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皮卡丘」喻為“跨國界跨年齡最萌巨星”除了電影竟然還有這些周邊聯名?

首圖

文章重點

  • 寶可夢是什麼?
  • Pokevenger
  • H&M聯名系列
  • 寶可迷們快跟上吧!

今年超夯又超萌的電影「名偵探皮卡丘」,超Q的鮮豔亮黃絨毛電器老鼠(咦?),小編從小就超愛皮卡丘,但因為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生物,所以就一直稱他為電氣老鼠,當這部電影前導預告釋出後,天~根本喚起全90世代孩子的回憶阿!

噴火龍、胖丁、超夢,所有的寶可夢都神複製耶,小編那時每天都祈禱電影趕快上映!而且這一波寶可夢潮始終都沒退燒,從之前的game boy遊戲機,到動畫,一直到現在的手遊,又晉升到真人版電影,都感覺已經快融入生活中了,當然不只這樣,就連服飾、或是利用最近超夯的英雄電影發展出聯名款!快來看看寶可夢到底多強大吧!

寶可夢是什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kémon GO(@pokemongoap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源自日本,以收集、養成為主要的遊戲卡嗜好,進而發展出的收集潮流,伴隨科技發達,寶可夢於1990年代後往Game boy市場,甚至任天堂也有突破性的發展。

還記得當時小編就超愛玩,當時用game boy丟寶貝球準備收集野生寶可夢時,遊戲按鈕要給它狂按才有辦法抓到,之後邊練等邊與RPG對打,從一間一間道館的過程,一步步邁向大師級的養成遊戲,真的超有感(寫完這篇小編又跑去下載電腦版來回味一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포켓몬코리아 공식 인스타그램(@pokemon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直到現在2010人手一機的手遊世代,先進到可以利用開啟導航功能後,在地圖上去抓不同種類寶可夢,真的就好像自己就是小智呢!之後又更新到能夠與寶可夢PK,這也就難怪寶可夢無法退燒,這就是先進時代,可將每個人童年裡最回憶的遊戲或卡通更加擬真化,更加貼近每個人的生活當中,不得不說寶可夢公司對於行銷這塊是不斷的創新創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detectivepikachumov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Pokevenger

只能說DS Studio這家公司真的是太有才,竟然把皮卡丘跟復仇者結合出公仔,而且也太可愛!小編超級想給它全部蒐集起來,全部擺放辦公桌上,以後上班就算被主管刁難或是掃到颱風尾時(喂~),只要看到它們六隻,心情一定能馬上放晴!

聽說這一系列公仔才剛推出,就瞬間被預售光光,要不要這麼夯,真的不騙,上網想去買都全部sold out!商機太狂了,隨然目前只釋出6隻公仔,但每一隻都萌到不行。

寶可夢皮卡丘

圖片來源

第一隻鋼鐵皮卡丘就先讓大家融化一下,看看它專屬射出電波的小手,OMG~怎麼那麼可愛啦;美隊皮卡丘,就是因應復仇4拿起索爾槌的俏皮造型(似乎劇透!?);雷神皮卡丘,看起來好像比索爾更有雷神的感覺呢(畢竟皮卡丘就是雷系嘛),再看看那帥氣的鬍子,擺起架式就是這麼霸氣。

而看似應該就是浩克的綠版皮卡丘,不過色系也無違和感,壞壞的微笑樣已經不知道迷死多少女孩;蟻人版皮卡丘竟然多了披風,好吧算是圓了蟻人不能飛的夢了~最後是令人恨得牙癢癢大壞蛋薩諾斯!不過做成皮卡丘版,再配戴寶石手套的樣子雖然有BOSS的威武感,但相較起來,它比本尊來得討喜點~不過小編私心還是比較愛鋼鐵皮卡丘啦,一整個就是很崇拜那位角色,不知道大家偏愛哪一隻呢?

H&M聯名系列

寶可夢皮卡丘

圖片來源

就連H&M也抓準了商機,與寶可夢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聯名款,微短版上衣與寬版七分褲的整套設計款,帶點探險風,穿起來方便又休閒,好像自己就是寶可夢專家。

或是一件皮卡丘Logo圖案的簡約T-shirt,再穿件貼身運動短褲,平常運動穿搭Look就是這樣!就是屬於自己的味道;或是選擇安全色系的設計款,黑色絕對百搭,一隻小皮卡丘在你胸口,還是一整套有著皮卡丘的霸氣相隨系列衣服?

寶可夢皮卡丘

圖片來源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自己怎麼搭了吧?只要趁現在到H&M逛一下,也許你就會不小心剁手買了不知道幾套了,滿滿的都是童年回憶,回到從前小時候那份最純真的孩童時期,有著寶可夢的陪伴,從遊戲、卡通動畫一直延續到現在的手遊世代。

雖是科技進步,但那份童心是不滅的,就連小編也是,每當看到寶可夢的周邊或現在上映的電影,曾經的種種回憶都湧上心頭了呢!

寶可迷們快跟上吧!

《名偵探皮卡丘》是第一部真人寶可夢冒險電影在大螢幕上演,所有的皮卡丘迷們到戲院去追了嗎?還沒有去看的趕緊追上吧!

延伸閱讀

日本ITS'DEMO又出招!寶可夢彩妝一招擊中你心,不收一套都難啊!
扭蛋迷們請尖叫!台灣首展「朝隈俊男的Animal Life」大團圓《動物也瘋狂》~6/28華山文創見
超萌超可愛!你不知道的『卡娜赫拉』小秘密~"最新聯名款"讓少女心大噴發!
《2019卡比之心一番賞》各等賞清單“賣萌大公開”少女心瞬間噴發檔不住!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