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證件照店推薦!醜小鴨也能瞬間變身極品韓妞

1

文章重點

  • photobi.studio
  • CYL Studio
  • margarine_studio

有在追蹤韓妞IG的人,應該都有看過他們的證件照吧!不得不說真的沒比較沒傷害~為什麼韓國的證件照拍起來就是美到不行、氣質爆棚,但相比我們在台灣拍的證件照…總是會有股說不出的呆憨感呢?所以我這趟去韓國的必做清單之一就是拍證件照!這篇除了會分享我這次拍攝的店家資訊及心得以外~也會介紹幾家口碑比較好的店家喔!

photobi.studio

因為這次住在弘大附近~因此我們就近找了部落客介紹過的「photobi.studio」,除了拍得很美以外,價格更是只要10000韓幣(約300元台幣),完全是便宜到讓人想哭啊!一到巷子口就可以看到店外的裝潢非常具有設計感,也讓人對它的拍照技術更有信心(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Pearl 粉圓(@impearl06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進去以後可以發現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卻非常俱全!無論是梳妝打扮的鏡子、梳子、髮品,或是更換衣物的更衣室~再到專業的拍攝棚及後製修圖區都非常齊全!當你準備好以後,專業的攝影師就會引導你開始拍攝,而他們都會講一些基本的英文,因此溝通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而對於台灣的證件照格式他們也都非常明瞭,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還要跟店家解釋半天喔!

韓國 證件照

拍攝完成後,可以跟修圖的歐尼們討論想要修圖的程度及位置,這時大家千萬不要客氣!對於想變美的地方就大方地說出來吧!歐尼們都會用他們神乎其技的技術達成你的願望的(哈)!拍完以後,也不要忘了在美美的店門口拍張照,不得不說冬天的韓國真的好美喔!

韓國 證件照

韓國 證件照

CYL Studi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YL STUDIO(@cylstudio.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你真的很擔心語言問題,那麼不要害怕!因為韓國的觀光真的做得很好(笑),這間位於新村的「CYL Studio」就有提供翻譯的服務喔!在下午六點後,會有一位香港女孩來協助大家做翻譯的工作,無論是韓文、英文、中文、粵語都可以無阻礙的溝通,甚至還可以透過臉書或Whatsapp聯絡他們討論細節,店內更有齊全的電棒、吹風機等設備,完全是一條龍包到好,讓你輕鬆拍出美美證件照~不用擔心受怕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YL STUDIO(@cylstudio.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rgarine_studio

如果對證件照沒有太大興趣,或是你已經拍過韓國證件照的話,那不妨試試特別的特色照相吧!韓國的Q版人物插畫真的很受歡迎,而margarine_studio就是可以幫你把照片變成Q版人物照的厲害店家!除了畫風可愛討喜以外,每個人物的特色也都做得很到位,讓人拍完就好想換成大頭貼使用啊(愛心)!

真的好可愛啊!小編決定下次去韓國時~要來去踩點拍一組帶回台灣做紀念!

如果你最近正好要出發到韓國玩耍,不妨花一點時間去拍組韓式證件照吧!不僅實用以外,還會是個很新鮮的體驗喔(笑)!

作者資訊
IMPearl 粉圓
熱愛彩妝/旅遊/穿搭/美食 隨時隨地享受「愛自己」的生活模式 希望透過文字/影片傳遞快樂和愉悅的感受給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