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胸部變大!使用美胸霜按摩,不只UP還能美型~

By BU小編群 更新
shutterstock_319376090

文章重點

  • 美胸按摩推薦
  • 美胸按摩的訣竅
  • 什麼是美胸霜?
  • 美胸按摩的方法
  • 想要美麗胸型UP!UP,按摩不可少

想使胸部變大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胸型下垂真不好看.......像這樣不論胸部是大是小,女性朋友們都有說不盡的煩惱。因此,我們將為您介紹在家裡就可以按摩胸部的方法,使用專用美胸霜的話,效果會更加顯著。讓我們朝向擁有彈力UP UP美胸的目標邁步前進!

美胸按摩推薦

美胸按摩

女性朋友關於胸部的煩惱有很多,包含怎麼做都無法使美胸升級、瘦身之後胸部變小、雖著年齡鬆弛下垂等等的困擾永不止息。雖然有些營養品標榜有使美胸升級的效果,有些人可能吃了喝了卻感受不到成效。不過,如果就這樣放棄一切就都结束了。重要的是每天持續的努力,只有不惜努力才能成為成功的關鍵。因此我們推薦可以每天持續的簡單按摩方式。藉由美胸按摩,還可以幫助營養補充品或飲食中所攝取的營養,在體內活化以發揮作用。

氣血暢通

美胸按摩

按摩的效果,包含可使氣血暢通。所謂的氣血暢通就是使血液及淋巴液等體液的循環變好,這樣一來就可以解決身體虛寒手腳冰冷的問題。解決手腳冰冷的問題之後,就可以改善肩頸僵硬、腰痛、水腫等因體液循環停滯引起的各種症狀,身體的功能就能恢復正常。只要按摩胸部,就可以使分布於腋下及鎖骨部位的淋巴結功能變好並使體液暢通,這樣一來就運送養分的血液循環就會變得愈來愈好。

養分可以順利送到體內

美胸按摩

經由按摩使血液循環變好,並使血液等體液變得暢通的話,就可以將體内攝取的養分送到整個身體。對於有攝取美胸升級所需營養及營養補充品的女性朋友來說,可以藉由按摩使養分能夠發揮更大的作用,以期待獲得更大的效果。不過,由於我們攝取的養分並不是只為了胸部所攝取,不代表這樣做一定可以成功使美胸升級。而是藉由將養分確實送到體内,可以更加容易看到所期待的效果。

刺激乳腺及肌肉

美胸按摩

刺激乳腺及肌肉可以為美胸升級帶來最大的效果,因而備受期待。整個胸部布滿乳腺組織,乳腺周圍包覆脂肪以保護乳腺。因此,如果使乳腺發育的話脂肪也會隨之增生,刺激乳腺就能達到美胸升級的效果。此外支撐胸部的肌肉也可經由按摩而發育緊緻,營造出使胸部易於成長的環境。

解決煩惱

美胸按摩

於日常生活就可以簡單操作的按摩,對解決美胸的煩惱有很大的幫助。每個人的在美胸上的煩惱不盡相同,有些人無法對人啟齒,就只能暗自困擾不已。為了升級美胸,就從每天在家簡單可以做的按摩開始。拋下「做什麼都沒有用」的想法,讓我們一起來嘗試看看。

美胸按摩的訣竅

美胸按摩

胸部變大時胸部之間會出現乳溝,胸部上方會變得豐滿,因此美胸按摩的訣竅就是要將胸部由下往上從外側向内側依序按摩,使美胸可以變得豐滿。此外血液及淋巴液等體液如果產生停滯,送到胸部的營養補給也會變少,因此需要刺激腋下及鎖骨部位的淋巴結。並且如果搭配使用美胸霜或精油等介質會使肌膚滑順易於進行手部的按摩動作,並可更加提升按摩的效果。

由下往上

美胸按摩
所謂重力是由上往下吸引的力量,每個人的胸部也都會由上往下垂,因此基本上美胸按摩最重要的是由下往上按摩。將胸部往上給予刺激就可以使美胸升級。此外為了預防胸部的鬆垂,必須按摩以刺激胸部上部的胸部肌肉。這樣胸部變大之後,除了形狀會美麗堅挺以達到美胸的效果之外,也能形成使胸部更容易成長豐滿的環境。

