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杯緣子陪你度過憂鬱星期一!五款超可愛造型激起孔太太們的蒐集慾了啊!

1

文章重點

  • 療癒指數200% 孔劉化身杯緣子超可愛
  • 超可愛五款造型 光放在桌上心情就變好
  • 限量上市+只送不賣+隨機出貨~超難蒐集完成!
  • 世界最小的咖啡廳 KANU的人氣商品推薦!
  • 6/12正式上市~快快手刀前往搶購!

相信很多人都靠咖啡度過憂鬱的星期一吧?現在就告訴大家一個能夠讓痛苦的上班日變得美好的方法,那就是讓孔劉歐巴24小時陪在你身邊♡ 韓國質感咖啡品牌KANU首次推出孔劉咖啡師杯緣子,五款超可愛造型光看就令人覺得融化~ 不管是不是孔太太都必須要收藏一隻放在辦公桌上,保證讓你更有動力上班啊!

療癒指數200% 孔劉化身杯緣子超可愛

其實KANU在4月推出的廣告就已經偷偷劇透要推出杯緣子的消息啦!廣告中曾經演出《天空之城》的朴宥娜一早就為了工作忙得不可開交,而孔劉化身杯緣子一下子心疼,一下子用寵溺的眼神看著她喝咖啡,不僅各種小表情超級萌,掛在杯子上晃來晃去的腳也是有夠可愛♡ 難怪當時廣告一播出,粉絲們就紛紛敲碗想要收藏孔劉杯緣子了啊!

超可愛五款造型 光放在桌上心情就變好

孔劉歐巴本人都叫大家把他的分身咖啡師杯緣子放在桌上了,即使杯緣子本人長得不太像孔劉歐巴(笑),但怎麼捨得不收藏呢?

孔劉杯緣子

圖片來源

先讓大家看看站姿的三款造型!不管是拿著愛心、咖啡豆還是掛在杯子上的樣子,都超級萌~

孔劉杯緣子

圖片來源

而一手拿著咖啡和乖寶寶坐姿的兩款坐姿造型,也非常適合放在螢幕上或化妝鏡上,好想讓桌上的每個角落都有孔劉歐巴啊!

限量上市+只送不賣+隨機出貨~超難蒐集完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o soosoa house(@lovelyjiho)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相信大家都非常想要知道到底要如何獲得孔劉杯緣子,很簡單,只要到韓國各大超市或大賣場購買KANU咖啡就能免費獲得,杯緣子會像上面圖片一樣直接附在咖啡外盒上!但是,每間店配置的杯緣子數量不一,而且是萬惡的隨機出貨!所以很有可能會出現以下的慘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권블리♡(@js___k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買了五盒,但拆開來後全部都是一樣的愛心孔劉杯緣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름씨✨(@reum_0_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或是獲得拿著咖啡豆的孔劉4人男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bo_yan(@bbo_y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也是有成功案例!據說這位網友拆了30個才成功蒐集到5種造型!

世界最小的咖啡廳 KANU的人氣商品推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카누 공식 인스타그램(@kanucoffe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想要把孔劉杯緣子全部蒐集完成,勢必需要入手大量的KANU咖啡,不如趁機了解一下KANU哪幾款咖啡最受歡迎吧!KANU是韓國知名咖啡品牌MAXIM下的副牌,標榜即溶咖啡也能喝到手沖原豆咖啡的口感,香氣和濃醇度都和一般的即溶咖啡不一樣,而且不添加糖和奶精,在家也能輕鬆沖泡出香醇的美式咖啡!

孔劉杯緣子

圖片來源

紅字黑底包裝的是KANU最經典的人氣商品-深度烘焙的無糖美式咖啡,白色和咖啡色包裝的則是不加糖的拿鐵咖啡,而綠色的是低咖啡因美式咖啡,適合晚上想喝咖啡又怕睡不著的人。另外全黑包裝搭配質感玫瑰金線條的則是KANU首次推出的頂級咖啡,重烘焙之外味道更香醇,對咖啡沒有特別研究的人真的會覺得喝起來跟店裡賣的差不多啊!

6/12正式上市~快快手刀前往搶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카누 공식 인스타그램(@kanucoffe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6/12才正式上市的孔劉杯緣子,據說已經有網友反應在某些賣場買不到了。建議大家想要蒐集的話,可以前往非熱門觀光客景點附近的EMART或一般超市購買,以免撲空!期待大家都能順利蒐集完成,歡迎分享認證照給我們唷!

延伸閱讀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孔劉的魅力無敵!一起來認識這位超人氣韓星吧!
【BU 吃貨報報】韓國新沙洞林蔭道男神歐爸李鐘碩咖啡廳 「Cafe.89 Mansion」
終於等到宋仲基《韓國票選最期待》史詩大劇「阿斯達年代記」必看原因搶先看?
令人怦然心動的性感材昱魔法!《她的私生活》戲裡到戲外都男友力MAX的金材昱根本完美男友教科書~
2019年7月即將退伍!粉絲們準備好熱烈地迎接暖男金秀賢了嗎?

cover via:MAXIM.KANU(맥심카누)

作者資訊
Berry
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的無憂女子。生存技能是攝影、剪接、企劃、文字編輯、韓文翻譯,喜歡音樂、追劇、吃美食和旅行,無所不知的領域是韓國美妝和娛樂。Bucket List還剩下西班牙朝聖之路、冰島看極光和在國外開一家台灣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