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分眼線液筆的色系】不浮腫的彩色眼線液筆畫法,輕鬆畫出繽紛眼妝

眼線液筆0

文章重點

  • 使用彩色眼線液筆的訣竅是?
  • 推薦使用方法【以色系來分】
  • 一起來參考影片中彩色眼線液筆的使用方法!
  • 不妨試試彩色眼線液筆吧!

彩色眼線液筆現正發燒中!在網路上,可能會看到有些網美的眼妝,特別鮮豔卻非常的精緻好看,大部分的人選擇眼線液筆都會挑選深棕色、黑色最不容易失敗的深色系,但是畫出太過花俏的眼線可能會顯得眼妝雜亂沒重點,該怎麼用彩色眼線液筆才能畫出精緻的眼妝呢?這次小編就要公開使用彩色眼線液筆的訣竅,教大家如何掌握彩色眼線液筆的畫法!

使用彩色眼線液筆的訣竅是?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一聽到彩色眼線液筆,腦中可能就會馬上浮現浮誇的派對場合才用得到,那這樣平常就用不到彩色眼線液筆嗎?其實只要記住小編今天教大家的畫法,彩色眼線液筆也會是你日常彩妝中的好夥伴!
小編就先來介紹使用彩色眼線液筆的基本要點吧♡

避免彩色眼線塗滿整個眼框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用彩色眼線液筆畫滿整個眼框絕對大NG!
彩色眼線比較偏妝點的效果,彩色眼線液筆基本上最完美的畫法就是只畫在眼尾,約從眼框中間畫到眼尾,即可達到一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新入手彩色眼線液筆的初學者小編建議,只要在眼尾稍微畫一小筆就好,想要稍微展現俏皮可愛的話可以再往前延伸一點點,但要注意眼線別拉得太長。

挑選與眼影相呼應的彩色眼線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在用彩色眼線筆畫眼妝的時候,也要注意整個眼妝的用色平衡,盡量利用同色系的眼線來統一整個妝容的色調,舉個例來說,粉紅色的篩腮紅加上橘色的眼線,再配上大紅嘴唇,這3種鮮豔的用色都相當搶眼,全上在臉上會顯得焦點雜亂,反而失去整個彩妝的重點,想以彩色眼線液筆為主角,最好是搭配篇自然色的腮紅與唇彩,將焦點著重在眼線,嘗試粉色眼線液筆的話,小編推薦統一畫粉色腮紅與粉色唇妝來表現會更融洽!

一開始畫得越細越不會失敗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記住不要把彩色眼線畫的太粗,單眼皮或內雙的人只要在眼尾畫細短的眼線,看起來就能擁有雜誌般時尚感。畫太粗的視覺效果會導致眼睛有浮腫感,在眼尾一大塊鮮豔的顏色也會讓人覺得不協調。
和平常畫眼線的手法相同,細眼線可以慢慢加粗,但一下子畫太粗就很難補救回來,所以一開始畫得越細越不容易失敗哦!

推薦使用方法【以色系來分】

有選擇困難的你,這麼多色的眼線液筆,是不是毫無頭緒,完全不知道該挑哪個好?接下來小編就要以色彩來區別,分別為大家介紹不同顏色,不一樣的畫法,選出最符合自己妝容氛圍的彩色眼線液筆吧!

最適合夏天!清爽感的藍色眼線液筆

小編推薦藍色系的彩色眼線液筆給想展現清新爽朗妝容的人。

海軍藍眼線×細長眼線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畫出一條藍色系眼線,宛如深海中寧靜的寶石藍,流露出一股新清乾淨的空靈感,還能緩和仲夏的炎熱感,夏天使用恰恰好。畫上彩色眼線總會給人幼稚感,而藍色眼線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在眾多彩色眼線液筆中,海軍藍屬於不容易失敗的偏深眼線液筆,推薦給剛嘗試彩色眼線的初學者。

壓倒性魅力的深藍色系眼線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基本上,使用彩色眼線液筆不能太花俏,但若是海軍藍這種偏深的藍色系,整體也不會太亮眼,相對給人沈穩的印象,很適合日常妝容,不妨將平日的黑色眼線換成藍色眼線吧,
為平淡的日常添加點小小的變化。

水藍色眼線×臥蠶上的桔橙色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上眼線的水藍與臥蠶上的橙色產生鮮明的對比感,眼睛乍看之下更閃耀。
明亮的水藍色眼線筆,小編建議在眼尾和雙眼皮摺的尾端作為重點,很適合去水上樂園、海邊玩耍等等夏季活動的眼妝。
水藍色眼線和深藍色、黑色來做漸層也能顯露出另一種的別緻風格哦。

水藍色眼線×淺藍眼影打亮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想給人留下清晰明亮的藍色印象時,可以利用淺藍色打亮眼皮,水藍色眼影作為強調眼睛的主題,也可以把淺藍色眼影換成淺金色珠光系,變化成另一款高級質感的眼妝。

