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彩妝FreshO2×玩具總動員彩妝,陪伴你的迪士尼小夥伴彩妝系列

未命名

文章重點

  • FreshO2
  • FreshO2 x玩具總動員聯名彩妝
  • 玩具總動員彩妝介紹
  • 玩具總動員-絲襪唇膏 實際開箱試色
  • 玩具總動員-陪伴你的可愛彩妝

Made in Taiwan的台灣本土彩妝品牌「FreshO2」X「玩具總動員」彩妝系列,讓陪伴大家童年的玩具們,化身成隨身彩妝品,隨時隨地陪伴在大家身邊!

FreshO2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來自台灣本土的彩妝品牌「FreshO2」,成立短短2年就已經累積了不少粉絲。FreshO2視每位購買彩妝的消費者為小清新,傳遞上妝時更舒適的體驗,如同氧氣O2般自然卻又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FreshO2擁有生技與醫療的專業背景,以專業的醫療照護視點,研發出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彩妝品。無塑化劑、重金屬成分,從原料供應商、委託都堅持不做動物測試,追求簡單的生活本質,MIT的台灣彩妝品牌就是如此優秀!

FreshO2 x玩具總動員聯名彩妝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進官網找商品

隨著2019年預計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玩具總動員的聯名商品也相繼推出,「FreshO2」在今年四月也釋放出與「玩具總動員」彩妝聯名預告,消息一釋出立刻引起一陣轟動,4/30FreshO2官網一開賣,玩具總動員系列10件組即被搶購一空,可見玩具總動員的魅力如此之大!

玩具總動員

身為迪士尼與皮克斯愛好者的小編當然也沒放過!4/30 10:00前就打開官網,整點一到就迅速手刀購入2條玩具總動員系列絲襪唇膏!這次就要為大家介紹「FreshO2」X「玩具總動員」彩妝系列組,以及小編實際購入的玩具總動員絲襪唇膏2款試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eshO2(@fresho2.com.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高CP值的FreshO2玩具總動員彩妝,整組包色也不會感到心痛,不僅可以使用高品質的彩妝,還能無時無刻被可愛的玩具總動員包裝療癒。

玩具總動員彩妝介紹

玩具總動員
圖片來源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我是你好朋友,你什麼也別愁♪
讓我們一起來看「FreshO2」X「玩具總動員」彩妝中有哪些組合吧。

蛋頭夫妻造型星辰眼彩盤雙色組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進官網找商品

輕巧的眼影盒包裝,繽紛又飽和的印刷質感,分別印著玩具總動員裡搞笑搶戲的「蛋頭先生」與細心的賢妻「蛋頭太太」。蛋頭先生星辰眼彩盤的色系為日常妝百搭的經典自然大地色,而蛋頭太太星辰眼彩盤為氣質優雅玫瑰色系,每個單色都是以蛋頭先生和蛋頭太太的各部位調配出專屬色澤。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先蛋頭先先的帽子色打底,再用蛋頭先生的霧面眼睛橘,打在眼皮後半部,最後選擇蛋頭先生亮片眼睛咖或蛋頭先生珠光嘴巴棕,加深眼尾眼線睫毛根部,就能用蛋頭先生眼彩盤畫出百搭的大地色眼影囉!

而偏屬少女風的蛋頭太太眼影妝容,先用蛋頭太太頭上的花色大面積打底,再用蛋頭太太耳環粉色,加深眼皮後半部,接著以蛋頭太太的桃紅包色畫在眼尾與睫毛眼線根部,最後利用蛋頭太太的閃耀亮片色打亮眼皮就完成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eshO2(@fresho2.com.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玩具總動員系列眼影盤,霧面、珠光、亮片3種質感選色,能搭配出許多不同的妝效,單盒的百搭四色,推薦給想嘗試眼影的新手。另外更添加從植物萃取果油,滋潤眼周不乾燥,持久不脫妝!

三眼怪造型閃到外太空打亮組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進官網找商品

第二樣來介紹玩具總動員中超人氣的三眼怪♡

★三眼怪打亮餅

以三眼怪可愛的外星人形象調配出閃耀外太空科技感的打亮色,香檳金的閃耀光澤,打造五官的立體感。FreshO2在製作三眼怪打亮餅上,以獨特的「烘培」技術取代一般彩妝常用的「壓縮」技術,打亮珠光經烘烤之後,發色感更閃耀,另外,乾濕兩用的特性,呈現出不同妝感!

★三眼怪打亮刷

三眼怪打亮刷採用類馬毛質感的刷毛,毛量飽滿層次感分明,抓粉力佳,沾取三眼怪打亮餅,輕抹一點在臉上,立刻呈現出女神耀眼光芒。三眼怪打亮刷也能稍微沾水打濕,能使打亮粉更貼敷顯色閃到外太空!

