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ji台北敦南店護膚體驗x乾肌救星~高保濕黑鑽玫瑰奇肌精萃油+微精露

berji (1)

文章重點

  • berji泊姿介紹
  • 護膚體驗-逆齡保養的專業護膚美學
  • 產品解說-用專業的美容團隊打造逆齡美肌
  • 乾肌救星-黑鑽玫瑰奇肌精萃油+微精露
  • 懶人保養首選~berji幫你做好保養門面!

愛情,是女人一輩子的事。
berji泊姿就是要讓妳,全身上下的每一吋肌膚,都像戀愛般閃亮到讓人目眩讚嘆。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愛美、保養是女人這一輩子都不容懈怠的功課呀~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台灣品牌berji-黑鑽玫瑰奇肌系列保養品,最重要的是帶大一窺品牌獨有的專人護膚服務!

berji泊姿介紹

地點介紹

Berji護膚體驗

在熙來攘往的城市裡以紅黑的奢華配搭座落在喧囂都市中的ㄧ隅。

從2007年創立至今,已經在台灣耕耘10年的berji,專櫃至今已遍佈全台百貨 ; 第一間門市旗艦店率先在台中豐原成立後,現在台北敦南店於4月初也盛大開幕囉!

地點選在交通便利、地靈人傑的東區,在熙來攘往的城市裡以紅黑的奢華配搭座落在喧囂都市中的ㄧ隅,很適合下班約會前快速來場保養後亮麗赴約,非常符合現代人的生活步調~

環境介紹

Berji護膚體驗

用壁面鏡營造出透視感與無限空間感。

Berji護膚體驗

我非常喜歡品牌營造出的優雅端莊風格,櫃台選用黑色亮面美耐板再配上鏡面天花來延伸打造出寬闊的空間效果,整體既明亮又穩重,給人放鬆舒服的的氛圍~

Berji護膚體驗

等待服務人員的同時,還有迎賓小點心可以享用,下午來的話可以解解嘴饞,實在很貼心!

Berji護膚體驗
Berji護膚體驗

我最喜歡的小角落是通往B1護膚室前的茶水區,多邊型掛鏡剛好照映到水晶燈~超美的呀!

Berji護膚體驗

下樓梯前的設計一樣使用壁面鏡來營造透視感與空間感,與華麗的水晶燈相德益彰。

Berji護膚體驗

通往護膚室前的休息等候區(很有機場VIP貴賓候機室的感覺),桌子也是一貫的鏡面設計風格,再搭配尊貴的芋頭紫色沙發(而且超級好坐!!)
環境中的每個小細節都用心鋪陳,就是要讓前來的每一位客人,都能暫時卸下煩惱,好好享受片刻的寧靜。

Berji護膚體驗

獨立舒適的護膚空間,護膚床也使用令人看了心情安定的藕紫色~

護膚體驗-逆齡保養的專業護膚美學

其實很多專櫃品牌都有提供護膚服務,但是由於不是獨立空間往往不夠隱密也比較難放鬆心情享受,berji打造出的空間,不僅提升服務的深度也強化與消費者之間的連結,購買產品後有專業的解說與美容師的指導,日後使用產品也會很得心應手~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躺下就有人幫忙卸妝!!!!!

step1 卸妝

Berji護膚體驗

要讓肌膚吃進好的保養品前,最重要的就是卸妝拉~不管有沒有化妝,卸妝/清潔都是很重要的步驟。
美容師會仔細的用溫水擦卸掉臉上的妝容,溫水能幫助毛孔擴張,清潔也相對比較徹底哦!

step2 去角質

Berji護膚體驗

為了使毛孔暢通得乾乾淨淨的,美容師會再幫忙去角質。過程中搭配流暢的按摩手技,幫助放鬆臉部肌肉,有助接下來的保養品吸收。

step3 基礎保濕

Berji護膚體驗

由於小編本身是乾肌,非常需要加強保濕,berji的美容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質與膚況給予保養上的調整~大家可以放心的把臉交給她們~

step4 重點保濕:乾肌救星--黑鑽玫瑰系列保養品登場

Berji護膚體驗

左:黑鑽玫瑰奇肌蠶絲霜
中:黑鑽玫瑰奇肌微精露
右:黑鑽玫瑰奇肌精萃油

因為小編真的是一換季就大脫皮的那種乾肌,所以這次的護膚體驗,berji很貼心的幫我選擇高保濕系列。
我平常沒有在使用「油」系列的產品,因為有不好的經驗,當時的產品肌膚無法吸收而大長痘痘;berji這款精萃油一點都不油膩,當作臉部按摩油來單獨使用也非常好。

Berji護膚體驗

經過美容師專業手技的拉提按摩,面部經絡活絡後整張臉都紅通通的也非常透亮!

