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洗衣球熱賣中!用掀起洗衣革命的日本洗衣球輕鬆洗衣!

日本洗衣球

文章重點

  • 日本洗衣球是什麼?

日本洗衣球,被稱為「第三清潔劑」,可說是洗衣界的救世主。
球狀的特殊的薄膜中包覆洗衣用洗衣精,只需要一丟進洗衣機,既方便又能強力去污,現在爆炸性地火紅。
只用過洗衣粉或洗衣精的人,自從換了日本洗衣球,發現洗衣誇張地變得輕鬆,髒污又比過去容易洗淨,紛紛傳出了開心地使用後心得。
接著就繼續為大家介紹不可以思議的日本洗衣球的魅力,以及推薦的日本洗衣球囉!

日本洗衣球是什麼?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日本洗衣球是一種將洗衣精用特殊薄膜包成立體球狀的東西。
英國從2001年就開始販賣,而日本洗衣球則誕生於2014年。
日本洗衣球的特徵如下:

  • 省下每次洗衣時量洗衣精量的手續
  • 只需要放一顆進洗衣機非常方便
  • 很堅固,但是遇水即溶,特殊構造的膜上加入了必要的成分(沾濕後用手摸NG)
  • 補充的時候不會流出來,掉了也馬上可以撿起來(※要在周圍都是乾燥的狀態補充)

日本洗衣球特別針對洗衣粉難以溶解、以及過去的洗衣精難以洗淨的髒污進行改良,就單就能使用,因此越來越有人氣。
單個包裝,衛生面也很安心呢。
然而缺點就是,日本洗衣球很難調整洗衣精的量。
因此似乎也有很多人,會另外混合洗衣粉與洗衣精,視衣物的髒污程度,分別加入。
對第一次使用日本洗衣球的人來說,這個方法也比較容易挑戰,很推薦。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要怎麼選擇日本洗衣球呢?
其實現在日本洗衣球只有2個品牌。
而且都是同一家製造商「P&G」的商品。
因此接下來就繼續向大家介紹日本洗衣球的推薦商品,以及推薦的重點囉。
因為是由世界P&G的技術所開發出來的日本洗衣球,因此目前並不允許其他公司模仿。
然而其他廠牌也不輸給P&G地,盡全力開發日本洗衣球中。
也許到了東京奧運的時候,還會有更多選擇。

跟洗衣服後的臭味說掰掰!預防臭味以及梅雨季室內乾爽曬衣的訣竅!

洗衣粉味道香又能徹底洗淨!必需check的特徵、選擇方式和洗衣粉推薦品牌!

日本洗衣球的推薦5商品

由世界P&G販賣的日本洗衣球,兩大菁英為碧浪、Bold。
各自都有好幾項日本洗衣球商品。
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每一種日本洗衣球的特徵以及優點囉。

「碧浪」系列日本推薦洗衣球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的日本P&G ariel洗衣精系列。
大家知道他們也販賣日本洗衣球嗎?
ariel又是日本洗衣球,總有種很無敵的感覺呢。
適用於全自動式、滾筒式洗衣機,請大家一定要在家裡親自體驗,“洗衣科學”永遠都在進化的ariel日本洗衣球的威力。
生田斗真演出的電視廣告也很好看喔。(※不過這是舊款的日本洗衣球廣告)

Ariel 3D強力洗淨球 18個入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每30L~65L(2.0kg~6.0kg)的洗衣量,只要丟一顆進洗衣機裡,再丟進洗滌物。
這是適合推薦給第一次使用日本洗衣球的人的“入門款”商品。
使用方法請參考動畫

這一款日本洗衣球,發想來自防止衣服老舊化的概念,可以防止起毛球、鬆垮、褪色!
而且為了防止衣物纖維損傷,設計3層構造,內含防止損傷的成分。
Ariel日本洗衣球最早販賣的時候,是將所有成分包入同個膜構造中,後來才改良變成3層。
新的設計將洗衣精分開隔成綠色、藍色、白色3種顏色,溶於水的瞬間,該成分的效果可以完全發揮。
也是因為有些成分,如果一開始就混在一起,反而無法有很好的效果。
因此為了讓成分能夠有效發揮,新設計才將每種成分隔開。
即使不使用漂白劑,白色衣物也能很白,令人非常滿意洗衣的成效。
只要使用它,就完全不用擔心白襯衫經過洗滌後會變黃,或者最喜歡的上衣起毛球、變得粗糙等。
讓衣服纖維保持健康狀態,洗幾次都不用擔心變薄變鬆。
而且日本洗衣球也有「3步驟抗菌」的效果。
洗衣機就像海帶一樣飄來飄去,容易附著髒污,這一款日本洗衣球可以防止洗衣機發霉,以及將衣服曬在容易繁殖細菌的房間裡時, 3D強力洗淨球也有抗菌作用(防止味道),只要使用這一款洗衣球,就能讓衣服穿著時持續抗菌,並且徹底發揮抗菌功效。
柑橘植物類的新鮮清香味,能讓人一整天都舒服呢。
脫水只需要1次就OK,省時又省水省電喔。
另外需注意,保管時嚴禁浸水,並且需要小心濕度,放置在小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

