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漫畫APP推薦】想隨時隨地看漫畫嗎?精選6款手機漫畫APP,讓你秒消除一天疲勞!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2)

文章重點

  • LINE Manga -正版日本漫畫 每天更新! APP
  • LINE WEBTOON 每日漫畫 APP
  • comico全彩漫畫 APP
  • 漫畫堂-全彩漫畫每日更新 APP
  • 漫漫漫畫-超多漫畫看不完 APP
  • 漫畫磚家 APP
  • 快下載來沈浸在漫畫APP的世界吧~

大家喜歡看漫畫嗎?還記得以前都會買週刊,好友間互相傳著看,買了漫畫還要才在衣櫃裡,免得被媽媽看到了又要被罵。不過現在時代可不一樣了,就算沒有紙本漫畫,在手機或平板上也可以看漫畫了!

不管讀者們有沒有看漫畫的習慣,就從接下來小編介紹的漫畫APP裡,進入線上漫畫的世界吧,上下班時就可以好好殺時間囉!

LINE Manga -正版日本漫畫 每天更新! APP

漫畫APP

圖片來源

LINE Manga是LINE的官方電子漫畫服務,Manga(マンガ)就是日本漫畫的意思,在LINE Manga裡除了可以瀏覽免費連載的漫畫知外,也可以在LINE Manga上購買並閱讀熱門的新作品,記得設定讓LINE Manga與妳的LINE帳號連動,以及在LINE裡頭記得也加上LINE漫畫的官方帳號,每週都會提供推薦的免費漫畫資訊,例如進擊的巨人一集免費(會有下載的期限)從LINE切換到LINE Manga後就可以點擊下載及閱讀。

漫畫APP

圖片來源

當然也可以直接在LINE Manga主畫面下方的零元免費連載的項目先查看一下,例如名偵探柯南的連載漫畫到小編截稿前的第一話到第949話通通都是零元免費連載中,讀者不用擔心正版日本漫畫的內容,繁體中文顯示無誤,不會是日文顯示限定,LINE Manga提供超過2.5萬本的漫畫作品,並且一個LINE帳號可以支援最多同時3台終端,萬一讀者更換了手機,還是可以下載購買過的漫畫繼續閱讀。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LINE WEBTOON 每日漫畫 APP

漫畫APP

圖片來源

前面已經介紹了LINE Manga漫畫APP,怎麼現在又冒出LINE WEBTOON漫畫APP,都可以透過LINE綁定帳號,但是LINE WEBTOON漫畫APP是韓國Naver的多國行動漫畫平台,在西元2014年進入台灣的漫畫市場,跟LINE Manga的日本漫畫APP還是會有一些市場上的區隔,LINE WEBTOON漫畫APP可以離線下載觀看,每篇漫畫最多可以儲存30天,如果手機有開啟LINE WEBTOON漫畫APP的通知設定,當有新的畫或者是喜歡的作品更新連載時,可以主動發送通知提醒讀者。

漫畫APP

圖片來源

LINE WEBTOON提供各種類型題材,並且每天都會更新的免費連載漫畫,與LINE Manga漫畫APP的內容截然不同,有三分之一左右會是是台灣的原創漫畫,除非需要搶先看才需要購買代幣支付,時間到了之後都可以免費瀏覽。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comico全彩漫畫 APP

漫畫APP

圖片來源

comico全彩漫畫APP提供了每日更新、週連載方式、全部彩色、來自台灣日本與韓國的原創漫畫內容,在comico全彩漫畫APP的主畫面可以看到推薦作品、女性人氣(官方)、男性人氣(官方)、新作(官方)、女性人氣(store)以及男性人氣(store)幾個分類,瀏覽漫畫的方式是小編覺得很不錯的上下滑動,非常直覺的連續閱讀操作模式,而且在瀏覽漫畫前還可以先查看一下其他讀者的留言內容與評價。

漫畫APP

圖片來源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漫畫堂-全彩漫畫每日更新 APP

漫畫APP

圖片來源

漫畫堂APP提供了每日更新的線上漫畫,支援離線下載讓讀者可以事先在有網路(尤其是Wi-Fi網路)先下載好漫畫,之後可以在沒有行動網路或無線網路的環境下離線看漫畫,必且漫畫堂還簽約了數百部連載中的漫畫,除了每日都有作品會被更新之外,力爭同一部漫畫做到在網路上比其他漫畫APP更新最快。

