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必備!用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和B5來整頓肌膚吧。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b51

文章重點

  • 理膚寶水為了敏感肌而創的品牌
  •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凝乳
  • 敏感肌的肌膚保養方式?
  •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B5彈潤修復凝乳

肌膚只要受到一點點刺激就會泛紅,或是變癢,有時候會有自己無法處理的肌膚狀況,所以不得不去皮膚科就診的敏感肌的各位,從平常就不得不注意很多塗抹在肌膚上的東西。
就算寫著敏感肌專用,但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所以找尋保養品和化妝品也很辛苦吧。
對於那樣敏感肌的人,小編推薦的就是這次要介紹的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是為了敏感肌而創的品牌。這次也會介紹理膚寶水的魅力,還有敏感肌正確的保養方式。

理膚寶水為了敏感肌而創的品牌

理膚寶水為了敏感肌而創的品牌

圖片來源

理膚寶水1975年在法國,作為為敏感肌誕生的肌膚保養品牌。
理膚寶水的產品是貫注了敏感肌的人「希望從開始使用的那天起就能維持健康的肌膚」還有「希望可以對肌膚和心情擁有自信」的願望而製造。
理膚寶水為了敏感肌的人們,獲得皮膚科醫生的協助,加上每天研究,設立了非常嚴格的檢查基準致力於產品開發。
聽說理膚寶水雇用全世界82個國家、25,000位以上的皮膚科醫生。是可以信賴的產品呢。堅持選用就算是敏感的肌膚也不容易刺激、高安全性的成分。
添加含有豐富的硒元素、理膚寶水溫泉水。
還有在包裝上也下了工夫,既使時間久了也能守護處方的安定性。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850/1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理膚寶水的全面修復霜是保護皮膚受外來刺激、肌膚敏感脆弱的嬰兒也能使用、也推薦給敏感肌的人使用的保濕霜。
積雪草苷(雷公根精華)、銅、亞鉛、錳會替我們修復發炎的肌膚。打造有水潤有透明感的肌膚。
也推薦給想要有強效保濕,和肌膚有光澤的人的全面修復霜,是添加5%原維生素B5(泛醇),所以可以活化細胞、加速新陳代謝,因此可以防止肌膚乾燥。
有抗菌作用,特徵是濃稠的質地。
因為是敏感肌專用,所以乾燥或發炎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或許會有人擔心就算有保濕效果,較稠的乳液會不會黏搭搭的?但是很容易快速融入肌膚也是重點。
全面修復霜會打造不易長痘痘的肌膚,所以也很推薦給油肌人。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凝乳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凝乳

圖片來源 ★價格:NT$1280/4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凝乳,是為了敏感肌而發明的,是乾燥肌、普通肌、油肌的大家都能使用的抗老保養精華液。
溫泉水和玻尿酸會讓肌膚有彈性有水分,打造肌密度高的肌膚。
敏感肌是角質層裡面出現縫隙,肌膚屏障功能下降的狀態,所以保水力變差,持續在乾燥的情況導致角質層的水分的密度消失不見。
如此一來肌膚的屏障功能下降,導致敏感肌變得更敏感。
一旦變成容易受外在刺激影響的肌密度低的肌膚,因黑色素過多而生成的斑點、因增加膠原蛋白分解酵素,而形成的皺紋等等的老化現象會加速出現。
在那種時候希望大家可以使用B5彈潤修復凝乳。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凝乳

圖片來源

B5彈潤修復凝乳的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份量在手心,從臉的內側向外側溫柔地推開就可以。
眼周和嘴巴周圍等等容易乾燥的部分疊擦也OK。
用量少且可以將感覺到水潤感,所以性價比很高呢。
特徵是水潤的清新花香味。

敏感肌的肌膚保養方式?

若不了解正確的保養方式,肌膚馬上就會就會出狀況的敏感肌。
也有因為錯誤的保養方式導致要去皮膚科就診的情況呢。
就來詳細地確認正確的肌膚保養方式吧!