成熟典雅的綠色眼線

綠色眼線能襯托出個人的高雅氣質,調性意外地吻合亞洲人的膚色,在眼睛上非常的自然融洽。

綠色眼線×大地色眼影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綠色眼線搭上大地色系眼影,就像綠意盎然的大地之母般渾然天成,不管是塗滿眼框或是稍微沾一點裝飾眼尾都格外的富有新鮮感。

綠色眼線×橘色眼影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身為對比色的綠色與橘色,只要調配得恰當,就能給人柔和但又有個性的深刻記憶,
另外夏天在臥蠶打上一點黃色眼影,更顯得整個人充滿活力的能量。

墨綠色的低調透明感

看完有點心動想嘗試綠色眼線,可是又覺得太過華麗不習慣,小編推薦從墨綠色眼線來著手,墨綠色也屬於深色系,畫起來不會太豔麗,平凡中又帶點變化。

墨綠眼線×橘色眼影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使用墨綠的彩色眼線液筆時,用橙棕系的眼影做漸層,最後在眼皮上刷上帶珠光或亮片的黃色系眼影來打亮,這樣的效果會更好,完整打造出魅力大眼,顯露不落俗套的成熟風。

初心者向的酒紅色

再來要推薦給初心者的是酒紅色眼線,畫深色系酒紅相當好上手,多試幾次的手感就能完全熟悉彩色眼線的畫法,非常契合暖色系的眼影。

酒紅色眼線×細長眼線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畫出一條細長酒紅色眼線,不僅是流露出帥氣氛圍,還有股煙燻魅惑感。不小心對上眼的話,肯定會被這迷濛的雙眼電到。建議和大地色眼影搭配,就能完美避開彩色眼線的浮腫感。

酒紅色上,下眼線都好搭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小編推薦在下眼線的末端畫上酒紅色,能滋潤眼妝的好氣色!暈染開來更有朦朧飄渺的吸引力。

春季浪漫的粉色系

想表現一股春暖花開明亮感的人,小編最推薦粉紅色系的彩色眼線液筆。
顯少使用深色眼線筆,或是不習慣眼線筆銳利感的人也很適用清淡感的粉色眼線。

粉色眼線×眼尾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粉色系眼線感覺相當青春可愛,想要營造出成熟女人味氛圍時,只要裝飾一小段在眼尾位置,整體就不會顯得過於幼稚!

 粉色眼線x金色閃亮感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使用粉色眼線液筆的時候,米色系或咖啡色眼影拿來打底是不錯的選擇,疊加上粉色眼影,以同樣粉色系的眼影來上色是最不會失手的畫法,色系的統一不會過於突兀,另外眼尾畫上偏深的酒紅色眼線,加重眼尾陰影部分,解決粉色顯眼腫的問題。

淺粉色眼線上面再重疊一條細膩的深紅色眼線,眼妝的層次感更為豐富,也不會給人過於孩子氣的感覺,小編非常推薦給想嘗試粉色眼線的朋友喔!

橙橘色眼線的暖陽感

元氣感十足的柳橙橘眼線,散發給人精神飽滿又有活力的感受,對健康肌來說,橘色是最安全不顯黑,又能將整體肌膚的明亮感襯托出來。

橙橘色眼線×金色眼影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想畫出朝氣蓬勃的夏日眼妝,用橙橘色眼線準沒錯,不用擔心橘色看起來很濃艷,因為色系跟棕色相當接近,搭配的平衡感抓得好也能是一款日常好搭配的眼妝。
在質感細膩的金色眼影尾端妝點上橙橘色的眼線,彷彿是夏季閃閃發亮的陽光般耀眼。

橙橘色眼線×木瓜黃眼影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黃色眼影和橙橘色眼線的調性非常合得來!同樣是暖黃色系,就不會有相容性不佳的困擾,橙橘色眼線還能提升眼妝的精神,更加炯炯有神。

一起來參考影片中彩色眼線液筆的使用方法!

小編上面介紹了不同色系的彩色眼線液筆畫法與搭配法,大略知道彩色眼線的魅力,但是光看照片的話還是有點難理解吧…
在這邊小編推薦給大家,波痞這這支更淺顯易懂的彩色眼線筆試色影片,這些特殊色、彩色眼線液筆怎麼用?顏色搭配小技巧都在這邊!

・彩色眼線液筆使用方法

不妨試試彩色眼線液筆吧!

彩色眼線液筆

圖片來源

彩色眼線筆只要記住使用方法,運用自如絕對能成為平日妝容中強而有力的搭擋,第一次嘗試彩色眼線液筆的人可以從上面小編介紹的深藍色、酒紅色入手,用彩色眼線液筆玩轉出不同的眼妝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