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顏色~黑茶色】黑茶色讓深色髮也可以成為有透明感的人氣髮型!

黑茶色

文章重點

  • 黑茶色的魅力
  • 黑茶色×短髮
  • 黑茶色×鮑伯頭
  • 黑茶色×及肩短髮
  • 黑茶色×中長髮
  • 黑茶色×長髮
  • 總結

黑茶色是一款氣質高雅又沈穩的顏色。比黑髮再稍微紅一點,看起來很自然呢。不過畢竟深色的髮色還是會給人沈重跟樸素的印象。

這次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適合努力上班上學的深髮色女子的,如何用“黑茶色”髮讓私生活也充實的方法♡

黑茶色的魅力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的魅力之一,就是四季都適合。無論是春夏的粉色系穿搭,或者秋冬的查色系穿搭都很適合。

魅力之二,就是看起來很自然。深色的髮色看起來就像原生的頭髮一樣,很搭臉部肌膚的顏色,自然又能散發清純的氣息♡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的褪色

染髮總是會褪色。但還是希望特地染的髮色,可以退得很漂亮!黑茶色的褪色,雖然依據頭髮是否漂白過,或者原生髮絲的關係會有所不同,但通常褪色都褪得很慢。
就算褪色也能維持清純的印象,請大家安心。比起其他顏色,黑茶色的褪色速度應該是比較慢的。就算是褪色也可以維持好看的髮色,而且還能營造流行時尚感。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的印象

最受時尚女子歡迎的髮色,黑茶色究竟是什麼樣的顏色呢?
它介於黑色跟棕色的中間,兼具了黑色的光澤感與棕色的溫暖感,黑茶色就是用這兩種顏色調和出的獨自髮色。

接近黑髮的深色黑茶色,讓人看起來成熟穩重。不需漂白也有顏色,所以也可以自己動手染髮。

黑茶色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我到底適不適合黑髮呢?適合黑髮的特徵總整理
利用深髮色的魅力!鐵灰色實現霧感透明髮色♡

黑茶色×短髮

膚色偏黃的人,據說很適合棕色或橘色等暖色系的髮色。棕色系的髮色,則要記得彩妝與眼妝等都要選擇棕色,讓整體彩妝看起來偏向暖色系的感覺喔。

圖片來源

沈穩有深度的黑茶色,讓人能同時散發可愛與成熟的氣息,是非常有魅力的髮色♡並且充滿了一種只有黑茶色才有的魅力。搭配短髮,非常均衡。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會透光,是非常有透明感的髮色♡因為是暖色系的髮色,所以也能給人成熟的印象。
有透明感的黑茶色,即使髮色深,也不會給人俗氣又沈重的感覺。看起來自然又時尚,所以很容易挑戰,是非常有人氣的髮色。

黑茶色

圖片來源

摻有一些茶色的黑色,是時尚度很高的顏色。看起來不會太突出很令人開心!喜歡沈穩黑色的成熟女子,可以試著混入一些茶色喔。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鮑伯頭

深髮色是指介於黑色與茶色髮色中間的顏色,雖然是偏暗的沈穩顏色,但是不會給人沈重的感覺,並且有著透明感。
另外,黑髮通常容易讓肌膚或氣色看起來變差,不過黑茶色反而沒有這個問題,雖然是深色髮色卻能給人通透的感覺。

黑茶色

圖片來源

最近流行的趨勢,是染成像黑茶色一樣的深色髮色,讓頭髮看起來更加溫柔,就像自己原生的頭髮。
越來越多人開始將髮色染成像黑茶色這樣自然的原生髮風格。

黑茶色

圖片來源

剪齊的鮑伯頭,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時尚的女性,因此也是非常有人氣的髮型♪
只要將髮型吹整好就OK了。
搭配黑茶色這樣的深色髮色,能讓秀髮產生光澤感,所以也很推喔。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齊長的鮑伯直髮造型,散發脫俗的時尚感。
將髮尾往內捲,讓頭髮順著放下來就OK了。

黑茶色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日系短髮不滅利用俐落短髮打造迷人可愛印象! 不同臉型適合的短髮介紹!
2019年的人氣鮑伯頭髮型總結!鮑伯頭任誰都適合!

黑茶色×及肩短髮

中長瀏海搭配黑茶色的捲髮造型。
微微的茶色讓人散發溫潤又暖和的感覺呢。

黑茶色

圖片來源

將極有女人味的中長直髮染成黑茶色,能讓秀髮變得更加有光澤!選擇暗色系而非亮色系的髮色,打造出脫俗又有透明感的異國風氣息。很適合推薦給對染髮有抵抗感卻又想打造出異國風的朋友。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給人沈穩的印象並且很襯膚色。
由於不是偏黃的茶色,所以對於顯白很有效果♪
選擇微捲的女人味髮型,就可以完成成熟又可愛的造型。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微微的霧面感正是時下最流行的感覺。
既能營造柔軟的質感,又能散發透明感,隨意夾捲也可以打造出脫俗的氣息喔。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中長髮

微捲的髮型,能讓長髮散發成熟的柔和感。
擦上髮蠟,讓頭髮保持溼度就完成了♪。建議黑茶色要搭配自然系的感覺喔。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的自然風長髮。自然髮流給人健康的印象呢。
空氣感的齊瀏海能夠增添一些性感,打造出女人味。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長髮,中捲的捲髮給人復古的可愛印象。
暗色系的髮色看起來不會太亮,所以很推薦給上班族想改變形象,多少增加一點變化的時候。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長髮

暗色系的黑茶色與長髮的組合,營造出有女人味的優雅氣質。
這樣的組合能讓頭髮更有深度並且有光澤,如果想染出與旁人稍有區別的髮色,很推薦這個顏色。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搭配長捲髮,營造成熟可愛的染髮風格。
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的絕妙色調,如果不想過於偏離茶色,又希望有一些亮度的話,不妨選擇黑茶色。

黑茶色

圖片來源

成熟中帶點性感的大捲髮型。
選擇不打層次的長髮造型時,為了讓臉部四周不要看起來太單調,造型就更顯重要了!
用整髮器隨意上捲之後,再用最流行的髮油等擦在秀髮上,呈現髮束感。

黑茶色

圖片來源

黑茶色這樣的染髮顏色,能讓臉色看起來變得更有精神。
辦公室造型的長髮,通常以微捲有氣質的髮型為基準。
用較粗的捲髮器將臉部四周以及頭髮表面的髮束,輕輕上捲以增加一點變化就OK了!

黑茶色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今年最流行的「鎖骨髮」造型正夯!想跟韓國眾女神一樣美麗動人就快看看吧!
中長直髮特輯!想留中長髮的人最適合清純的直髮髮型!
長髮造型~長髮會依你的瀏海及背影而改變給人的印象

總結

黑茶色

圖片來源

以上是黑茶色髮色的介紹。不論什麼樣的長度或感覺的髮型,都不可思議地合拍的黑茶色。既可愛又輕盈,最適合成熟女子了。
黑茶色雖是暗色系,但看起來不會太過樸素,優點就是適合每一個人。請大家一定要挑戰看看這個超好看的髮色喔!

延伸閱讀

用奶茶灰營造透明感髮色!可愛度恰到好處的奶茶灰髮特集
溫暖甜美又可愛的『玫瑰金髮色』可愛得太犯規!
推薦的挑染顏色7選!短髮・鮑伯頭・中長髮・長髮各不同!
【2019年最新版】最受歡迎的No.1髮色?精選7款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排行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