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麵坊」的所有菜色竟超過1200種!?選自己喜歡的義大利麵來享用吧!

9

文章重點

  • 「夯麵坊」餐廳介紹
  • 「夯麵坊」交通指南
  • 「夯麵坊」店內氣氛
  • 「夯麵坊」菜單餐點
  • 「夯麵坊」用餐經驗
  • 想吃義大利麵~「夯麵坊」是你的最佳選擇!

想要成為「人氣餐廳」的話,究竟需要哪些必備條件呢?美味的餐點、乾淨的店面、合理的價格、便利的交通、良好的服務等等條件,雖然每個人對餐廳的要求可能不同,但具備越多條件的話,餐廳的人氣肯定也越有可能會上升!
夯麵坊

既然說到了「人氣餐廳」,有間餐廳不禁浮現在小編腦海中。不只好吃、價格也不貴,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多人數都適合入店用餐,點餐方法超簡單,也有豐富多樣的種類可供選擇,是所有的一切都相當完美的一家餐廳,這家餐廳的店名就是「夯麵坊」!這次小編將為大家介紹「夯麵坊」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以及其他相關資訊。

「夯麵坊」餐廳介紹

夯麵坊
從「夯麵坊」這名字也能得知,這家店就是以"麵食"為主的餐廳,而主要就是義大利麵,也有燉飯或蛋包飯等其他餐點,是一間義式料理餐廳。有關詳細的餐點內容以及點餐方法,將在下方為大家詳細介紹。
夯麵坊
另外,夯麵坊其實並不是只有一家店舖,全部共有三間分店,分別在捷運劍南路站、捷運內湖站以及捷運東湖站附近,不久後也會在內湖地區開設新店。菜單內容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所以不管去造訪哪一個分店,都能享用得到同樣的餐點喔!

「夯麵坊」交通指南

夯麵坊
三間分店中,小編去過其中兩間店舖,分別是在內湖車站附近的夯麵坊、以及東湖車站附近的夯麵坊,所以我將會將這兩家店鋪的交通方式記載下來給大家。

夯麵坊(內湖店)

首先是內湖車站附近的夯麵坊,先從內湖車站下車,並從二號出口出來。
夯麵坊
出來之後,會看到位於捷運文湖線下方的成功路,並沿著成功路往文德站的方向一直走。
夯麵坊
大約走10分鐘左右,在成功路上就會看到夯麵坊內湖店的招牌。

夯麵坊(東湖店)

另外是在捷運東湖站附近的夯麵坊,首先從東湖站下車,並從3號出口出捷運站。
夯麵坊
出了出口之後,會發現位於捷運文湖線下方的康寧路,沿著康寧路往捷運葫州站方向直走。
夯麵坊
走5分鐘左右會到達一個與東湖路交叉的T字型路口,穿過斑馬線後,沿著東湖路直走。
夯麵坊

持續往前一直走並在第二個路口處(東湖路33巷的入口)左轉,就會在右手邊看到夯麵坊的招牌。
夯麵坊

「夯麵坊」店內氣氛

夯麵坊
到達了夯麵坊之後,趕緊進去店內一探究竟吧!夯麵坊的內湖店和東湖店的店內氣氛,可以從各自店家的照片中得知。

夯麵坊(內湖店)

夯麵坊
內湖的夯麵坊因為設有大窗戶的緣故,給人空間感相當開放的感覺。小編去的時候是打烊前1個小時左右,所以沒有辦法進到店內,但因為有大窗戶的關係,裡面有多少座位以及用餐情形都能一目瞭然。
夯麵坊

佈滿玻璃的露台也很新潮時尚。

夯麵坊(東湖店)

夯麵坊

東湖的夯麵坊也是相當寬廣。雖然照片是在下午3點左右拍的,但小編1點左右到的時候,店內的座位全都坐滿著客人,讓人相當緊張,一直擔心著是不是可能沒有位置了!

不管是哪一間分店,比起高級法式餐廳,更像是義大利速食店的感覺。雖說是西式餐點,卻不會給人門檻很高的氛圍,不需要繃緊神經,完全可以以輕鬆的心情入店。家裡附近要是有這樣的餐廳的話,感覺一個禮拜內都能去上一次。

「夯麵坊」菜單餐點

夯麵坊
再怎麼能夠輕鬆入店的餐廳,如果餐點不好吃的話,也絕不可能想一直去的。也就是說,夯麵坊的餐點有著足以讓許多人著迷的美味。再來就為大家介紹有關夯麵坊的餐點以及點餐方式!

