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蜜粉推薦!這款蜜粉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laura mercier 蜜粉1

文章重點

  • laura mercier蜜粉
  • 推薦3款laura mercier的蜜粉
  • 也有輕巧便利好攜帶的size
  • 總結

不喜歡厚重粉感、想控油,喜歡自然妝容的水水,蜜粉是必不可少的。不過,常常要花很多時間跟心力才能找到對的蜜粉,還要與自己慣用的粉底液或粉餅相互搭配,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推薦給辛苦尋尋覓覓的水水,laura mercier的蜜粉,因為粉質細緻,可以適用於任何基礎底妝。說到蜜粉,就不得不提laura mercier這個品牌,小編將介紹多年來深受喜愛的蜜粉,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

laura mercier蜜粉

laura mercier蜜粉

圖片來源

laura mercier最受歡迎的化妝品,就是他們家的透明蜜粉。標榜如素顏般的輕透感,使妝容自然舒服,毫無妝感,柔滑輕質的粉末像絲綢般滑順輕盈。laura mercier在產品注入了革命性科技研發的超微粒子粉末,這就是實現美肌的秘密。配合獨有的反射光線成分,營造出柔焦粉效果,自然遮蓋毛孔等小瑕疵。此外,還含有控油成分,能吸附多餘的皮脂,持妝12小時防止脫妝 ,長時間下來肌膚還是完美無瑕。蘊含大豆油潤膚成分,可以保護皮膚免受乾燥。使用看看才會知道,laura mercier蜜粉被長年愛用的原因。
laura mercier蜜粉

圖片來源

laura mercier蜜粉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推薦使用另售的laura mercier專用粉撲來上妝。

  1. 用粉撲沾取適量,用雙手使粉撲均勻沾上蜜粉。
  2. 在手背上畫開多餘粉末,用按壓的方式與肌膚緊密貼合。
  3. 關鍵在於順著臉部輪廓畫圓,將laura mercier蜜粉均勻混合。

此外,也可以使用laura mercier蜜粉當作打亮。將重點放在顴骨高處,沿著下巴中心向外至臉部肌肉。就可以沿著骨架創造理想的立體效果。

推薦3款laura mercier的蜜粉

了解完laura mercier蜜粉的魅力之處後,讓我們來看看蜜粉的種類吧!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laura mercier蜜粉

圖片來源
進yahoo找商品

進Shope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Laura mercier的自信強打商品柔光透明蜜粉,粉質蓬鬆輕盈,可保持12小時的長效妝效,是款定妝力優秀的蜜粉。超高人氣的柔光透明蜜粉,能讓妝感如素顏般精緻,並能從肌膚內部製造滿滿水潤感,整張臉光芒四射。雖然肌膚閃閃發光,卻不會給人誇張的印象,採用獨特的珠光成分,提供優雅光彩,並且改善了皮膚光澤度。還含有大量保濕成分,緊貼肌膚而不易脫妝,讓人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柔光透明蜜粉發出高雅光輝,擔心刷上整個臉部後會變大濃妝的水水,建議將其當作打亮使用就好。

laura mercier 柔焦定妝蜜粉

laura mercier蜜粉

圖片來源
進yahoo找商品

進shope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laura mercier的代表作,柔焦定妝蜜粉是laura mercier最受歡迎的產品。質地極為輕盈蓬鬆,打造清透自然的肌膚。柔焦效果能隱形暗沉或小細紋,使毛孔不那麼明顯。能有效控制皮脂,防止粉底和遮瑕膏崩裂脫妝,持妝效果也一級棒。粉質為半透明,上妝後不會顯得整張臉很白很不自然。常常像塗麵粉一樣,造成過白底妝、無法達成自然妝感的水水,一定要試試看這款蜜粉喔。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但其實CP值相當高,因為它的蜜粉量很大。 一旦試過一次便會愛不釋手。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粉餅

laura mercier蜜粉

圖片來源
進yahoo找商品

進shope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laura mercier的柔光透明粉餅,是將人氣款柔光透明蜜粉的散粉壓縮而製,把底妝和肌膚融為一體,保持肌膚清透細緻。球狀細粉能在皮膚上平滑伸展,形成一層薄膜。它與柔光透明蜜粉一樣為半透明顏色,能有效控制皮脂,把小瑕疵通通藏起來。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想要快速完妝的水水,粉餅狀款一定能成為你的救星!特色是即使重複刷上也不會厚重過白。柔光透明粉餅可以保持女神級妝效,high到半夜也不脫妝,廣受好評。

也有輕巧便利好攜帶的size

laura mercier的蜜粉也有推出攜帶方便的大小。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laura mercier蜜粉

圖片來源

laura mercier的BEAUTY ON THE FLY 柔光透明蜜粉,與普通版的柔光透明蜜粉成分和機能相同,只是尺寸變小一點。隨身攜帶方便,天天放在化妝包裡也不占空間。出差或旅行時放入行李也不笨重。

laura mercier 柔焦定妝蜜粉 迷你版

laura mercier蜜粉

圖片來源

laura mercier的柔焦定妝蜜粉迷你版,與柔焦定妝蜜粉的成分和機能相同,只不過為迷你尺寸。這款的好處是有附贈粉撲,無須再另購。它也是一個便於攜帶的小尺寸,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增加重量。假如你是使用laura mercier蜜粉的新手,這款不僅尺寸容易入手嘗試,連價格都只有正常版的一半左右呢。擔心laura mercier的蜜粉是否適合自己,猶豫要不要購入普通size的水水們,就先用迷你版試試看吧!

總結

laura mercier蜜粉

圖片來源

laura mercier的蜜粉適用於任何基礎底妝,即便是初學者也可以放心使用。汗水淋漓,油光煥發的季節即將到來,害怕出油出汗的水水們,推薦各位laura mercier的蜜粉。靈活運用laura mercier的蜜粉,打造透明肌,驚艷四周吧!

延伸閱讀
missha的零毛孔控油輕爽控油蜜粉是什麼?怎麼使用呢?
延伸閱讀
SUQQU的蜜粉是哪一款比較有人氣?首先GET能擁有明亮肌色的一色吧

延伸閱讀
粉餅和蜜粉(蜜粉餅)有什麼區別?使用技巧與效果大整理!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