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版上衣的夏日時尚!不論你是新手或是專家,都推薦給你!

1

文章重點

  • 短版上衣的夏日穿搭要點
  • 短版上衣的夏日穿搭法

說到夏天,就不得不提到短版上衣了吧。
因為長度比較短,所以相當地適合夏天。
不過也會有人覺得它很難穿搭、會露出身體線條等等的煩惱。
那到底要怎麼穿搭才好呢?
今天就讓我們介紹它的穿搭法,讓你也能好好地享受穿著短版上衣的夏日時尚喔。

短版上衣的夏日穿搭要點

要點⑴先決定上衣的長度還有設計

要在穿搭內放入短版上衣的要點,取決於上衣的長度以及設計。
說到底,所謂的短版上衣,也就是上衣的長度較短這類的衣服總稱。
而歐美的名媛間流行的似乎都逃不開下面兩類的設計:
『身材不夠好就不能穿』
『能多窄版就多窄版能多貼身就貼身』
但是短版上衣的優勢就在於可貼身可寬鬆,不論哪種設計都好。
寬鬆的衣襬、稍微長一些的袖子都可以完美把自己在意的身體線條遮起來,
視覺效果瞬間大加分。
另一方面選擇貼身的短版上衣也可以展現出女性魅力的夏日風情。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要點⑵下半身與上半身的穿搭平衡

接下來要說明的重點,就是上身與下身的平衡的選擇。
說白了,最適合搭配短版上衣的,就是看起來有份量的長裙(褲)或是吸睛的短裙(褲)
如果是選長度長的下半身,可以輕鬆遮掩下半身的線條,這時候可以選擇比較貼身的短版上衣,看起來就會非常的合。
長度較短的下半身,本身就與短版上衣一樣是夏日穿搭的代表,所以選擇起來也相當的容易,更可以穿出涼爽的夏天。

要點⑶根據身高來考慮穿搭風格

如果你身高不夠高的話,在選擇短版上衣時,可以挑一些亮眼的顏色或是設計,讓大家把眼睛放在你的上半身。
下半身則可以選擇貼身或是高腰的款式,再搭配厚底鞋的話,線條看起來絕對會瞬間拉長喔。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那身高高的朋友呢就反其道而行,選擇亮眼的下半身,並且搭配簡單的短版上衣,讓其他人把目光放在下半身吧。
如此就可以把自己的優勢活用的淋漓盡致呢。

短版上衣的夏日穿搭法

那麼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介紹短版上衣的穿搭法。

短版上衣穿搭法⑴高腰短褲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在搭配短版上衣時,與短褲的搭配正是王道。
這樣穿搭會給人夏天陽光健康的印象。
選擇簡單的剪裁時,可以利用小物搭配出不同風格,鮮豔的顏色會給人符合夏天清爽的感覺,黑色系則是可以穿出帥氣的風格。
而短版上衣跟短褲的版型都比較短,所以會自動讓人把視線往上移,非常推薦給身高比較不夠的朋友。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短版上衣穿搭法⑵ 牛仔裙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選擇較寬鬆的短版上衣再搭配窄一點的裙子,可以一口氣釋放出可愛的氛圍。
而根據上半身的搭配,也會有不同的風格。
如果是寬鬆短T恤就會給人淘氣的感覺,那選擇有花紋的短版上衣則是會給人賢淑的感覺。
下半身配上牛仔裙的話,也可以有中和的作用,不會給人整體太過淘氣或是太甜美的感覺。
選擇顏色飽和度比較低的短版上衣配上牛仔裙的話,則會給人清新的感覺。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短版上衣穿搭法⑶ 貼身長褲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貼身長褲可以完整的把下半身的線條展示出來,在搭配上喜歡的短版上衣,要穿出休閒感或是性感都可以,也可以利用小物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短版上衣穿搭法⑷ 牛仔寬褲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總是給人男孩子氣的牛仔寬褲,如果搭配上短版上衣適當地展露出上身的身體線條,可是會馬上遽變為滿滿女人味的打扮呢。
而短版上衣的好處不僅是可以巧妙的遮掩住不滿意的腰身,也可以給人夏天的風味。
快來試試看短版上衣搭配牛仔寬褲的絕妙組合,享受甘辛風的個性穿搭吧!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短版上衣穿搭法⑸  運動棉褲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搭配棉褲時,如果稍微有差錯,就會讓人覺得穿著家居服出門。
所以上半身選擇有時尚感的短版上衣,會一口氣增加整體的夏天味。
另外在髮型以及小飾品上多下一些功夫的話,相信你就不會被說穿著家居服出門啦!



運動褲舒適又輕鬆!用高段的穿搭確立時尚高手的地位!

短版上衣穿搭法⑹ 短版襯衫+白色熱褲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一說到短版上衣,種類可是相當豐富,在這之中不得不提到短版襯衫了呢。
可以保留少女情懷,不經意地露出一些肌膚卻可以展現出成熟的氛圍。
搭配上一件清爽簡單的白色熱褲,更可以讓短版襯衫更吸睛呢!
快來入手一件心愛的短版襯衫,享受擁有它的夏日穿搭吧!

短版上衣穿搭法⑺ 層次穿搭感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短版上衣

圖片來源

看到這裡,依然對自己的身材不夠自信而不敢嘗試短版上衣的朋友,要來告訴你們一個好!方!法!
可以嘗試在短版上衣外面再披上襯衫,既可以擋住妳不滿意的身體線條,又可以讓人看到短版上衣的時尚,正是這個穿搭法的魅力呀。
另外還有一個更大的好處就是當你覺得熱的時候可以脫掉,進到有冷氣的室內時,感到冷也可以穿上。
在室內外溫差大的夏日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總結

看完以上的介紹,你們覺得如何呀?
其實只要掌握訣竅的話,短版上衣可以穿搭出的風格可是意外的多變呢。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在炎炎夏日可以穿得涼爽。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自己覺得身材不好就放棄,好好地利用穿搭法,找出適合自己的打扮,
用短版上衣穿出屬於你的夏日風情吧。



短版上衣充滿魅力!是時尚穿搭絕對不可少的一部分!



秋天穿短版長袖上衣正時尚~露出小蠻腰悄露性感吧!小編實穿搭配照分享文



【BU穿搭分享】梨形身材也能穿短版!2020早春大勢「時髦中短版型外套」5個顯瘦搭配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