在等待保養品吸收的時間,美容師會進行頭肩頸經絡舒壓療程,護膚室裡播放的水流音樂加上療癒按摩,這個階段開始就能好好放鬆身心靈~準備進入睡眠模式了..

Berji護膚體驗

接著會再濕敷保濕精華,鎮定舒緩約15分鐘的時間,讓臉更加鎖水。

Berji護膚體驗

最後再使用超音波導入儀將營養導入,讓皮膚發揮最大的吸收效果!小編本身也是有點蠟黃的膚色,但這張照片顯示做完後臉整個很有彈性跟光澤感!!果然真的是要認真保養才不會變成黃臉婆~(小編回家檢討...

產品解說-用專業的美容團隊打造逆齡美肌

Berji護膚體驗

再好的產品若是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可能只會變成把東西塗上去而已~護膚結束後,當然立刻來聽聽專業的怎麼說!

Berji護膚體驗

前面有提到一開始美容師會先幫忙卸妝,當時就好奇怎麼擦拭幾下就完成了!?做完臉趕快先抓著美容師秀給我看~看我聽得多認真!!
卸妝時使用的產品為「雙效靚白潔顏蜜」,會有效的分解油粉帶走髒污,試擦在手上的粉底液不用3秒便快速溶解,而且洗後不會緊繃,也是berji的熱銷商品之一喔~

另外美容師手上拿的是「矽膠超軟毛泡沫慕斯瓶」,柔軟有彈性的矽膠刷頭幫助按摩潔面,很多客人都會兩個一起購買使用~以利到達到最佳清潔效果喔!

乾肌救星-黑鑽玫瑰奇肌精萃油+微精露

Berji護膚體驗

「人」如其名的黑鑽玫瑰系列~黑與金的設計與品牌呈現的奢華感互相呼應。
產品使用玫瑰葉萃取因子精華製作而成,使用起來真的聞得到淡淡的玫瑰香氣,非常療癒!

Berji護膚體驗

比乳液更容易吸收的微精露與精萃油(大心~
美容師建議兩者以2:1比例混搭使用,可以快速達到油水平衡,肌膚不乾燥也不泛油光,始終水噹噹~
尤其精萃油完全沒有油膩感,又能解決我乾肌的困擾,已經成為我心頭好第一名了!

而且擦完以後臉部的滑順柔嫩觸感是立刻有感 (記得一定要把臉洗乾淨才可以進行保養喔。

Berji護膚體驗

使用後雙頰明淨透亮~(請忽略小編的痘疤...

Berji護膚體驗

妝容也更加服貼顯得有光澤感~

懶人保養首選~berji幫你做好保養門面!

Berji護膚體驗圖片來源

對平常沒時間或是懶惰保養的都市人來說,有提供護膚服務的門市真的像是沙漠綠洲般的救星。加上有專業人員針對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不用擔心被刻意推銷或是購買到CP值不合的產品~

不過護膚服務是會員專屬的,berji目前沒有單獨販售護膚課程,若想要享受專人服務的話,需要搭配購買berji的產品唷!詳細的服務內容請以門市公告為準。

官網: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想要健康咕溜的肌膚?那你一定要知道的正確洗臉與保濕方式!
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真的可以有效對付乾燥的輕熟齡肌膚嗎?
推薦給30幾歲女性的化妝水有哪些呢?邁向輕熟女先從改變化妝水開始吧!

作者資訊
太吉
過膩上班族生活的反骨煮婦,熱愛小熊維尼、黃金獵犬還有拉布拉多。 擅長使用戲謔的文字笑看生活中的不如意,希望在亂世中還能腳踏實地老實做人~ 為了體會所謂的「無所事事的美好」所以努力每天try something new。 夢想是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Freelancer(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