由外向內

美胸按摩

胸部會往外側鬆垂,因此必須將外擴的胸部肌肉從身體的腋下部分按摩集中到胸部,以達到美胸升級之目的。胸部的形狀如果外擴或者鬆弛下垂,就算好不容易變豐滿,也無法達到美胸的效果。因此,為了能夠擁有外理想的胸部,必須從外側往内側按摩拉提胸部的形狀,可以兼顧豐胸與美胸的效果。

疏通淋巴循環

美胸按摩

身體中遍布的淋巴管中的淋巴液循環流動,具有排出體内廢物及毒素的功能。使循環變好的話,可將停滯於胸部附近的廢物排出,促使賀爾蒙及養分的循環變好,對於美胸升級也會有所幫助。因此,在按摩時需要刻意注重淋巴的循環。此外淋巴結具有過濾淋巴液廢物作用,分布於頸部周邊的鎖骨部位及腋下,加以按摩將會更具成效。

使用乳霜或精油更加提升效果

美胸霜如同其名,就是預期會有美胸升級效果的乳霜。按摩時使用美胸霜的話,可使按摩的動作滑順而增添效果。針對沒有購買美胸霜的女性朋友,也可以使用精油及乳霜來取代。

什麼是美胸霜?

美胸按摩

所謂美胸霜,就是塗抹於胸部以達到美胸升級的乳霜,可以解決所有胸部煩惱,包含針對原本體型瘦削而煩惱胸部小的人,或因瘦身成功使胸部也變小的人,以及隨著年齡胸部彈性變不好而有胸部變形困擾的人等等。

幫助美胸升級

美胸按摩

美胸霜的最大效果,就是發揮各種成分的功效,增加胸部的脂肪以達到美胸升級的效果。胸部是由布滿於整個胸部的乳腺及包覆於其周圍的脂肪組織所構成。女性賀爾蒙可以促進乳腺發育增長,藉由協助女性賀爾蒙的作用正常,可使胸部容易增生脂肪而將美胸升級,因此塗抹有助於女性賀爾蒙作用配方的乳霜,將可預期展現豐胸的成效。

美胸霜的有效成分

美胸按摩

具有美胸升級效果的成分,包含具有增加胸部脂肪作用的菝契皂苷元在內,還有具備女性賀爾蒙作用以增加脂肪細胞效果的異黃酮,以及使彈性及潤澤效果再生的胎盤素膠原蛋白等等各種成分。不過,這些成分中,也包括最近引發問題的野葛根等成分,因此使用美胸霜時,必須收集資訊並進行貼膚測試,以小心避免造成健康上的問題。

美胸霜的選擇方式

美胸按摩

關於美胸霜的選擇方式,首先必須確認成分以選擇對自己身體不會引發問題的產品,這是最聰明的作法。如果有過敏症卻使用包含該成分的產品時,除了可能會出現皮疹和發紅之外,並可能出現各種症狀。對於志在擁有美胸的人,卻在一開始就使胸部發生皮疹,或因抓癢而導致留下疤痕的話,將會得不償失。不要只相信產品的廣告宣傳標語,應該收集資訊並進行貼膚測試,以非常慎重的態度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不能單靠美胸霜

美胸按摩

雖然美胸霜標榜於塗抹後可以達到美胸升級目的,但並不是塗抹了就會有效果。除了配合按摩之外,還應該改善飲食習慣,注重健康適度運動以增加肌肉,以達到身體的整體均衡。每個人的體質及體格都不相同,有些人就算瘦身還能擁有大胸部,也有些人因為較為豐腴所以看起來胸部很大。不管什麼樣的類型,都應該站在美麗與健康同等重要的角度,配合自己本身的體質及體格,以達到美胸升級的效果。

美胸按摩的方法

美胸按摩

那麼,接下來將介紹具體的按摩方法。其中包含各種網站也有介紹的內容,將針對實際測試後具有效果的方法加以推薦。按摩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看見成效,持續的努力應該能夠慢慢的展現成果。如果抱持盲從的想法而導致心情低落,會使自己原本的心情變得沮喪。讓我們不管任何時候都抱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以迎向生活。