Ariel 室內曬衣專用3D洗衣球 18個入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喜歡將衣服曬在室內的人,最推薦這一款日本洗衣球。
曬在室內比曬在室外容易產生味道,而且還是會殘留在鼻子裡的討厭臭味呢。
這是一款由以柔軟精聞名的P&G「Lenoa」,以及以除臭芳香劑有名的P&G「Farbreeze」共同開發,比起在2.1.1中曾介紹的3D強力洗淨球更加強除臭、防臭機能的日本洗衣球。
清新的香味,能讓人從此與曬在房間裡的悶臭味爽快說掰掰喔!
其他效果則與3D強力洗淨球幾乎一樣。
防止衣物老化的3層構造、讓洗衣機跟衣服都一樣乾淨的舒適3步驟抗菌、不含漂白劑,脫水也只要一次就夠囉!
要不要用舒適的洗衣,過著即使潮濕也依舊感覺清爽的生活呢。

Ariel 強力洗淨3D 白金級運動專用 14個入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P&G保證這是「Ariel史上最強除臭洗淨」,擁有超強洗淨力的日本洗衣球。
揮汗如雨的老公、激烈運動的兒子、擔心加齡臭的爸爸,這一款日本洗衣球最適合推薦給對於男人特有的髒污與味道感到煩惱的人。
男性因賀爾蒙的關係,比較容易有體臭。
女性也可能會因為夏天或者運動過後,感受到自己的汗臭味。

然而這一款日本洗衣球,能夠一舉殲滅已經滲透進作業服、社團服裝、運動服纖維深處的髒污與臭味。
也不需要一一手洗或者分開洗!
秘密在於,這一款商品針對運動服常用的合成纖維,所開發出的洗淨力與消臭力。
合成纖維能夠大量吸汗,雖然可以維持清爽的感覺,不過同時被吸收的汗水與皮脂污垢也會很難脫落。
因此白金級運動專用日本洗衣球,便開始著眼在合成纖維的浸透污垢以及惡臭的源頭。
諸惡都應該要連根拔除,經過「白金級除臭洗淨科技」的開發,終於完成了這款商品。
穿著的時候也可以持續消臭,就算汗如雨下也不用擔心味道。
現在最受矚目的世界排行第一名,日本網球選手大阪NAOMI也是這個商品的代言人,讓人持有非常高的期望。
不甜且清爽的香味也很受男性歡迎。

「Bold」系列的推薦日本洗衣球

Bold與Areil同樣是人氣很高的洗衣精系列。
內含柔軟精,再加上香味也非常有名。
而且Bold的日本洗衣球中,更添加了衣物專用的「蓬鬆彈性成分」。
可以強力地洗淨污垢,並且達成洗後柔軟蓬鬆的感覺。
洗滌物不容易起皺,也不需要熨斗,再也不是夢?!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check推薦的Bold日本洗衣球吧!

Bold 3D洗淨球 療癒的頂極花香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這一款日本洗衣球內含柔軟精「Renoa HAPINESS」成分,洗完後更能持續“蓬鬆”柔軟。
「療癒的頂極花香」究竟是什麼樣的香味,希望大家可以親自聞看看。
難以用文字表達的香味,能讓疲憊的身體以及心情獲得平靜,並且使人放鬆,讓人非常舒服。
官網的評價,也創下Bold系列史上最多的773件,而且五顆星的評價中,獲得了平均四顆星的高評價★★★★☆
其他的Bold洗衣精,評價大概都只有100~300件。
注目度非常高,大家只要用過就會知道了呢。
洗完衣服之後香味會持續,很多人都迷上了這個香味。

如果想改善洗滌後衣物的粗糙感,或者不喜歡沒有味道的洗衣精的話,很推薦這一款日本洗衣球。

Bold 3D強力洗淨球 清爽頂級清新香味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內含有「LENOA本格消臭」成分,即使已經變臭的衣物也可以消臭,讓人感覺愉悅。
散發出的清香味,即使曬在雨天的室內,也不會讓人感覺憂鬱。
已經持續使用Bold系列洗衣精17年的愛用者,也強烈推薦這一款劃時代的日本洗衣球。
也因為洗劑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消耗品,也很推薦當成於盂蘭盆節或是年末禮物送人。
用自己的身體感受其感覺,並用在送禮心意之上吧!

日本洗衣球讓麻煩的洗衣變得輕鬆又開心!

日本洗衣球

圖片來源

日本洗衣球有很多值得推薦的重點,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使用一次看看。
重視洗淨髒污與抗菌的話,推薦使用Ariel,重視香味與衣物柔軟的話,則推薦使用Bold系列。
依據家居服、工作服、社團服、時尚服裝等不同,分開洗滌也很GOOD。
如果討厭的洗衣可以用日本洗衣球迅速完成,髒汙和臭味也可以徹底清除,多出來的時間不妨有效活用看看。
希望大家都能用日本洗衣球,度過愉快的洗衣日常喔!

讓洗衣成為時尚,日本香氛新哲學~快用人氣洗衣產品輕鬆成為香氣女孩吧!

各種香氛噴霧大評比!讓妳不管轉身還是回頭都充滿甜美香氣!

Jo Malone 2019年限量香水及5款讓人難以抗拒的經典香氣!

衣服收納交給我!用動畫及圖片解說超簡單的收納技巧

首圖來源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