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雪花秀sulwhasoo 潤燥精華打造光滑肌!人人都能擁有美麗的好膚質!

雪花秀首圖

文章重點

  • Sulwhasoo 雪花秀是個甚麼樣的品牌呢?
  •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精華EX是人氣經典商品!
  • 其他還有許多值得推薦的Sulwhasoo 雪花秀系列商品!
  • 讓雪花秀替你打造亞洲美人專屬的好膚質吧!

雪花秀是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
雖然在韓國有許多針對年輕女性所開發的流行平價彩妝保養品牌,但雪花秀是加入了韓國漢方成分的正統保養品牌。
雖然價格略為偏高,不過商品中卻添加了大量具有抗老化作用的漢方成分,十分奢華頂級!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雪花秀的魅力所在與口碑評價,並會針對各款商品為大家作詳細解說,請務必參考看看喔!

Sulwhasoo 雪花秀是個甚麼樣的品牌呢?

雪花秀sulwhasoo

圖片來源

加入漢方成分,專為亞洲美人開發的保養品牌

雪花秀是在商品中加入豐富韓國漢方成分,是正統韓國肌膚保養品牌,也是韓國知名護膚化妝品 Amorepacific 集團旗下品牌之一。
雪花秀長年致力於漢方成分中最有名的高麗人參進行鑽研,將其從根部到果實部分中所存在的美肌成分萃取出來,並加入各個護膚產品當中。

是針對30幾歲以上女性肌膚所需而誕生的品牌

一旦邁入30歲,不少女性都會開始有進行抗老保養的需求。
而雪花秀便是針對這些30歲以上女性所開發的品牌,並以「希望能帶給每個女性宛如樹上冰霜般的迷人美麗風采」作為品牌理念。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精華EX是人氣經典商品!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精華EX是人氣經典商品!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在雪花秀眾多商品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這款潤燥精華EX。
於洗完臉後使用,可以讓後續的化妝水,及乳液更容易滲透至肌膚底層。
雪花秀針對3000種類以上的韓國產草本原料,經過無數次的試作與挑戰,最後從中嚴選出5種漢方成分,並終於開發出這款潤燥精華EX。

另外,潤燥精華EX也是過去潤燥精華的升級版本,與舊款相比,商品中的JAUM Balancing Complex 成分更提升了180%!因此可以更有效率地將營養成分傳遞至造成老化原因的乾燥肌膚中,在給予肌膚滋潤度的同時,還能讓肌膚狀態更加健康有光澤。

除了乾燥肌膚者以外,油性肌膚、一般肌膚者也沒問題,屬於全膚質皆適用的類型。
同時因為成分溫和、刺激性低,也很推薦給敏感肌膚族群使用喔!

Sulwhasoo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是人氣經典商品!

圖片來源

使用方式

  1. 每天早晚洗臉後,於掌心按壓潤燥精華EX約2~3次。
  2. 以指腹均勻塗抹於全臉。
  3. 當潤燥精華EX滲透至肌膚後,再用掌心輕輕按壓包覆臉部使其更好吸收。

實際使用者的心得評價

「有沒有使用這瓶,肌膚的感受可說是截然不同!在擦化妝水之前使用的話,化妝水的浸透吸收力更會大幅提升。
雖然擁有獨特的氣味,但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
另外,雖然雪花秀的產品不算便宜,但建議可以搭配同系列的化妝水一起使用,感受會更明顯喔!」

在雪花秀的YouTube官方頻道中也有相關CM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吧!

其他還有許多值得推薦的Sulwhasoo 雪花秀系列商品!

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水 EX

【Sulwhasoo 雪花秀】滋陰水 EX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滋陰水 EX是用於潤燥精華EX後的化妝水,帶有美容液般的獨特黏稠膠狀質地是其最大特徵,也因此能徹底與肌膚緊密貼合,並替肌膚補充所需的營養成分。

滋陰水 EX中含有豐富的滋陰丹、玉竹、芍藥、百合、蓮子、地黃等韓國漢方萃取成分。
同時更以中國陰陽五行學說中的五大氣運為基礎,在商品中加入平衡比例的馬齒莧萃取精華,對於舒緩鎮靜肌膚問題也具有不錯的效果。
因此滋陰水 EX也很推薦給有痘痘、敏感等肌膚問題的人使用。

另外,針對逐漸開始有衰老現象的肌膚,滋陰水 EX也能使其柔軟有彈性,進而調理肌膚至健康狀態。
當然乾燥膚質者也很適合使用喔!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洗臉、並使用潤燥精華 EX後,於掌心中取出適量滋陰水 EX,並輕輕塗抹於全臉至吸收即可。

