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root掉髮專用洗髮精!敏弱頭皮者也能讓頭髮健康又美麗!

Dr.Groot掉髮專用洗髮精!敏弱頭皮者也能讓頭髮健康又美麗!

文章重點

  • Dr.Groot 是甚麼樣的品牌呢?
  • Dr.Groot 的掉髮專用洗髮精有3大類型
  • Dr.Groot 的掉髮專用洗髮精還有許多不同選擇!
  • 有了 Dr.Groot 打造豐盈的美麗秀髮不再只是夢想!

大家有聽過 Dr.Groot 美髮系列商品嗎?來自韓國的 Dr.Groot,由於在某個電視節目上介紹了其防止掉髮的效果後,現在在台灣也非常有人氣!除了掉髮問題外,Dr.Groot 對於改善頭皮乾燥、發癢、頭皮屑等狀況也有不錯的評價。即使同樣都是掉髮問題,但每個人所面臨的症狀也能細分成許多類型。而 Dr.Groot 便針對這些不同症狀與煩惱,開發出種類齊全的掉髮專用洗髮精系列。接下來我們將會詳細介紹這些商品的特色,以及分別推薦給哪些髮質者使用,請一起來看看吧!

Dr.Groot 是甚麼樣的品牌呢?

Dr.Groot 是甚麼樣的品牌呢?

圖片來源

Dr.Groot 是由韓國知名的美容保養品牌「LG生活健康」,於2017年正式成立的美髮專門品牌。集結了70年以來致力對韓國人健康與美的研究技術,而開發出掉髮專用的美髮系列商品。

雖然同樣都是掉髮,但每個人的原因與症狀都有所不同。除了掉髮以外,有些人的頭皮皮脂分泌旺盛而油膩,有些人則可能是屬於沒有彈力韌性的髮質,或是因為染燙而造成頭髮嚴重受損...等等。Dr.Groot便針對各種不同的掉髮原因,而分別加入不同成分來開發出各種美髮產品。

不僅有針對掉髮,Dr.Groot 可說是能改善頭皮異味、發癢、頭皮出油等所有頭皮與秀髮問題的品牌。另外,由於男女皆可使用,所以也很受到家庭或情侶們的喜愛喔!

成分溫和,不含會刺激頭皮的添加物

Dr.Groot 產品中沒有使用「硫酸鹽系」的界面活性劑,取而代之的是天然成分由來的洗淨成分,能避免滲透頭皮後造成刺激與過敏症狀。

另外,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更加柔順有光澤,不少洗髮產品都會加入「矽靈」,但 Dr.Groot 也特別去除此成分,並採用對頭皮溫和、取自天然來源的保養劑,因此能降低對頭皮的刺激,真的很令人安心又開心呢!

Dr.Groot的產品線有哪些?

不只有洗髮精,Dr.Groot 的產品中更網羅了潤髮、護髮等告種保養秀髮時所需的商品。如果想要徹底改善掉髮問題、進而讓髮質變得更健康的話,推薦不妨搭配同系列的商品一起使用。

Dr.Groot 的掉髮專用洗髮精有3大類型

Dr.Groot 的掉髮專用洗髮精有3大類型

Dr.Groot油性頭皮適用洗髮精

Dr.Groot油性頭皮適用洗髮精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shopee找商品

進watsons找商品

Dr.Groot這款洗髮精最大的特徵,就在於內含迷迭香等能淨化頭皮的成分,能將油脂分泌過剩的皮脂徹底洗淨,同時使頭皮保持在健康狀態。迷迭香除了可以用來去除肉類料理的臭味外,其實它還具有掉髮防止的效果喔!另外,由於它也擁有抗氧化功能,所以也經常被運用在養髮與抗老產品中。

推薦使用對象

每天到了下午就會開始有頭皮油膩困擾的人。或是因為頭皮油膩,而讓髮量看起來扁塌,頭髮也好像黏在頭皮上一樣,總是很在意自己頭皮異味的人。

Dr.Groot細軟髮質適用洗髮精

Dr.Groot細軟髮質適用洗髮精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shopee找商品

進watsons找商品

Dr.Groot細軟髮適用洗髮精對於頭髮整體失去彈力,髮絲沒有韌性與豐盈度等問題,具有改善效果。能透過強化髮根,使毛髮活絡,進而讓秀髮更有彈力與生命力。

另外,Dr.Groot洗髮精內含有能減緩掉髮、並使頭髮恢復生氣的靈芝萃取精華,即使是細軟扁塌的頭髮,也能在洗後更為蓬鬆又有豐盈度。由於頭髮的粗細度是與生俱來,並無法透過後天的努力來使其變粗,因此若你本身的髮質較為細軟,建議可以使用這種洗髮精來替秀髮做好養護。

推薦使用對象

天生頭髮較為稀疏且無彈力生氣的人。或是只要一吹乾頭髮,頭髮就會扁塌失去蓬鬆感,導致看起來頭髮稀疏的人。

Dr.Groot受損髮質適用洗髮精

Dr.Groot受損髮質適用洗髮精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shopee找商品

Dr.Groot受損髮適用洗髮精,內含有菖蒲萃取精華,是一款針對因受損而造成掉髮問題者所設計的洗髮精系列。菖蒲萃取精華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提升免疫機能等優秀的健康效果,因此從古時候就被人們視為漢方成分而作為入浴劑使用。

