設計感的款式,才不會因為過多繁雜的花色或圖案而再搭配上找不到重點。
設計款的比基尼改變了一般人對比基尼的印象,或許是單肩設計加上腰間綁帶,不太招搖的小性感又能夠遮掩自己不是很滿意的腰間線條,簡單配穿上牛仔褲也能讓人感覺到自己在穿搭上的品味,恰到好處的性感讓你走進海邊小店也能被人多注意兩眼。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近期在找尋比基尼的你應該有發現到,開高岔的比基尼有逐漸回歸的趨勢,如果你想要嘗試這樣的趨勢,亦可以從基本的單色款作嘗試,簡單的色調不會把高岔的部分強調的太過搶眼,並且能夠偷偷的增加腿部線條的比例。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今夏最耀眼!五款超人氣比基尼品牌教你如何閃耀整個夏天!

墨鏡是夏日必備小物!顏色・設計・推薦墨鏡與穿搭化身時尚跑趴名媛!

來點配飾更加分

提到海邊穿搭技巧,還有一個加分關鍵就是你身上的配飾啦!挑對墨鏡整題搭配直接加一百分,依照臉型選擇合適的墨鏡款式(所以墨鏡一定要現場選購,試戴過後才不會買錯了),並且要與整體感搭配過,才不會選擇了優雅的比基尼款式卻搭了一個非常運動風的墨鏡(當然如果你是搭配達人絕對沒問題,但其餘的朋友建議還是打安全牌)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頭上做文章,讓你整個晉升穿搭達人~誰說到海邊只能綁個高馬尾或包包頭,想要對抗海風你可以有更多時尚新選擇。帶個漂亮的草帽,把頭髮綁好藏在固定起來,再露出些許浪漫的髮絲讓他們在風裡飄逸,好似沒有打扮過,其實細節都在裡面,這種若又似無的的心機就是你的完美關鍵啊!同樣的,使用髮帶也能做出一樣的效果,就算你選擇的衣著有多簡單,在頭髮上使點小花招,任誰看到你都要叫妳一聲時尚達人啊~~

夏日 海灘 比基尼

圖片來源

時尚的穿搭,不是只有單品好就好,隨著你要去的地點以及要從事的活動必須選擇恰當的搭配,個人品味方面雖然沒有一定的對錯,但是太過’’用力’’的穿搭有時候反而會弄巧成拙,在你成為穿搭教主之前,要記得簡單最不容易出錯,把握身上的一個重點做展示就能讓人看出你的品味,希望今年的夏天你能成為整片沙灘上最吸睛的那一個囉!!

比基尼選擇方法?小編推薦人氣品牌,選得好展現出魅力的辣妹身材!

曼秀雷敦六款防曬,讓你美美的度過炎炎夏天!

肉肉女也可以穿比基尼!介紹比基尼的挑選方式和肉肉女也能制霸的推薦穿搭!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