所謂敏感肌

理膚寶水

所謂敏感肌原先究竟是什麼樣的呢?實際上在皮膚科學上,對敏感肌沒有明確的定義。
敏感肌的認知方式各式各樣,也有說是像異位性皮膚炎,或接觸性皮膚炎等等的引起皮膚疾病的肌膚狀態,且必須在醫院治療的肌膚,或是容易因微小的事情引起肌膚狀況般狀況暫時不好的肌膚。
將化妝品擦到臉上時,會有刺痛感或是灼熱感,又或是洗完臉後會感覺緊繃等等,既使沒有眼睛看得到的症狀,有時也叫做敏感肌。

因為敏感肌水分也少油分也少,所以肌膚容易乾燥。
雖然在敏感肌中最在意的是臉,但是不只有臉,有時全身也會很乾燥,變得對刺激很敏感。
一到特別乾燥的寒冷季節,身體就會乾燥變癢,衣服摩擦就泛紅,有時也會引起頭皮屑或頭皮搔癢嚴重的症狀。
也就是說,不管或多或少,只要在健康的肌膚狀態,就算是什麼都感覺不到的小小的刺激,也會有敏感反應而引起各式各樣的肌膚狀況的肌膚就稱為敏感肌。

敏感肌的原因

理膚寶水
變成敏感肌的原因是什麼呢?
實際上敏感肌跟健康的肌膚相比,皮膚的屏障功能較差。
所謂皮膚的屏障功能就是守護肌膚受外在種種刺激,防止肌膚的水分流失,是原本人類的肌膚具備的功能。
皮膚的屏障功能主要有3個。
皮膚的屏障功能最有名的就是神經醯胺。
是不是至少曾經有聽過一次呢?在角質層細胞間替我們維持水分的就是神經醯胺。
這個神經醯胺的「細胞間脂質」、在角質層細胞中有親水性的「NMF(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 天然保濕因子)」、防止水分在肌膚表面蒸發的「皮脂膜」受到破壞變少的話就容易引起肌膚狀況。
理膚寶水

圖片來源

導致屏障功能下降的原因有睡眠不足、營養不均、飲食習慣差、生理、懷孕、更年期、壓力等等的內在因素,也有紫外線、溫度或濕度的變化、汗水、灰塵、室內灰塵、塵蟎、花粉、金屬、衣服、化妝品等等的外在因素。
撇開過敏或異位性等必須在皮膚科治療的情況,只要重新省思肌膚保養和生活習慣,就可以減少肌膚發生狀況。

敏感肌・乾燥肌肌膚保養的基礎

理膚寶水

肌膚刺激過敏的時候,為了盡可能減少給肌膚的負擔,牢記調整生活習慣或是幫助維持皮膚的屏障功能的肌膚保養吧!
肌膚保養的基礎是洗淨、保濕、防曬、化妝這4點。
時常讓肌膚乾淨清潔、給予水分、徹底保護肌膚受紫外線的傷害、美麗地保護肌膚化妝。
為了正確地進行這些,肌膚保養和化妝都使用敏感肌專用的吧!選擇有添加在保濕上很重要的神經醯胺和角鯊烷、胺基酸等成分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不只是對肌膚好的成分,學習防腐劑和香料等對肌膚刺激的成分的知識也很重要。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B5彈潤修復凝乳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b5總結

圖片來源

敏感肌是對於普通肌膚的人不在意的細小事物也會感到刺激,所以不得不小心翼翼。
為了有健康的肌膚,請重新思考生活習慣、牢記用心的肌膚保養喔。
是敏感肌又難以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肌膚保養品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理膚寶水。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2019精選!不脫妝又有超強遮瑕力的超人氣氣墊粉餅~排行榜前9名!
理膚寶水推薦必備聖品!用過就愛上的理膚寶水10款明星商品都在這~

參考資料

理膚寶水官網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