呈現乳溝和彈性的方法

美胸按摩

胸部要能呈現乳溝和彈性,按摩時須從外側往内側撥提,以展現完美胸形。

1.以右手按摩左側胸部,以左手按摩右側胸部

2.從外側往内側、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胸部

3.不需出力,善加利用胸部的彈力,溫柔的從外側往内側拉提

重點為不需出力,將外擴到左右外側的胸部集中到内側的按摩方法,並且再往上方拉提的按摩。如果像要把胸部形狀壓扁的用力按摩,不僅胸部會感到疼痛,胸部形狀也容易變形。

集中以呈現豐滿

美胸按摩

將胸部集中托高,以呈現胸部豐滿的按摩方式。從身體腋下將肌肉往上拉提,並從胸部下方往上方集中托高。

1.以右手按摩左側胸部,以左手按摩右側胸部

2.以雙手從腋下將肌肉往上拉提,集中到胸部的中心

3.再順勢以雙手將肌肉從胸部下方往上方集中托高

重點為如何將外擴至腋下的肌肉聚集到胸部的按摩方法。平常沒有在運動的人,在有些身體部位容易長出贅肉,如果能夠搭配瘦身按摩,就能預期獲得雙重效果。胸部不僅會下垂並且還會外擴,所以朝鬆弛的反方向加以按摩非常重要。

刺激乳腺

美胸按摩

刺激乳腺的按摩,須輪流對單側乳房進行按摩。對整體胸部施加輕微的刺激,主要的按摩用意為刺激乳腺。有時會不假思索的出力按摩,所以讓我們注意不要太用力,在按摩的同時也要維持美麗的胸型。

1.從左右兩側其中單側胸部開始按摩

2.將單手放在胸部下方

3.第2步驟的手將胸部往上拉提按摩後,在胸部下滑前,再將另外一隻手放在胸部下方,同樣的往上拉提按摩

4.將胃部附近的贅肉也往上拉提,也可預期有瘦身按摩的效果。

重點為對整體胸部施加輕微刺激的按摩方法。雙手會緊貼肌膚按摩,所以會不小心就會加重力道,請留意不要按壓胸部。輕柔達成美胸升級,持續的往上拉提按摩。

預防鬆垂

美胸按摩

為了預防胸部鬆垂,須按摩胸部上方的胸肌。這個部位也稱為鎖骨部位,由於此處匯集了淋巴腺,請刻意促進淋巴的循環,效果會更加顯著。

1.從左右兩側其中單側胸部開始按摩

2.將手放在右側或左側胸部上方

3.從第2步驟的位置朝著鎖骨方向,用手指輕壓按摩

4.單側胸部按摩完後,於另一側胸部也進行相同的按摩

重點為將胸部上方部分的肌肉往上拉提的按摩方法。這也是刺激胸肌的按摩方式,如果能同時進行肌肉鍛鍊,將會更有成效。洗完澡後或睡覺前等時段稍微進行以上的按摩,於進行美胸升級的同時,也可使身體放鬆而能夠容易入眠,請務必要嘗試看看。

想要美麗胸型UP!UP,按摩不可少

為胸部按摩有各種不同的優點,讓我們掌握訣竅使各種成效能夠更為加分。
如果能搭配使用美胸霜,將會更顯成效。
讓我們一起善用以上介紹的具體方法,於洗完澡後或睡前等時間進行按摩,使身體放鬆或快速入眠之外,還能達到美胸升級的效果噢。

延伸閱讀

身體按摩油的使用方法!5個使用的訣竅不藏私報你知!
美胸霜真的會產生副作用嗎?使用的時候不得不注意的事項
小小兵 x PEACH JOHN聯名美胸霜、美臀霜,夏天就是要性感曼妙
【淡化乳暈】私藏祕寶公開!護理女性私密內在美~還你粉嫩乳暈!
2021冬季按摩油11款精選,冬天也能像個小仙女持續散發滋潤光采~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