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中分頭特輯】15款中分頭髮型推薦!怎樣特徵的人才適合中分呢?

中分頭推薦 男生髮型推薦 男生中分 男生中分頭 男生髮型推薦中分 男生中分頭髮 男生頭髮分邊 男生韓國髮型 韓系髮型推薦 韓國髮型推薦 韓國髮型 韓國旁分 韓國中分頭 韓國男生

文章重點

  • 男生中分頭,也就是以中央為界的分線方式
  • 男生中分頭×男生短髮
  • 男生中分頭×中等長度
  • 男生中分頭×男性長髮
  • 中分頭的造型方法
  • 男生中分頭的總結

男生中分頭,顧名思義就是將瀏海從中央分線的髮型。韓系男生中分頭、韓系中分幾乎任何長度的髮型都可以利用這種方式做出變化,展現出獨特的個性與風格,最近在知名藝人、時尚潮人等男性朋友們間都相當受歡迎。
「中分頭」是最近相當流行的關鍵字,獨特的瀏海整理方式引起不少人的矚目。

中分髮型不但在女孩子們間很有人氣,最近也有越來越多的男生們開始勇於挑戰這種髮型♪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帥氣的男生中分頭,瀏海下隱約可見的帥氣目光,真是相當令人心動呢!

男生中分頭,也就是以中央為界的分線方式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中分頭的男性散發著相當獨特又充滿魅力的氛圍,總是忍不住吸引人們的目光,在時下的男性髮型中備受矚目♡

除了七三分、All Back 後梳髮型等各式各樣常見的瀏海種類外,中分頭既可以營造出成熟穩重的大人氛圍,又能夠顯得相當時尚,真的十分值得推薦。

男生中分頭的優點:

  • 展現性感氛圍
  • 商務場合也適用
  • 可同時做出中分以外的變化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想挑戰中分頭,嘗試將瀏海從中分線的男性朋友很多,不過光靠自己的技術在家嘗試分線整理,成果卻往往不盡理想,老感覺有點「俗俗的」。

難道能留中分頭的,就真的「只限帥哥」嗎?說到底,所謂的帥哥,什麼髮型不都很合適嗎?如果說中分髮型的特點,就在於透過將瀏海撥向兩旁的整理方式,露出額頭、展現臉部輪廓,那麼是不是五官長得不夠漂亮,就不可能適合這種髮型呢?

不。就算長得不夠帥,只要符合與中分頭相配的特徵,或許還是有機會打造出好看的中分頭也不一定呢!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適合男生中分頭的特徵:

  • 下顎線條清楚,臉部輪廓較尖
  • 額頭寬
  • 髮量多
  • 具立體感的圓臉

為了讓自己更適合中分髮型,務必要好好記住這些重點,以準確掌握好符合條件、便於中分的瀏海長度、髮量等。

符合上述條件的男性朋友們,有機會不妨挑戰看看中分頭喔!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適不適合中分頭造型?不適合中分頭的特徵如下

  • 長型臉
  • 窄額頭
  • 對臉沒自信

臉型偏長的人如果弄能中分的話,反而會凸顯長臉的缺陷,務必小心注意。另外,從中央明確分線的髮型,會使臉部五官全都清晰可見,要是兩邊的模樣明顯不對稱的話,展顯出來的效果恐怕難以理想。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男生中分頭×男生短髮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許多人往往都認為若沒有流到一定的長度,就無法做出中分髮型,不過其實短髮和中分瀏海搭配起來的效果也相當不錯。
清爽之餘,更顯露出略為性感的氛圍,秘訣就在於做這個造型時,需保留蓬鬆感。

中分頭

圖片來源

在自然厚重的瀏海風潮中,顯露出額頭的中分髮型,可說是開創了嶄新的一頁。不同的瀏海長度、髮妝產品的使用方式,所打造出的效果都截然不同,強力推薦給想轉大人、欲追求時尚的男性朋友們。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將充滿好感度、自然又清爽的黑髮,利用中分的整理方式,打造出無造作的隨性氛圍。黑髮往往能帶給人爽朗的好印象。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比起五官鮮明、輪廓較濃的男性,清淡的顏臉性男子更適合這款中分頭。利用中分的整理方式,將無雜質的清爽臉蛋完美展現出來。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如同前面所說,將頭髮從中分線的造型方式,容易凸顯出臉部的左右對稱性,五官端正的人如果留了這種髮型,帥度自然就更上層樓囉!

