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聖誕限定彩妝「ART OF PARTIES」系列詳細介紹!

By BU小編群(美妝) 更新
THREE_ARTOFPRIATES

文章重點

  • THREE ART OF PARTIES MAKEUP 彩妝盤
  • 魅光指彩
  • THREE ART OF PARTIES MAKEUP 底妝盤
  • THREE讓人好心動

說到THREE,是個相當受到歡迎的品牌之一。彩妝不僅好用又時尚,THREE的產品中又添加了精油,散發出療癒的香氣。

這次的主題是「ART OF PARTIES」。並且推出了在眼‧唇‧頰能夠使用的綜合彩妝盤!快來看看這次的限定彩妝吧!

THREE ART OF PARTIES MAKEUP 彩妝盤

THREE

圖片來源 ★價格:8,500日圓(未稅)
詳情請參考官網

色號

  • X01 LIFE OF THE PARTY
  • X02 ART OF PATIES

「THREE ART OF PARTIES MAKEUP 彩妝盤」中包含了眼影、唇膏、腮紅、眉筆、定妝,一盤便能打造出各種妝容的萬用彩妝盤。
而這個彩妝盤又分了兩種不同色調,01是暖色系的咖啡、紅色組合02是主打鮮豔的紫色與酒紅色組合
能收納化妝品的化妝包也很有THREE的風格,設計雖然簡單卻又不失時髦,是無論去哪都想帶著走的組合。另一方面,加入了亮片及酒紅色等的彩妝盤也非常地有特色,能打造出性感的妝容。

魅光指彩

THREE

圖片來源 ★價格:1,800円(未稅)
詳情請參考官網

色號

  • X09 GET THE PARTY STARETED
  • X10 DON’T STOP THE DANCE
  • X11 ITS MY PARTY
  • X12 ROCK THIS PARTY

「魅光指彩」加入了纖細的閃耀珠光以限定色登場。低調的纖細珠光就像寶石般點綴在指甲上。推出的限定色有像雪一般恬靜幻想的銀白色、散發出金屬光澤醞釀出性感魅力的紫羅蘭色等。
存在感不輸給厚重的冬季服飾的指甲油令人忍不注想要買來搭配呢!

THREE ART OF PARTIES MAKEUP 底妝盤

three

圖片來源 ★價格:8,500円(未稅)
詳情請參考官網

組合內容

  • 凝光潤采盒 X01 fresh peach
  • 凝光潤采盒X02 luminas gold
  • 粉餅

「THREE ART OF PARTIES MAKEUP 底妝盤」是將THREE的熱賣底妝系列「凝光潤采盒」中推出的最初限定色以及限定新色與粉餅組合在一起的特別底妝盤。
底妝盤中包含了打造美肌妝容時不可或缺的品牌明星商品「凝光潤采盒」的限定色!

此外,粉餅也一併收在同一盤中,輕鬆地打造出適合這個假期季節的底妝,讓肌膚散發自信亮澤、紅潤、透明感,搖身一變為自然美肌☆
這個組合也和「THREE ART OF PARTIES MAKEUP 彩妝盤」相同,附有特別設計的時尚拉鍊化妝包。
是個非常適合聖誕節的特別彩妝組呢

THREE讓人好心動

看完這篇介紹後是否也心動了呢?THREE的2018聖誕彩妝雖然還尚未發售,但是話題已經在彩妝迷中熊熊燃燒了起來呢。

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非常適合,快點行動將THREE這次的聖誕彩妝入手吧。

延伸閱讀

THREE腮紅綻放自身魅力的最大值?介紹推薦的顏色
88%天然成分!對肌膚溫和的THREE平衡潔膚油幫妳卸乾淨
【2019聖誕彩妝唇彩特輯】史上最全的2019聖誕限定口紅清單就在這裡!
2019年日本最新話題的人氣聖誕節彩妝大特集!【優雅華麗篇】
2020聖誕派對魅力妝容教學,讓妳跑趴超搶眼!為聖誕假期留下難忘的回憶吧~
參考資料

THREE官網
THREE IG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美妝)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