稍微拿了一下菜單,發現夯麵坊的菜單型態相當簡約,而其簡約的程度,透過照片就可以清楚明白。
夯麵坊
夯麵坊的主菜菜單是以照片的方式呈現的。直排(A~F)為調理方法,橫列(1~10)則是食材種類。透過調理方法與食材種類的排列組合,可以挑選出自己想吃的口味。
夯麵坊
除此之外,義大利麵的種類(有通心粉、筆管麵、義大利麵條、螺旋麵,共4種選項)以及醬汁的種類(有茄汁、白醬、青醬、肉醬、咖哩,共5種選項)、辣度(3階段),都能夠依造各自喜好挑選。看起來相當簡單的點餐方法,但菜色總數可是一個相當龐大的數字。
夯麵坊
想要點餐時,在點餐單上填上菜單記載的英文字母與數字、義大利麵條、醬汁種類以及辣度即可,而點餐單上可以發現最右方還有一欄寫有「加飯加麵」。沒錯!在夯麵坊用餐,免加價即享用得到大份的餐點,怎麼會有這麼棒的餐廳!所以小編就不客氣的打勾了(笑)。

夯麵坊
除了麵和飯的料理之外,還有湯義大利麵(30G〜31G)、湯品類(H32〜J37)、披薩(英文字母1P〜5P),而小編也一起點了「酥皮濃湯」。究竟會端出怎樣的餐點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夯麵坊」用餐經驗

夯麵坊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介紹小編在兩間分店享用的餐點吧!

夯麵坊(東湖店)

首先,在夯麵坊東湖店內吃的是這些:「5C 招牌蛤蜊焗烤飯(150元)」以及「37J 酥皮素玉米濃湯(60元)」。挑選的醬汁是青醬、辣度為小辣。
夯麵坊

過了不久之後,焗烤飯就送上餐桌,在滿滿起司下方還隱約透出青醬鮮豔的綠色。白飯與起司的美味結合,就像蝴蝶展翅般在口中四溢開來,滿滿的蛤蜊香氣也交錯在其中。因為小編很喜歡貝類,所以從用餐前就一直超期待!
只要吃一口,香濃的起司與青醬的清爽香氣瞬間在口中散開。第二口配上Q彈的蛤蜊一起送入口中,爆開的口感,真是人間美味呀!因為點了大份量,本來還擔心著會不會吃到一半就吃膩了,但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加了一點點辣的青醬,讓人完全不會吃膩,這些許的辣度還能刺激味蕾,讓人更加促進食慾,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招牌菜呀!

夯麵坊
另外,看到別人點的餐點之後,小編也不禁手滑~點了酥皮玉米濃湯。
夯麵坊

用湯匙將四溢著香甜奶油香氣且剛出爐的酥皮弄破,可以從中間的洞看到底下的玉米濃湯。
夯麵坊
只將一部分的酥皮浸在湯汁裡面,或全部浸在湯汁中也可以,不管哪種方式都很美味。

夯麵坊(內湖店)

在夯麵坊內湖店吃的則是「8B 鮮菇蚵仔焗烤麵(190元)」。小編醬汁選的是肉醬,而麵條是螺旋麵。
夯麵坊

一顆一顆的蚵仔和起司的組合根本是絕配!感覺如果是白醬應該也很搭~下次來夯麵坊的時候想來嘗試看看。
夯麵坊

像這樣交織出最美味的組合搭配,果然就是間能讓人愉悅用餐的餐廳!真的超希望老闆來家裡附近開間分店啊!

想吃義大利麵~「夯麵坊」是你的最佳選擇!

夯麵坊
以上就是小編在夯麵坊的食記。價格不只相當親民,同時還能享受到美味及樂趣,真的是間相當棒的義大利餐廳。只不過夯麵坊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三間分店都離捷運站有些距離,下雨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不方便。不過雖然這麼說,也不是會讓人很累的距離,所以不妨抱持著吃飯前稍微運動一下,讓肚子更空的心情前往吧!

夯麵坊(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5-1號
★電話:02-2634-3000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YkSWGiTbQD66xmpM6

夯麵坊(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3號
★電話:02-2794-3222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3ZNbQyUJ7wLEEs4r5

延伸閱讀

跟著小編吃遍內湖美食!一次網羅內湖區23間美食餐廳~快放入口袋名單!
美食激戰地的「中山區」。必去的美食餐廳詳細介紹給你!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台北小巨蛋、南京復興站附近餐廳15選!聚餐、拍美照、吃飽飽全滿足!
天母推薦美食口袋名單,餐廳・早午餐・咖啡廳綜合經典20選!

cover via:東湖夯麵坊 官方FB

作者資訊
HOZ
出生並成長於日本神奈川。從大學時期就喜歡上中文,2016年開始在台灣打工度假,同時在新北市內某大學的語言中心學了一年中文。最後成功在台灣成為日語教師,合法獲得台灣居住權。 興趣是旅行、登山、老建築巡禮、咖啡店閒晃、以及吸貓。主要燃料是咖啡、薄荷、還有毛茸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