男生中分頭×中等長度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中等長度~長髮的男生髮型,要整理成中分十分容易,利用中央分線的方式,打造露出額頭的清爽造型。
將瀏海稍微留長,把髮絲在保留與額頭間空隙的前提下從中分線,即可完成這樣的中分造型。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中分頭可說是中等長度的男生髮型中,最常見的整理方式之一。稍微留長的髮絲和中分髮型有著絕佳的契合度,整理起來也很容易,因此非常受歡迎。
造型時,先把整頭稍微沾濕,以吹風機整理出造型。然後,利用髮蠟搓揉調整,將髮量集中於頭頂,瀏海則稍微稀疏。最後,再從中央分出毛流即可。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男性的捲髮造型,加上中分的元素,可以演繹出不同風味的性格。想抓出捲髮的波浪感,可以趁半乾的時後,利用髮妝產品理出造型。
濕潤的氛圍、乾髮的效果,所呈現出的感覺都各有所異,每天都可以依需求自由選用髮乳、髮泥等不同的髮妝品,做出各式各樣的變化。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圓臉男性通常相對來說更適合中分頭,圓臉男性留中分髮型的話,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比實際更瘦長一些。
此外,中分髮型還可以修飾圓臉,達到小臉的效果,認為自己有臉大問題的朋友們,不妨考慮看看。

男生中分頭×男性長髮

中分頭

圖片來源

在時尚男子間超人氣的中分長髮,「自然柔軟中分頭」。
這種自然又柔軟的中分髮型,看起來相當性感又成熟,推薦給喜愛追求時尚潮流的男性朋友。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想經常維持中分髮型的朋友們,不妨嘗試看看燙瀏海如何?對許多男性而言,燙瀏海這種事情或許不太習慣,但其實這對多數女性朋友而言,卻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燙了瀏海以後,不但更能簡單整理出中分髮型,又能巧妙地展現出髮流的微妙波動。基本上燙髮與中分本來就很搭,對於不善長自己抓整造型的朋友來說也非常方便。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中分髮型的種類繁多,實在很難一言以蔽之。帶有光澤感的黑色中分直髮,也是一款非常時尚的髮型。
以蘑菇頭為基礎,將頭髮的輪廓橫向修齊,讓脖頸與耳朵周圍顯得更加清爽,即可打造出時髦的中分頭造型。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這是一款以燙髮方式,來營造毛流動態的髮型,瀏海部分稍微遮蓋住臉部,可營造出相當時尚的氣息,並能修飾較寬的額頭,或稍微不對稱的五官。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款,「超人氣個性派紅髮中分頭」,想體驗與眾不同的髮型嗎?我們非常推薦這種燙捲的長髮造型。
中分的燙髮造型,可說是中分頭中的王道髮型。透過燙髮的處理方式,可以打造出充滿時尚氣息的男士髮型,和各種服飾風格都很百搭,不知道該怎麼抉擇的話,選它就對了!
這樣的男生中分頭散發著休閒氛圍的整體感,非常適合喜愛隨性風穿搭的男性朋友們。

中分頭的造型方法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打造中分瀏海的前提,就是瀏海必須留到一定的長度。為了避免髮絲散落前額,瀏海至少應達到能遮住雙眼的長度才行。此外,修整分線處的髮尾,也是整理出好看中分的秘訣之一。

  • 以吹風機為主要工具。由於乾透了以後就會自動定型,因此造型前必須先將頭髮略為打濕。從中央分線時,為避免髮根死板的緊貼頭皮,別忘了用梳子配合吹風機來仔細吹整。
  • 將瀏海從中找出自然分線後,用吹風機分別朝左右髮根吹風。吹整時的重點就在於,先用熱風定型,再以冷風收斂成形。
  • 髮尾部分可以利用離子夾等工具來理出動態,打造時下潮的人氣中分頭。
  • 最後,再利用髮妝造型產品抓整定型就完成了。

歡迎參考影片以了解男生中分頭造型,詳情請看下列影片!

男生中分頭

圖片來源

男生中分頭的總結

男生中分頭在女孩子們間擁有著超群的人氣,充滿休閒氛圍的髮型,非常適合平時喜愛隨性風穿搭的男性朋友們。
在今天的中分髮型介紹中,我們蒐羅了多種藝人御用、廣受女性好評的人氣造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喔!

延伸閱讀

男生髮型特集!女性心中理想的男友髮型TOP10
《男生髮型推薦》男生短髮10選!乾淨又俐落的短髮髮型大介紹!
男生髮型特集!男生必看!詳細介紹各種臉型推薦的髮型
髮蠟種類與推薦商品介紹!依照髮質和髮型來選擇髮蠟吧!
男童髮型特輯!時髦髮型、帥氣髮型不論哪種都能成為小潮弟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