玩具總動員系列絲襪唇膏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進官網找商品

玩具總動員除了胡迪外,還有伸縮自如的彈簧狗、存錢筒的火腿豬、愛打電動的抱抱龍,以及玩具總動員3讓人又愛又恨的大反派熊抱哥,無重力絲襪唇膏以這四個逗趣的角色,調配出玩具們的專屬色調。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彈簧狗-焦糖奶茶色BR-02:襯膚色的偏粉奶茶色,偏暖的色澤,呈現小女人般的溫柔氣質。

・抱抱龍-番茄磚紅色RD-02:帶橘調的艷紅色,擦上之後超顯白,成為全場最美麗的焦點。

・火腿豬-MLBB豆沙裸PK-02:超人氣日常百搭唇色,不挑膚色和唇色,人人都能駕馭。

・熊抱哥-玫瑰紅棕色BE-02:以亞洲人的膚色調出遮黃顯白的紅棕玫瑰色,輕熟色澤更為妝容增添一股女人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eshO2(@fresho2.com.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玩具總動員系列感應換色潤唇棒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進官網找商品

熱銷六萬支的感應換色潤唇棒,感應PH值變化呈現自己專屬唇色,內含神經醯胺、維他命E抗氧化,同時更添加了蜂蠟、羊毛脂、各種植物萃取油,修護乾燥唇紋,保持雙唇水潤。

玩具總動員的感應換色潤唇棒絕對會是系列彩妝中,最貼身的好朋友!

玩具總動員-絲襪唇膏 實際開箱試色

玩具總動員

接下來進入小編的開箱時間♪
本來最想買的超人氣「玩具總動員系列十件組」,但4/30開賣沒幾分鐘,就已經顯示售完補貨中,小編甚至在官方IG分享看到,有貼心男友手速超快,迅速成功幫女朋友購入十件組呢!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10件組中還包含了可愛的火腿豬造型隨身鏡,真的是超火紅的一組!

玩具總動員

抱著殘念的心情,小編這次先在官網上買了「火腿豬-MLBB豆沙裸」與「熊抱哥-玫瑰紅棕」這2支絲襪唇膏。
順帶一提,雖然4/30當天系列組合馬上銷售一空,但現在官網已開放預購,發貨時間約7~30天,對「玩具總動員系列十件組」心動的人可以先到官網點擊預購哦!

玩具總動員

牛皮紙材的外盒,單色線條玩具角色插畫,素雅又簡單,本體是紙狀的唇膏管,盡可能減低塑膠包裝對於環境的危害,不過因為是紙質的關係,還是仔細地小心使用比較好哦。

玩具總動員

輕輕薄塗一層在手上試色,塗抹時非常滑順,上方是顏色偏粉嫩百搭的「火腿豬-MLBB豆沙裸」,下面則是偏暗紅玫瑰的「熊抱哥-玫瑰紅棕」。
實際塗在嘴唇上相當輕盈薄透,沒有什麼存在感,但顏色卻很顯,嘴唇感受不到黏膩,沒有香味更多了一份安心感,也非常好卸除,不染唇。由於添加玫瑰果油、白芒花籽油、橄欖油,嘴唇感到相當滋潤,真的是毫無重力感如同絲襪般薄透的唇膏!

玩具總動員

火腿豬的豆沙裸色上在小編唇上的效果。日常上班上課都適用的自然色,氣質的豆沙粉色深得小編心,不挑膚色還能提升整個妝容的氣色,自從收到這支唇膏後,小編幾乎天天都擦它!

玩具總動員
再來是熊抱哥的紅棕玫瑰,這支顏色對於小編來說,比較屬成熟的妝容,照片只有稍微薄塗一層,薄薄一層沒那麼磚紅,能加深嘴唇的血色感,適用出遊或是強調妝感使用!

玩具總動員-陪伴你的可愛彩妝

玩具總動員
很開心這次能夠買到兩支外包裝可愛療癒的玩具總動員系列唇膏,現在已經是小編化妝包裡的常備好夥伴,和小編收藏的小玩具們擺在一起也毫無違和感,補妝時還能隨時看到玩具總動員的好朋友們,擦上後心情更加愉悅♡

目前「FreshO2」X「玩具總動員」彩妝系列官網皆已開放預訂囉。是否為現貨或預訂以官網資訊為主,預購商品需等待7-30天。另外FreshO2在全台灣各大屈臣氏皆有據點,根據官方IG公布的消息指出,預計5/30後玩具總動員彩妝系列將在實體屈臣氏門市上架販售,馬上就能一睹玩具總動員彩妝系列的風采。看完這次可愛的玩具總動員系列介紹,心動不如趕快馬上行動吧!

 

FreshO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銷售據點:點我前往
★客服專線: (02) 2950-0105

【BU美妝分享】MIT好用彩妝介紹~CP質破表的眼影和唇膏,小編親自試色體驗!
羨慕韓國好多平價彩妝?6款高CP值的MIT台灣品牌唇膏,快拿筆記抄下來~
【BU美妝分享】MIT彩妝的天下來了!這些白菜價的神級彩妝錯過會淚崩!
【LOVFEEx玩具總動員】2019最強企劃《HERE FOR YOU》新品上架!

參考資料

【FreshO2】
作者資訊
RIN RIN

出生於台灣台北,現居於東京。

興趣是畫畫、看電影、收集可愛的小垃圾,尤其是跟愛麗絲有關的小物!

是個不折不扣的迪士尼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