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用EXCEL眼影、眉筆打造完美眼妝,日常、派對妝容都OK!

unnamed

文章重點

  • 用EXCEL眼影打造妝容
  •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 EXCEL裸色深邃眼影的妝容搭配
  • 用EXCEL眼影打造魅力大眼吧!

來自日本的美妝品牌EXCEL,以彩妝實用性為主廣受日本妹子喜愛,高品質的粉感與發色好當然不用說,和各類型彩妝品的相性也非常佳,EXCEL可說是開架彩妝中的佼佼者。
說到EXCEL的彩妝品馬上會聯想到EXCEL家的眼影,相信許多台灣人赴日旅行逛藥妝店絕對必買EXCEL眼影盤。高雅氣質的金色珠光眼影,不論是哪種色系的眼妝都能完美搭配,自在地享受搭配眼妝的樂趣!

用EXCEL眼影打造妝容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這次小編就要來介紹給大家如何利用EXCEL眼影,勾勒出每個人最有吸引力的魅力電眼,日常眼妝到派對聚會妝容通通沒問題。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EXCEL「裸色深邃眼影」親民的價格,卻擁有等同於專櫃的高品質,常佔日本美妝評比網@cosme的眼影類別中的第一名,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人氣呼聲都相當高!
擦在眼皮上不乾燥,顯色度極佳,完全不浮粉,手邊只要擁有一盤EXCEL的裸色深邃眼影,就能搭配各式彩妝品,畫出不同類型的眼妝!

EXCEL百搭眼影色和細緻粉感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EXCEL眼影盤為4色組合的眼影盤,每一色都專為亞洲女性膚色設計,調配出最襯膚色的眼影色系,只要將4色組稍微疊加,簡單就能畫出漂亮有質感的漸層眼影。
同時添加豪華的EXCEL獨家配方「EXCEL GOLD-MIX」,讓眼影更服貼,持久不掉色,珠光效果更搶眼,卻完全不浮誇。
想打造自然的光澤感,選EXCEL眼影準沒錯!薄塗一層立刻創造出高雅有氣質的魅力眼妝。

服貼眼皮的奢華感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眼影的質地非常多元,眼影筆、眼影慕斯、眼影蜜等等,最基本就是粉狀眼影,EXCEL眼影就屬高密度的眼影粉類型,只要輕輕一刷就能成功著色,最推薦給彩妝初學者使用!
EXCEL裸色深邃眼影,配合角鯊烯等等美容成分,摸起來柔軟滑潤,擦在眼皮上完全不會產生細小乾紋,長時間保持眼皮濕潤,眼影發色更有光澤,輕鬆簡單畫出細膩充滿魅力的電眼!

每個色系都想入手一組!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受歡迎的EXCEL裸色深邃眼影,主要有6個色系組。不易出錯的配色,對任何人來說都相當好上手,深受好評的EXCEL眼影色系組架上經常賣到大缺貨,在EXCEL櫃前看到心動的色系,千萬不要猶豫哦!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1:名媛杏棕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價格:NT$498/31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眼影盤色組最經典中的經典色,超百搭的大地色系,不論妳是健康肌、美白肌各種膚色都適用,想買眼影卻面臨選色障礙,選擇SR01「名媛杏棕」來畫眼影絕對不會失手!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2:俐落金棕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498/31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以金棕色為基底的俐落金棕,非常適合偏黃健康肌,除了上班日常成熟妆,也能打造出帥氣魅眼!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3:時尚暖棕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價格:NT$498/31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稍微帶點裸膚粉的色澤,能夠畫出溫暖柔潤的眼神。推薦給想打造氣質可愛與溫柔氛圍的你!
在日本「時尚暖棕」可是EXCEL中排名第二的人氣色系呢。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4:率性燻棕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價格:NT$498/31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以灰色基底調配出的煙燻棕色,帶點墨綠棕,畫出成熟洗鍊的深邃眼眸,推薦煙燻妝與派對成熟妝容使用!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5:摩登橙棕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價格:NT$498/31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日本第三受歡迎的眼影色系組,為溫潤的橘棕色調,想表現幹練感又不想過於太強勢,推薦摩登橙棕!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微醺粉棕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價格:NT$498/31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最大特徵就是能畫出透明感帶點少女青春的妝容,以酒紅色為基底的棕色系組,想給人可愛小性感的印象時,小編推薦日本最受歡迎NO.1的「微醺粉棕」。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價格:NT$449/13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結合眉筆、眉粉、眉刷三種功能於一身的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一支在手就不用擔心眉毛畫缺一角!用筆尖勾勒出眉毛、眉粉暈染、最後用眉刷子均勻刷齊,三步驟就能輕鬆畫出立體美眉。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筆尖柔順好畫,輕輕鬆鬆勾勒出漂亮的眉型,改變角度粗細也能輕易辦到!眉粉還有微微的珠光亮粉,更能呈現出眉型的立體感!豐富的8色選擇,依據自己的髮色與妝容挑選。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EXCEL裸色深邃眼影的妝容搭配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上班、上課的日常妝容》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EXCEL眼影的上妝步驟

取①眼影色均勻打底,接著沾取②中間色,輕輕疊擦於眼窩上,再來以③來加強眼睛的立體感,最後用深色的④描繪眼線位置。
若想讓眼影更顯眼,也可以重複疊加,讓眼影的色澤更濃郁漂亮!