漫畫APP

圖片來源

首次使用漫畫堂APP時,會先詢問讀者喜歡的漫畫類別會是浪漫戀愛多壹點還是奇幻冒險多壹點,當然之後還是可以在主畫面左上角去切換喜歡的漫畫類型,一樣是長條漫畫透過手指上下滑動的操作方式,除了漫畫之外,小編還發現在漫畫堂APP居然還有文字小說,不過讀者得習慣簡體中文的顯示內容,小編發現雖然在手機與漫畫堂APP的設置內容裡都是繁體中文,但是漫畫內容的語言默認並不是手機系統的繁體中文語言,讀者也可以在漫畫堂APP多認識點簡體中文喔。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漫漫漫畫-超多漫畫看不完 APP

漫畫APP

圖片來源

漫漫漫畫APP是百分百的簡體中文顯示介面漫畫APP,漫漫漫畫APP是中國大陸的正版漫畫集結地,秉承正版原創的精神,每日提供好看的漫畫期望帶給讀者歡笑、溫暖的感覺讓讀者可以愉快的殺時間,除了每天的更新漫畫之外,還有熱門以及左上角的男女生切換類別,除了漫畫可以選擇之外,漫漫漫畫APP也提供了文字小說,想要了解中國大陸的熱門漫畫或小說,漫漫漫畫APP可以是口袋名單之一喔。

漫畫APP

圖片來源

漫漫漫畫APP提供的作品分類計有戀愛、搞笑、古風、校園、劇情、暖萌、日常、奇幻、戰爭、懸疑、仙俠、熱血、冒險以及恐怖,如果讀者本身也有畫畫或漫畫的能力,說不定還可以透過漫漫漫畫APP的官網投稿看看,哪一天讓這裡的讀者群也可以看到某位讀者繪製的漫畫喔。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官網投稿:點我前往

漫畫磚家 APP

漫畫APP

圖片來源

小編會先建議(提醒一下),如果像小編使用的蘋果iPhone手機設定螢幕是自動調整亮度的話(這個設定在輔助使用設定項目裡的顯示器調節內),就不要再透過例如漫畫磚家APP的設定內去變更夜間模式的切換,來回切換後手機螢幕的自動調整亮度功能會沒有作用,不是畫面變暗就是變得很亮,得再回去手機的設定內去切換一下自動調整亮度的設定才行!

漫畫APP

圖片來源

在漫畫磚家APP的首頁畫面可以看到今日更新的所有漫畫,也可以從首頁畫面最上方去選擇喜愛的漫畫類別或已經完結篇的漫畫,每一篇漫畫都會有詳情的介紹,可以從選集的項目開始從第一集或目前的最後一集開始瀏覽。

小編會建議可以直接透過首頁畫面右上角的放大鏡搜尋功能來尋找想要或喜愛的漫畫書,可以先關注漫畫之後再來慢慢瀏覽,漫畫磚家APP的排行榜可以查詢到最新、熱門以及經典的漫畫,因為漫畫磚家APP提供台灣、香港、日本與韓國的漫畫,所以在熱門的排行榜內果然看到了海賊王(目前942話)、進擊的巨人、一拳超人、獵人、王者天下等等的漫畫,當然香港作者黃玉郎的新著龍虎門(目前901話)也在熱門的排行榜內。

一樣採用手指上下連續閱讀的操作模式,手指連續點擊畫面兩下就可以放大或還完閱讀,漫畫磚家APP會自動記錄目前的閱讀進度,所以離開某漫畫頁之後,只要再點選該漫畫就可以繼續閱讀,這個功能應該對讀者們會非常重要對吧!記得先關注好想要閱讀的漫畫,之後再慢慢的瀏覽閱讀。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快下載來沈浸在漫畫APP的世界吧~

漫畫APP

一口氣小編介紹了六款漫畫的APP,不知道有沒有讀者喜歡的呢?有原創漫畫相關的APP,也有市面上的主流漫畫APP,只要找對漫畫APP,就可以讓讀者的生活繼續多采多姿下去,上廁所殺時間,搭公車捷運也可以閱讀漫畫,有需要付費的,當然也有完全免費的,讀者自己拿捏看看囉!

cover via:&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