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腮紅樣式多顏色多。快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吧

NARS腮紅樣式多顏色多。快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吧

文章重點

  • NARS品牌
  • NARS推薦的三款腮紅!
  • NARS炫色腮紅
  • NARS腮紅推薦5色
  • NARS 腮紅 總結

最近有太多腮紅產品,是不是不少人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腮紅,最後總是購買同樣的腮紅呢?
通常粉狀腮紅才是主流,不過其實也有液態腮紅,只是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怎麼使用。
這次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能夠呈現最大特色的化妝品牌NARS,所推薦的腮紅。
大家一定可以在NARS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NARS品牌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NARS是由知名彩妝師François NARS於1994年所創造的品牌。
品牌成立時,發售的是由水份與維他命、礦物質、植物等成分所製造的化妝品,希望使用者的肌膚都能變得美麗。
同年秋天在紐約發售唇膏時,立刻引來超人氣,現在也是最受歡迎的商品之一。
堅持製造能夠發揮最大特色的彩妝品,包裝用黑色為基底以襯托出彩妝顏色。
NARS將高時尚性,風格、走在尖端的姿態,全都融入彩妝中,是一能刺激自我表達與創造性的現代彩妝品牌。

NARS推薦的三款腮紅!

NARS所有的產品都很值得推薦,不過這次要從當中挑出3款腮紅為大家介紹。

NARS炫色腮紅露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15ml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nars的炫色腮紅露,能在肌膚上輕鬆推開,並給予肌膚光澤,是一款液態狀的腮紅。只按壓一次可以打造出自然妝感,不過如果塗抹2次,或者再蓋上一層粉末狀腮紅,就能營造出很有存在感的顏色。如絲絨般的質感,就像保養品一樣,擦在肌膚上感覺非常輕盈。Nars炫色腮紅露,很好用而且是按壓式設計,內含保濕油份與瓊崖海棠油等保濕成分,所以很推薦給擔心乾燥的人。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NARS炫色腮紅露用法簡單,擠出少量在手上後先用手指溫熱,再用手指仔細地塗在肌膚上。
擦起來非常自然,呈現素顏般的氣色感。
上粉底之前或之後都可以使用,喜歡用粉餅的人,可以在上粉餅之前擦,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NARS炫色腮紅露的顏色有淡蜜桃色、蜜桃粉、透明感金杏桃色、霧面深玫瑰4種顏色。

NARS炫色腮紅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1100/4.8g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NARS炫色腮紅,擁有多種顏色,所以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顏色。
自然又健康的腮紅顏色眾多,無論什麼樣的膚色都能在一瞬間讓肌膚變亮。
有透明感的陰影與自然的膚色等,能為肌膚帶來自然的顏色,是非常有魅力的一款腮紅。
絲絨般的超微粒子粉末,可以柔和地融入肌膚,霧面又有點閃亮的質感,只要一抹就能獲得有魅力的氣色感。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這一款腮紅從超透明感到強而有力的搶眼顏色通通都有,而且可以重疊上妝,挑戰各種感覺不感覺厭煩。
比起用手,建議用刷具上妝。

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1650/6g
進官網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摩登雙色是最大的特色,非常有人氣。雖然需要用刷具上妝,不過可乾擦也可濕擦,乾擦呈現的是有透明的絲絨紗質感,濕擦則能夠立即被肌膚吸收,自然地呈現肌膚本來的氣色感與光澤。濕擦時請注意,只要噴濕刷具,不需要太濕喔。

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除了單色可以使用,2種顏色合併起來也很好用。
從最適合腮紅的顏色,到可用於打亮、眼影等顏色都有。
目前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共有6種顏色。

NARS腮紅推薦5色

NARS腮紅每一款都極具魅力。以下為大家介紹最推薦的人氣5色。

NARS 炫色腮紅霜 5155 蜜桃粉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炫色腮紅霜5155蜜桃粉,是一款閃耀金色光輝又自然的粉紅色。
從開始發售起就一直非常有人氣。

想每天使用時,只需要擦上薄薄的一層,外出時再擦濃一點也很好看喔。
這款顏色呈現自然的氣色感,如果不知道該選什麼顏色,不妨從這個顏色開始。

NARS 炫色腮紅 4062 亮粉紫色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推薦肌膚偏藍的人4062亮粉紫!
帶點藍色的自然粉紅色腮紅,用在工作上或者下班後,都能打造出高雅閃耀動人的感覺。

NARS 炫色腮紅 4001N 霧面亮粉紅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4001N炫色腮紅最適合推薦給想要看起來好氣色,卻又討厭厚重妝感的人。輕輕一抹就能帶出有透明感以及非常有存在感的粉紅色。這也是非常適合約會的顏色喔!

NARS 炫色腮紅 4068 閃亮糖果粉色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肌膚偏黃的人應該都知道最適合橘色,不過如果想嘗試粉紅色時,最適合推薦4068閃亮糖果粉色!珊瑚粉用在偏黃的肌膚上很適合,是肌膚偏黃的人也可以使用的粉紅色。

NARS 炫色腮紅 5503閃耀淡粉紅、閃亮桃紅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NARS炫色腮紅中值得推薦的,還有這組最可愛的5503閃耀淡粉紅、閃亮桃紅色。閃耀淡粉紅只要擦上薄薄一層,也可以用來打亮,因此建議如果要用來當腮紅,最好混合閃亮桃紅色,或者單獨使用閃亮桃紅色。使用NARS炫色腮紅時,建議搭配NARS乾濕兩用刷具。

NARS 腮紅 總結

NARS腮紅

圖片來源

NARS腮紅顏色種類豐富,很適合推薦給初學者。如果想要用稍微成熟的好腮紅,不妨試著挑戰NARS腮紅。說不定會找到跟平常不同的新的自己喔。

延伸閱讀
2019精選!不脫妝又有超強遮瑕力的超人氣氣墊粉餅~排行榜前9名!
延伸閱讀
小編推薦4種cezanne粉餅!平價又有高品質,小資女的化妝包必備工具之一!

延伸閱讀
粉餅粉底液到底誰好用?適合自己的膚質嗎?2019年11款精選粉餅推薦

cover.via
https://www.pinterest.jp/pin/752312312732341736/
https://www.pinterest.jp/pin/5951789069745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