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3款髮飾~輕鬆整理就能出門約會去!

By BU小編群 更新
image6

文章重點

  • 顛覆傳統,蝴蝶結髮飾
  • 青春洋溢,絲巾髮帶
  • 氣質愛戀,一字夾
  • 選對髮夾~夏季髮型亮麗加分!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的很實際!別再綁無聊的髮型啦!隨意在頭髮上夾個髮飾,整體造型也可以加分許多!

炎炎夏日逼近,應該還是有很多女生依然捨不得剪去長髮吧?在不想剪去長髮的同時,造型依然可以有很多變化,不管是俏麗短髮還是長髮飄逸,都可以幫自己挑選適當的髮飾來做搭配,讓整體穿搭起來顯得更亮麗跟清爽哦!這次小編就來幫大家整理3款必備髮飾,讓每位女生夏天依然美麗動人。

顛覆傳統,蝴蝶結髮飾

夏季髮飾

圖片來源

今年流行的黑色蝴蝶結,不再只是少女的專利!蝴蝶結絲絨髮飾,整體感覺清新又減齡,但小編不建議深色頭髮選擇黑色款式,可以另外選擇粉色系列蝴蝶結比較適合,才會有凸顯感。

以下小編幫大家整理三種髮型,分別是:高馬尾、公主頭、跟低馬尾的三種搭配:

高馬尾

夏天必備3款髮飾

圖片來源

簡單馬尾,透過蝴蝶結髮飾,造型簡潔俐落又不失女孩的淘氣感。

公主頭

夏天必備3款髮飾

圖片來源

搭配編髮技巧,髮飾點綴讓整體氣質加分。

低馬尾

夏天必備3款髮飾

圖片來源

原本簡單乏味無趣,添加髮飾後,整體添加了幾分優雅感。

如果你是個蝴蝶結控,在蝴蝶結髮飾的選擇上,除了可以選擇不同顏色或不同材質的蝴蝶結,例如:緞面蝴蝶結、絲絨蝴蝶結。每個蝴蝶結材質表現的氣質不同,出席的場合也可搭配不同材質去凸顯整體服裝造型的風格。

青春洋溢,絲巾髮帶

夏季髮飾

圖片來源

很多人會選擇髮帶來做搭配,因為絲巾髮帶不管搭配在長髮或短髮造型上都無違和感;長髮透過髮帶可以當作髮箍,整體造型精神感提升;若整個頭髮盤起來搭配絲巾當丸子頭,髮帶當點綴也是添加幾分可愛感。
夏季髮飾

圖片來源

另外是短髮造型、中等長度這種較尷尬長度的髮型,因為不像長髮有多款方式的綁法,但其實也只要靠一條髮帶,隨手當作髮箍,隨意透過編髮與絲巾搭配,造型也能化為時尚又可愛的鮑伯風或可愛風。
夏季髮飾

圖片來源

其實在使用髮帶時,也是要考慮每個人的臉型、膚色、髮色、頭髮長度等去挑選不同花色,在選擇障礙時,真的可以多試戴幾款;或者也可以依照季節去挑選髮帶的顏色,夏天找清爽舒服的淺色基調,例如:藍色,冬天則可以選擇暖色的深色調,例如:紅橘色。在很多條件之下,都可能影響選擇髮帶的顏色材質,也要自己喜歡才重要!

氣質愛戀,一字夾

夏季髮飾

圖片來源

攜帶方便的一字夾系列,每位女孩出門應該都會隨身攜帶一個吧!最讓人熟悉的最基本款就是黑色髮夾,產品設計可延伸至月桂葉髮夾、珍珠髮夾、鈕扣髮夾等款式;每個女孩在突然想夾住瀏海、或側邊臉頰不想要被頭髮遮住時,亦或突然有個約會時,頭髮都可以立馬夾起來,讓整體神采奕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耳環|項鍊|手鍊|戒指|髮夾(@deesse.studi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什麼不合適,只有不敢嘗試」!很多飾品質感真的很好,今年很流行珍珠一字夾、與多款不同層次搭配的鈕扣型髮夾,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做搭配,例如:出席活動、出去約會、或者是上班時隨手一夾,這兩款小編真的必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mee💗(@aimee_spp)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珍珠夾氣質出眾、鈕扣夾洋溢溫馨,在不同場合使用,其實真的都蠻合適的!每個女孩真的都要試試看,很多髮飾擺著跟實際夾上去真的不一樣喔!

選對髮夾~夏季髮型亮麗加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湘 ENA(@new711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我們在選擇戴髮飾時,需要先看每個人的頭髮髮色,顏色較深的頭髮,盡量選擇簡單俐落的圖樣,太花俏的髮帶會比較突兀;若顏色有染色較淺的頭髮,其實每一個花樣搭配起來其實都很合適。
因為考慮髮色、頭髮長度等條件下,若是店家可以試夾,選擇髮飾時不妨多試試幾款,因為每個人心裡既定印象可能覺得自己不太適合,但跟買衣服一樣,夾上去也許有別以往的風格哦!在夏天來臨前,不妨入手幾款適合自己的髮飾,讓自己更亮麗動人吧!

延伸閱讀

韓國髮飾特集!最注重流行趨勢♡女性必備的優質單品!
快拿出遺忘在收納盒角落的髮夾!讓髮夾搖身成為可愛好用的髮飾!
用髮帶變身時尚高手!滿滿的簡單髮帶造型介紹!
炎炎夏日「盤髮」大推薦! 5分鐘完成的必學盤髮10選!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