實際使用者的心得評價

「獨特的漢方香氣很令人著迷。特別是夏天使用時透氣又舒適,肌膚不但具有滋潤度,看起來也更有透明感,讓我已經回購第4瓶了!」

Sulwhasoo 雪花秀 滋陰乳液 EX

【Sulwhasoo 雪花秀】滋陰乳液 EX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滋陰乳液 EX是用於化妝水之後的乳液。
與滋陰水 EX屬於同一個系列,因此也同樣含有雪花秀代表性的滋陰丹、滋陰補衛丹等漢方成分。
另外,一樣也根據陰陽五行學說中的五大氣運,加入馬齒莧萃取精華,能有效舒緩鎮靜痘痘等肌膚問題、改善乾燥狀況,並替肌膚補充所需的營養成分,進而讓肌膚宛如絲綢般平滑柔嫩。

「夏天時好懶得保養肌膚喔!」如果妳也有相同煩惱的話,省略化妝水、直接只使用滋陰乳液 EX也是沒問題的,讓即使是怕麻煩、或是生活忙碌的女性們也能輕鬆並徹底地做好肌膚保養喔!然而當進入較為乾燥的季節後,推薦大家洗臉後,還是要先使用潤燥精華EX,接著再依序塗上滋陰水及滋陰乳液。

另外,由於頸部肌膚往往會在無意間透露出實際年齡,因此使用滋陰乳液EX時,也別忘了替頸部一併進行塗抹,讓抗老保養更全面性喔!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洗臉、並使用潤燥精華EX或滋陰水後,將適量的滋陰乳液EX倒在手掌心中,並沿著肌膚紋理,將乳液延展至整個臉部與頸部使其吸收即可。

實際使用者的心得評價

「乳液屬於略為紮實的質地。我並不太在意漢方獨特的香氣。雖然我是使用其他品牌的化妝水,但搭配滋陰乳液EX使用後,膚況變得穩定,膚質也看起來更有彈性與光澤了,是會讓我想要一再回購的愛用商品。」

Sulwhasoo 雪花秀 閃理賦活眼霜 EX

【Sulwhasoo 雪花秀】閃理賦活眼霜 EX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隨著年齡增長,大家是否也越來越在意眼周的小細紋呢?這款雪花秀所推出的閃理賦活眼霜 EX,內含滋陰丹、滋陰補衛丹,以及經過酵素處理的六年高麗人參、皂素、靈芝與當歸等韓國珍貴漢方成分萃取。
再搭配獨特的奈米顆粒技術,質地輕盈薄透,能有效改善眼周的皺紋與暗沉問題。

另外,它雖然是眼霜,但其實也可以用於嘴角等細部肌膚上,因此也很推薦給在意法令紋的女性們使用。
而商品中還添加了蜂蜜成分,能讓肌膚回到健康狀態,進而讓膚質更加美麗動人。

使用方式

使用乳液以後,取約珍珠大小的閃理賦活眼霜 EX於手上,並輕輕地點壓塗抹於眼周與嘴角周圍肌膚上使其吸收即可。

實際使用者的心得評價

「我的肌膚只要一乾燥就會有發癢狀況,而這款閃理賦活眼霜 EX能徹底保濕,讓我也能安心使用。由於眼周圍肌膚有了足夠的滋潤度,早上起床後還會帶點蓬彈感呢!而這款眼霜算是雪花秀系列中漢方氣味最強烈的一款,不過我個人倒是不會特別在意。」

Sulwhasoo 雪花秀 彈力緊顏霜 EX

【Sulwhasoo 雪花秀】彈力緊顏霜 EX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這款雪花秀的彈力緊顏霜 EX,最推薦給「開始在意臉部肌膚鬆弛、失去彈性」的女性使用。
其中雪花秀的滋陰丹、滋陰補衛丹等主要經典成分,能有助於改善肌膚乾燥及皮膚熱氣等狀況。
因此對於預防皺紋與鬆弛等老化問題的效果也很值得期待。

另外,漢方中的石榴及銀杏葉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以減少皺紋與暗沉斑點的增生;同時能讓肌膚帶有活力與透明感,肌膚紋理也更加平滑細緻。
而容易洩漏年齡秘密的頸部肌膚,也別忘了要好好塗上這款乳霜喔!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使用乳液後,取適量乳霜於手掌心中並稍微搓熱,接著從頸部至全臉輕輕地延展塗抹,並用手心溫柔地包覆按壓,使乳霜更容易被吸收滲透。

實際使用者的心得評價

「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這款彈力緊顏霜 EX,不但彩妝更持久不易脫落,肌膚的狀況也更趨於平衡穩定。持續使用後,我感覺肌膚變得更加水潤有光澤,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回購的!」

讓雪花秀替你打造亞洲美人專屬的好膚質吧!

讓雪花秀替你打造亞洲美人專屬的好膚質吧!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有關於雪花秀各種保養產品的介紹。
在眾多韓國保養品牌當中,由於雪花秀屬於價位較高的頂級品牌,相信也讓許多人感到卻步,遲遲不敢購入吧!「雖然有興趣,但覺得價格有點貴」的人,雪花秀商品的好品質,與好口碑絕對有其價值所在,真的非常值得一試!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老化問題也刻不容緩,因此必須盡早開始著手肌膚保養工作才行。
不妨試著將雪花秀加入每天的保養步驟中,開始落實年輕美麗肌底的養成計畫吧!

延伸閱讀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