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彩妝便宜品質又高?時尚的歐洲化妝品!

ess便宜又高品質?時尚的歐洲化妝品!

文章重點

  • essence是什麼樣的品牌?
  • essence 唇膏・唇蜜・唇線筆
  • 最推薦哪一款essence唇膏與顏色?
  • essence 唇膏總結

雖然韓國化妝品便宜又有魅力,但會不會想試著收集更多成熟的自然感彩妝單品呢?大家聽過essence這個化妝品牌嗎?
essence既便宜品質又好,在歐洲造成了不小的話題。
這次小編就要針對這個外觀美麗,讓人忍不住想搜集的essence人氣唇彩向大家介紹囉。

essence是什麼樣的品牌?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essence是一個來自德國的歐洲品牌。在歐洲也因為其便宜以及好品質而大受歡迎。
歐洲對於化妝品與食品的規定相當嚴格,所以只要品質可以過關,就能瞭解一定是高品質呢。
不過,為什麼這麼講究品質還可以這麼便宜呢?
理由在於,這個品牌從不打廣告。
比起廣告與活動,essence認為商品的品質才是最優先的考量。
因此雖然知名度低,但因為不打高價廣告,讓他們可以以低價格提供高品質的化妝品。
essence的化妝品全都來自於歐洲值得信賴的合作企業所生產。
因為essence總公司的規則也很嚴格,所以他們公開所有成分,完全不使用任何可疑的成分。
另外,essence也不做動物實驗,這一點真的很棒呢。

essence 唇膏・唇蜜・唇線筆

講究成分的essence唇膏,究竟有哪些產品呢?讓我們一瞧essence的唇膏魅力吧!

essence 炫彩透亮唇膏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69/3.5g
進PChome找商品

essence的SHEER & SHINE LIPSTICK,質地非常柔軟,塗抹在嘴唇上就能用體溫溶解。
essence的SHEER & SHINE LIPSTICK的甜美香味很有特色,顯色度好,就算不擦護唇膏也完全不乾燥,讓雙唇非常滋潤。
剛好的光澤感也能帶出透明感,是一款非常有魅力的唇膏。

essence 豔遇唇膏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99/3.8g
進PChome找商品

essence的豔遇唇膏,打造出自然霧面效果的雙唇。
顏色種類非常豐富,一定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顏色。
由於是非常滋潤的唇膏,所以不用擔心乾燥。
因為是霧面效果,所以再擦上一層唇蜜,增加滋潤效果也很好看喔。

essence 未來主義霧感唇膏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99/3.8g
進PChome找商品

令人印象深刻的包裝,光只是排列著也讓人覺得很可愛的未來主義霧感唇膏,質地豐盈好推,顏色鮮豔。
霧面的質感,比起上班,更加適合在外出的時候,將唇彩當作彩妝主角時使用呢。
而且未來主義霧感唇膏的顏色種類豐富,每一種顏色都明顯且濃郁。
持色效果佳,無論塗幾次都可以,讓人很開心呢。也能長時間維持滋潤效果。

essence 繪色狂想漆光唇釉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09/8ml
進PChome找商品

essence的繪色狂想漆光唇釉,擁有猶如唇蜜般的光澤以及鮮豔度。
只要一塗,就能消除唇紋,並且能給予雙唇透明感與光澤,散發不可思議的魅力。這一款唇膏的顏色種類也很豐富,有很多適合膚色偏藍或偏黃的人使用的顏色喔。

essence 歐若拉唇蜜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89/5ml
進PChome找商品

essence的歐若拉唇蜜,能給予雙唇滋潤與光澤。
顯色度高,完妝後顯得光滑柔嫩。
比起一般款式更喜歡有光澤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含有亮粉的款式喔。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有些有光澤的唇膏,擦起來會感覺很厚重,不過essence的歐若拉唇蜜,就算擦上也會忘記它的存在,質地非常輕盈。

essence 唇線筆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79/0.23g
進PChome找商品

essence的glossy stick lip colour,可以漂亮地畫出唇線,非常好用。
因為是像蠟筆一般的唇線筆,所以非常好畫。
無論是當作主要唇膏使用,或者當作底妝也可以,最後再塗上唇蜜也很可愛喔。

最推薦哪一款essence唇膏與顏色?

essence的唇膏種類豐富,每一種都極具魅力。以下為大家介紹小編最推薦的唇膏與顏色。

essence 炫彩透亮唇膏05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essence的SHEER & SHINE LIPSTICK 05屬於裸色系的沈穩顏色,無論工作或私下使用都非常好用。
補妝時也非常好推開,只要擦一下就好,很適合忙碌的人使用。

essence 歐若拉唇蜜03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essence的歐若拉唇蜜03是一款含有銀色亮粉的唇蜜。
看起來是非常鮮豔的粉紅色,但只要塗一層薄薄的唇蜜在嘴唇上,亮粉就能為雙唇帶來剛好的光澤。
就算與其他唇膏重疊擦上顏色也很好看,是一款萬能的唇蜜。

essence 繪色狂想漆光唇釉 09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essence的 繪色狂想漆光唇釉09,是一款能打造出成熟光滑魅力雙唇的紅色唇膏。
雖然便宜,但顯色效果就像高級化妝品一樣,令人很甘心呢。
喜歡顏色明顯的人,或者當天彩妝想以唇膏為主角的時候,又或者喜歡韓國化妝品的人,都很推薦試試看喔。

essence 唇膏總結

essence 唇膏

圖片來源

essence唇膏有很多極有魅力的商品,讓人很猶豫呢。
因為可以防止乾燥,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便宜又顏色種類豐富,很容易試用也是重點之一。
如果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或者想挑戰新顏色時,不妨試試essence的唇膏吧?

延伸閱讀

用Visee粉餅&粉底液打造光澤肌。

10個超美腮紅推薦!專櫃、開架腮紅大蒐羅,打造白裡透紅自然好氣色!

CANMAKE腮紅霜CP值超高!【人氣血色腮紅】的比較

cover.via
https://www.pinterest.jp/pin/761108405756126633/
https://www.pinterest.jp/pin/47456687947764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