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級開架OPERA唇膏,讓你輕鬆擁有神級美唇好氣色!台灣上市色號完整介紹!

By BU小編群 更新
12

文章重點

  • OPERA渲漾水色唇膏的魅力
  • OPERA渲漾水色唇膏的色號介紹
  • 用OPERA渲漾水色唇膏綻放美唇魅力!

經常關注日本開架彩妝品牌的你,對OPERA這個牌子一定不會太陌生,幾度在台日都掀起一陣搶購旋風的OPERA,不僅曾榮獲日本美妝評鑑@COSME大賞唇彩類第一名,更同時獲得全品類票選的綜合大賞第一名!要知道,日本在美妝這一區的競爭有多激烈,每月每季都在推出新品,能在這樣的一級戰區之中硬是殺出一條血路,OPERA的渲漾水色唇膏究竟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顯色、持久、保濕、又兼具透明感,無論單擦或厚塗都能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嘴唇隨時嘟嘟的,就像才剛補完妝。OPERA雖是開架品牌,但一點也不輸專櫃等級的品質,尤其台灣售價還比日本便宜,一隻才不到台幣400塊!這麼佛心的設定,真的不難理解為何一推出就會在市面上造成一股搶購旋風。目前渲漾水色唇膏共有8色,台灣則引進六色,再加上日本官方不定期推出的限定色,你已經準備好要接招了嗎?

OPERA渲漾水色唇膏的魅力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不同於大部分的市售唇膏,渲漾水色唇膏原料中加入了角鯊烯萃取成分以及唇部的潤澤精華油,質地十分滑順服貼,非常保濕卻又不黏膩,就算不先上一層護唇膏,也不用擔心嘴唇上的死皮通通跑出來say hello。如果是唇色偏深的你,同樣也可以做為唇部打底使用,再後續覆蓋其他色澤更濃艷的唇彩也是非常OK的!

OPERA渲漾水色唇膏中採用的獨特配方,能與唇部本身的水分融合,經過時間以及唇溫的轉化,它也會逐漸轉變成不同層次感的色彩,不會因為時間過久而顯得黯淡的自然發色度,讓你的嘴唇看上去就像天生的好氣色。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OPERA渲漾水色唇膏最好認的莫過於那身帶著小小奢華感的金色管身了!專屬的膠盒包裝以及不易留下指紋的管身材質,看起來真的很有專櫃品牌的質感,就算在下午茶席間拿出來補妝氣勢也不會輸。唇膏本身則屬於比較輕透的質地,可以很輕鬆的完成日系透明感的妝容,走的不是非常霧感濃艷款的歐美路線。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OPERA渲漾水色唇膏的色號介紹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380/3.8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實際效果圖來啦!目前OPERA的渲漾水色唇膏共有8色,再加上目前六月份的數量限定款#101與#102號色,台灣有引進的則分別是#01~#06色。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OPERA唇膏 01蜜紅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同時兼具了可愛、優雅與洗鍊感的紅色,非常適合想嘗試紅唇妝又害怕太鮮豔導致老氣感的人。乍看之下雖然會覺得太濃艷,但是實際塗抹效果卻非常受到女性歡迎!01蜜紅色是一款不挑膚色的顏色,就算是素顏,單擦一層就能擁有彷彿天生般的好氣色,厚塗則可以輕鬆掌握氣勢感。

OPERA唇膏 02淨粉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這是一款帶點藍色調的桃粉色,厚擦容易帶出有點螢光芭比粉的感覺。台灣女生多半不太敢嘗試像這樣的色系,但其實薄擦的話它的效果可是意外的很顯白,而且非常適合肌膚偏白的人!不過像這樣帶螢光感的顏色還是會稍微挑人,所以建議膚色偏深者不要輕易嘗試。

OPERA唇膏 03杏橙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如果你是素顏時只想塗一點唇膏就想出門,又害怕01的蜜紅會太紅,那麼03的杏橙你就可以考慮入手了。偏橘的淡淡暖色調連膚色偏黃的人都推薦嘗試,甚至還能顯白。混一點在其他唇彩當中,更能強調出溫暖的好氣色感,是喜愛日常清淡妝或素顏出門的首推色。

OPERA唇膏 04橙橘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硬要說的話就是比03的杏橙還要再更橘一點的04橙橘,不同於還帶點粉感的03,04可說是全系列橘色調最重的顏色了,這樣帶透明感的橘紅色~只要單擦就能讓整個人的氣色變得好起來,適合褲裝等休閒系穿搭,活潑自然又不失女人味。

OPERA唇膏 05珊瑚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無疑是台日都最熱賣的顏色之一,這個傳說中大名鼎鼎的「花嫁色」真的很難出錯呀!傳說塗上去就有彷彿新娘般的幸福氣色,不論淡妝或濃妝都可以輕鬆駕馭,不愧是最經典不墜的色號。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只能從這些色號中挑出一支最百搭的款式,那首選推薦絕對是05的珊瑚色!帶暖色調的活珊瑚橘色非常適合大部分的亞洲人膚色,讓你輕鬆畫出彷彿新娘般的女人味~擁有幸福好氣色。

OPERA唇膏 06玫紅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比01的蜜紅再多了一點點的藍色調,有不一樣的成熟女人味,顏色就這麼正好介於桃色與紅色之間。看起來好像比01蜜紅稍微低調一點,但其實卻是系列中最飽和的一款,如果你正想嘗試大紅色又害怕太高調,可以考慮入手06的玫紅,但下手可要輕一點囉!

OPERA唇膏 07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07、08都是台灣尚未正式引進的色號,07色的芭比粉比02淨粉帶了更明顯的藍色調,台灣女生的接受度普遍不算太高,但卻可以打造出天真無邪的透明粉紅妝感。但如果你想嘗試像這樣的色調,除非委託代購,不然還是得自己飛出國一趟採購啦!

OPERA唇膏 08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稍稍帶點成熟性感風的勃根地酒紅,雖然實際效果不會像真正的紅酒一般深沉濃烈,但仍是這個系列當中相當特別的一個存在。發色度同樣相當優秀,所以也不建議厚塗,會容易顯得有螢光感。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OPERA唇膏 101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帶點大人感的溫柔粉色,這樣輕柔的粉色完全不同於01~08號色,數量限定的101與102加入了些許的珠光,低調的閃爍感更有屬於大人的氛圍。

OPERA唇膏 102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圖片來源:

帶點夏日感的溫柔米色,乍看之下好像最近正當紅的泰奶色,但又多了一些溫柔的粉色調,是比101更有溫柔好女人妝感的裸色調。同樣也帶有少許不張揚的珠光,站在陽光下隱約閃爍出清透的沉靜好氣色。

用OPERA渲漾水色唇膏綻放美唇魅力!

以上小編介紹了十種OPERA渲漾水色唇膏的色號,每一種顏色都有獨特的風格,希望大家能考慮自己的膚色、穿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一隻OPERA唇膏喔!

延伸閱讀

日本超人氣OPERA渲漾水色唇膏來台,擁有水嫩紅潤的雙唇不是夢!
【彩妝】OPERA染唇膏7色介紹!推薦的上妝方法和唇膏的塗法
OPERA唇膏【5月24日新發售】Lip Tint、Sheer Lip Color再添新色!
OPERA冬季限定色☆Starry Parade星光遊行☆彷彿冬夜中璀璨的星空在唇上展開!

cover via:opera 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