手指、眼影刷的使用方式

單個眼影盤全4色都用同一支刷子上色比較困難,為了不讓顏色全部混濁在一起,看起來髒髒的,建議①②③用手指塗抹暈染,最深的④可以選擇偏細的眼影刷頭描繪,來畫出乾淨又有質感的眼影!

增強眼影位置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打完一層日常妝後,也可以再沾取③眼影色,於下眼皮後1/3位置,加深眼眶創造自然大眼!
比起用眼線眶出整個眼睛,眼影的中間色調更加柔和,推薦給想要營造不那麼強勢眼妝的人。

重點

漸層眼妝是EXCEL裸色深邃眼影最基本的眼影畫法。
單眼皮的人要注意,畫④的深色眼影時,越細越好!雙眼皮的人只要沿著眼線位置描繪,就會非常自然!想畫出細長的眼影時,直接選用EXCEL眼影盤中附贈的小眼影刷的細頭端即可。

《派對、出遊的華麗妝容》

excel眼影
出遊、派對妝容就是要用閃亮亮的眼影強調整個華麗高調感!EXCEL的眼影,不論是陽光下或室內照明燈都十分耀眼動人,畫上EXCEL就是整場派對的焦點。

EXCEL眼影的上妝步驟

以明亮中間②的色調,塗抹整個眼窩!稍微取一點①點在眼皮最凸處,打出眼睛立體感,接下來的加深步驟大致和日常眼妝相同。

重點

EXCEL裸色深邃眼影的細膩珍珠金粉,單色使用也能打造出奢華的高質感眼妝。
單色大面積眼影畫法推薦給雙眼皮較寬的人,比起漸層眼影,單色眼影反而能襯托出雙眼皮的寬度與眼妝層次感。
若雙眼皮的漸層眼影暈染沒有刷好,很容易顯髒或是變得很妖艷。如果想要畫出自然好看的眼影,小編推薦使用帶有金色珠光的單一眼影色,就能創造出透明感又自然的放大媚眼哦!

雙眼皮的人化了漸變的眼妝,有時候會變成妖怪。如果想著“想要畫更自然的眼妝”,那麼推薦使用帶有金銀色的眼影一色來化妝!可以變成有透明感的閃閃發光的眼睛哦。

《稍微改變上眼影方式》

excel眼影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上眼影的順序是從淺色開始疊深,不妨挑戰看看由深到淺不同的上色方式!

塗眼影的手法

①用手指沾取最深的眼影,均勻塗抹在雙眼皮的位置。推薦無名指沾取,無名指的上妝力道較輕,可以很適當的掌握眼影的濃淡。注意符合自己眉下眼骨的位置與形狀,眼影不要畫太突出。

②取第二深的中間色,塗在第一步驟上色過的雙眼皮與眼皮的交界處,手指左右輕抹,使眼影更貼合眼皮,接著再上下塗抹混合,讓兩色眼影的漸層更自然。
這個步驟小編建議用乾淨的食指塗抹。

③沾取較淺的中間色,疊加在第二步驟眼皮的位置上,上下左右均勻塗抹後,最後在眼珠正上方加強眼影色。

④最亮的眼影色很適合作為高光打亮用。
最後用整個眼影盤中最亮的眼影色,打在眉毛下方與臥蠶的位置,臥蠶的塗抹範圍比較小,建議用EXCEL眼影附的眼影刷細端沾取塗抹。

上妝要點

是不是比較不一樣呢!和基本的眼影畫法不同,由深畫淺不用整個眼窩全打上明亮色,完美解決眼影盤中四個色有其中一色耗損最快的情形。
最後加入的高光效果也能柔和調整眼影的銳利感,變得比較自然順眼。深色部位強調眼尾的陰影,在眉下與臥蠶打上高光,層次立體感更豐富。這樣一來,就能完美抓住眼影均衡的美感,達到細緻的眼妝效果。推薦給每次眼影盤都畫到只剩深色那一格沒用完的人!

用EXCEL眼影打造魅力大眼吧!

excel眼影

圖片來源

EXCEL眼影非常服貼持久,色系組對身為亞洲人的膚色也完全不顯黑!只要一盤4色眼影,就能畫出不同氛圍的眼妝,非常便利!
如同小編介紹的,只要熟練眼影的畫法,不管是日常妝容還是週末約會派對的奢華妝感都能如願以償!眼睛的立體感更加深邃有神。化妝最重要的就是利用高光與陰影朔造眼睛放大臉部縮小的視覺感,持妝效果好的EXCEL眼影,輕輕鬆鬆就能達到自己想畫出的效果!趕快嘗試用滑潤好推的EXCEL眼影打造魅力雙眼吧!

延伸閱讀

2020最新『睫毛增長液/睫毛美容液』推薦10選!讓妳擁有纖長的完美睫毛!
開架眉筆推薦2020最新!超好用excel眉筆、innisfree眉筆等都在榜單上!
覺得眉毛美妝品的項目太多太麻煩?推薦大家試試excel的眉筆!
平價價格專櫃品質~日本爆紅超夯的EXCEL眼影~美妝店就能買得到!
1028年度壓軸新品!話題款九宮格眼影「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參考資料

EXCEL官網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