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TS`DEMO聯名迪士尼推出全新公主彩繪玻璃唇膏,太美了啦~

By Roberta 更新
9

文章重點

  • ITS`DEMO迪士尼公主唇膏
  • ITS`DEMO迪士尼公主潤唇膏
  • ITS`DEMOxLove Liner小美人魚眼線液筆
  • ITS`DEMO迪士尼公主多功能彩盤

ITS`DEMO早在去年底就和迪士尼聯名推出「公主彩繪玻璃系列彩妝」,而後又與韓國MISSHA推出限量聯名,彩繪玻璃風的公主系列氣墊粉餅以及多功能彩妝盤和唇膏,包裝超級夢幻精緻,現在又推出了六支精美的迪士尼公主唇膏,簡直太燒啦~

ITS`DEMO迪士尼公主唇膏

圖片來源

如果錯過之前的彩繪玻璃公主系列彩妝,那麼這次ITS`DEMO出的迪士尼公主唇膏可千萬別錯過!總共推出了六色,有美女與野獸、睡美人、魔髮奇緣、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及現在最熱門的阿拉丁!彩繪玻璃圖案精緻又奢華!

圖片來源

六款顏色都相當好駕馭,有著活潑氣息的橘色,也有浪漫的乾燥玫瑰色以及性感的正紅色!相信大家都能從中選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顏色唷!

ITS`DEMO迪士尼公主潤唇膏

圖片來源

這一款迪士尼公主All in one唇膏超方便! 一支就擁有有護唇膏及唇膏的效果,出外旅行時只要帶上這支就可以搞定!由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以及小美人魚的愛麗兒為圖樣,以金色邊鑲在黑色的唇膏管身上,輕輕一抹就能潤色嘴唇又有滋潤保濕的效果哦。

ITS`DEMOxLove Liner小美人魚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Love Liner眼線液筆和ITS`DEMO聯名推出的小美人魚眼線筆總共有三個顏色,分別為「自然黑」、「深黑色」以及「咖啡色」。粉紅色的眼線筆管身上刻有小美人魚愛麗兒圖樣,握在手裡超有質感!

ITS`DEMO迪士尼公主多功能彩盤

圖片來源

ITS`DEMO推出的這盤迪士尼公主多功能彩盤也超級夢幻!每個公主都代表著不同的色系,彩盤從唇頰彩到眼影通通包含,出門只要攜帶這一盤就可以解決眼妝及唇妝,是不是很方便!

有機會到日本玩,一定要去ITS`DEMO大搜刮,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可愛的聯名商品了!在這裡絕對可以找到其他藥妝店沒有的獨家商品,每次推出的公主系列彩妝都會讓人驚呼不已,而且一季比一季厲害,根本叫人瘋狂買買買啊!

日本迪士尼夢幻彩妝工具!阿拉丁彩妝刷具,簡直太夢幻了~
日本DHC聯名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推出護唇膏、卸妝套組!實在是太燒了啊~
MIT彩妝FreshO2 x玩具總動員彩妝,陪伴你的迪士尼小夥伴彩妝系列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