除此之外,因為菖蒲萃取精華還具有消炎作用,對頭皮溫和,還能幫助促進毛髮生長,只要將其用於頭髮上,就能賦予髮絲所需的營養與光澤柔潤感,因此特別推薦給受損髮質者使用。

推薦使用對象

因為經常染燙而造成髮質受損,並使頭髮毛躁、失去滋潤度,甚至一梳頭頭髮就很容易斷裂、頭髮漸漸失去光澤感的人。

Dr.Groot潤髮乳

Dr.Groot潤髮乳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使用 Dr.Groot 獨特配方 Groot Solution,內含七種天然草本植萃複合成分的潤髮乳,是一款用於洗髮精以後的潤髮乳商品。此潤髮乳中也不含矽靈、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的一種)及硫酸系的界面活性劑,對秀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可說是其最大特色。因此即使是有掉髮煩惱的敏感性頭皮者也能獲得溫柔養護。

另外,與洗髮精系列不同,Dr.Groot 潤髮乳只有這一種選擇,屬於所有髮質都適用的類型。以洗髮精將頭髮徹底洗乾淨以後,接著取適量潤髮乳均勻塗抹在頭髮與頭皮上,並輕輕地替它們進行按摩吧!

實際使用者的感想

以下收集了幾個 Dr.Groot 洗髮精與潤髮乳實際使用者的感想評價,別忘了也一併參考看看喔!

・「兒子使用以後,不但掉髮量減緩了,早上起床後即是沒有特別整理,頭髮也變得比較柔順而不會亂翹。雖然才剛開始使用一星期而已,但我想他會持續再使用下去的。」
・「看了網友的部落格分享後也試著購買了。雖然香味有點獨特,但並不是討厭的氣味。而因為洗髮精中含有薄荷醇,所以洗後頭皮還會有著舒服的清涼感。」

Dr.Groot 的掉髮專用洗髮精還有許多不同選擇!

Dr.Groot 抗屑洗髮精

Dr.Groot 抗屑洗髮精

圖片來源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擁有可愛粉紅色瓶身設計的Dr.Groot 抗屑洗髮精,是一款對於初期掉髮狀況來加強預防的洗髮精。同時因為Dr.Groot 抗屑洗髮精,具有能強化頭皮防禦機能、並防止頭皮乾燥的效果,因此特別推薦給在意頭皮角質與頭皮屑問題的人。這款洗髮精還能改善頭皮發癢狀況,根據 Dr.Groot 的調查,竟然有53%的Dr.Groot 抗屑洗髮精使用者都表示實際使用過後,頭皮的發癢狀況確實獲得改善了!不僅如此,這款洗髮精甚至還有取得能改善頭皮發癢的相關專利許可呢!

另外更有50%的使用者表示頭髮的潤澤度也有所提升。不單單只是頭髮表面,其水分滋潤度能徹底滲透至髮絲底層,因此能讓秀髮從裡到外都保濕又亮澤。頭髮其實是死的皮膚細胞,一但受損就再也無法自行進行修復。因此也更有必要透過這類型的洗髮精,從外側來替頭髮補充所需的營養成分。

Dr.Groot 抗屑洗髮精中,也沒有使用硫酸性界面活性劑及矽靈,屬於無添加型的洗髮精,同時也有通過皮膚敏感測試,使用起來更令人安心呢!

Dr.Groot防乾癢專用洗髮精

Dr.Groot防乾癢專用洗髮精

圖片來源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看起來頗具時尚感的白色包裝,Dr.Groot防乾癢專用洗髮精,是一款針對頭皮有乾燥發癢症狀者所開發的洗髮精,它也是能從掉髮初期就為你做好頭皮養護的款式。

Dr.Groot防乾癢專用洗髮精內含有能幫助頭皮舒緩鎮靜的雷公根、柏樹、薑、黑醋與牛蒡根等成分。除了對頭皮溫和以外,還能同時去除頭皮上的多餘老廢角質。根據 Dr.Groot 的實際調查數據指出,有44%的使用者都表示使用後頭皮的角質問題獲得改善喔!

有了 Dr.Groot 打造豐盈的美麗秀髮不再只是夢想!

有了 Dr.Groot 打造豐盈的美麗秀髮不再只是夢想!
一頭柔順有光澤的豐盈秀髮,可說是「美」的一種象徵。除了掉髮問題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明顯以外,其實也有不少人天生髮量就較為稀疏、或是因為後天染燙等因素造成頭髮受損,而為之感到煩惱不已!

「難道只有我在為掉髮問題所困擾嗎…?」或許大家也會因此感到沮喪不安,此時像 Dr.Groot 這種針對掉髮問題所開發的美髮產品可說是一大救星。只要提早開始進行養護,就能讓頭髮重回美麗又豐盈的狀態喔!而對有掉髮煩惱的人們而言,Dr.Groot 品牌所推出的美髮系列就像是救世主般的存在。透過天然由來成分的溫和配方來進行每日頭髮護理,相信各種問題髮質也能獲得改善,擁有令人憧憬的美髮絕對不是夢想。

除了掉髮問題以外,Dr.Groot 也很推薦給有頭皮屑及頭皮乾養症狀的人使用。如果各位也正被這些狀況所困擾,不妨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延伸閱讀
頭髮毛燥都順不下來!覺得護髮沒效果?那要不要試試【逆向護髮】
延伸閱讀
飄逸秀髮的秘密在於梳子?!話題的tangle teezer梳子!

延伸閱讀
頭髮毛躁⋯用BOTANIST植物性護髮油讓秀髮服服貼貼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