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冰感唇膏就像刨冰?最適合夏天的唇膏

By 櫻白 更新
IPSA冰感唇膏

文章重點

  • IPSA新作!冰感唇膏
  • IPSA冰感唇膏的顏色比較!
  • IPSA冰感唇膏的使用感想

每到換季,連化妝品也會跟著想要換新呢。夏天外出機會增加,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要好看的唇膏吧。最近ipsa發售了一款很適合夏天而且限定夏天的新款唇膏。外觀看起來就像刨冰一樣可愛喔!而且不只外觀,也是專為了夏天所製造的萬能護唇膏,充滿了ipsa的巧思。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ipsa的夏天限定新款脣膏的魅力吧!

IPSA新作!冰感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HK$210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ipsa的夏天限定新款冰感唇膏,是以清澄的刨冰加上彩色的糖漿為概念所製造的唇膏。給人清涼感的大理石紋路,外觀看起來超可愛,擦上唇膏之前就足以令人興奮不已呢。

ipsa冰感唇膏可不只是可愛而已喔!通常大家都以為只有冬天這種寒冷的季節才會乾燥,其實夏天的嘴唇也會乾燥。一旦經過曝曬,就會變得容易乾燥脫皮。ipsa的唇膏可以保護嘴唇不受強烈紫外線影響,讓容易乾燥脫皮的夏天雙唇變得水水的。滋潤的秘密在於,其中添加了玻尿酸鈉、甘油等美容成分。

ipsa的冰感唇膏裡,含有滑潤的液體成分,擦在雙唇上能給人清涼舒服,卻又不黏膩的清爽感覺。炎熱的夏天也可以安心使用。
閃亮的秘密在於其混合了冰淇淋珍珠色以及米珍珠色。米珍珠色會因角度的不同,顯現從紅色到黃色的漸層變化,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珍珠色。
ipsa的夏天限定新款冰感唇膏,能打造出明亮又有透明感的鮮豔唇色,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唇膏。

IPSA冰感唇膏的顏色比較!

ipsa的夏天限定新款冰感唇膏總共有6色。每一種顏色都是以刨冰為概念所設計,更是以糖漿作為唇膏顏色的命名,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可口。接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彷彿晶瑩剔透的刨冰倒上糖漿般的魅力6色吧!

IPSA冰感唇膏 #01紅豆牛奶

圖片來源

ipsa的冰感唇膏#01是紅豆牛奶。稍微深的顏色帶點成熟的感覺,深紅棕色帶有透明感,其實很適合夏天喔!而且很適合初秋使用,沈穩的顏色可以用很久呢。2019年夏天也比較流行稍微深一點的顏色,很適合推薦給想打造成熟感覺的朋友喔。

IPSA冰感唇膏 #02葡萄

圖片來源

ipsa冰感唇膏#02是葡萄。這是一款很有個性的顏色,能讓雙唇展現多汁水潤的感覺。今年流行的服裝顏色也是薰衣草或薄荷等清爽的顏色,因此這一款顏色也很能搭配現在最流行的服裝喔。紫色中加入的珍珠色更加明顯,能打造出閃耀又魅力的唇色。

IPSA冰感唇膏 #03草莓

圖片來源

ipsa冰感唇膏#03是草莓。看起來真的就像草莓刨冰般的顏色,是廣受大家喜愛的定番紅色系脣膏。如果因為所有的顏色都很可愛而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不妨從這個顏色開始試試吧。明亮的紅色可以修飾肌膚的暗沈,打造出華麗又有魅力的唇色。

IPSA冰感唇膏 #04紅豆

圖片來源

ipsa冰感唇膏#04是紅豆。很適合推薦給喜歡橘色系脣膏的人。膚色偏黃的人一定別錯過這個顏色囉!這個顏色可以給人元氣又健康的印象。看起來清爽,看起來就像太陽一般,是最適合夏天的顏色了呢。

IPSA冰感唇膏 #05水蜜桃

圖片來源

ipsa冰感唇膏#05是水蜜桃。這是一款可愛又像快融化般的淡粉紅色唇膏,擦起來非常自然。不想看起來太孩子氣但又想要有點成熟的可愛唇色的話,建議可以選擇這個顏色。

IPSA冰感唇膏 #06哈密瓜

圖片來源

ipsa冰感唇膏#06是哈密瓜。雖然看起來是清涼的淡綠色,但是請放心,擦在唇上可不會變成綠色喔!這款唇膏可以讓雙唇看起來明亮又水潤。最適合推薦給想讓雙唇看起來稍微有些光澤感時使用。無論什麼時候使用都可以看起來很自然,所以可以每天使用呢。如果想讓唇妝再增添一些光澤感,建議可以再擦一層在唇妝上喔!

IPSA冰感唇膏的使用感想

我立刻試用了ipsa的夏天限定新款冰感唇膏!這次我買的是#04紅豆。首先是包裝就好可愛!試過了很多種顏色,不過膚色偏黃的我還是喜歡紅豆的橘色,感覺很夏天。

※各自塗了2次。
擦在手上大概像這樣。雖然顏色不明顯但是亮亮的很可愛。而且不管怎麼說顏色就是好可愛!!

擦上ipsa冰感唇膏,薄荷讓雙唇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夏天一直補唇膏很熱很麻煩吧。不過ipsa的夏天限定新款冰感唇膏不黏膩,擦起來涼涼的,讓人想多擦幾次呢。因為涼涼的很舒服,所以不會在意多補幾次唇膏,喜歡冰冰涼涼感覺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而且直接將ipsa冰感唇膏擦在雙唇上,很好推開,一下子就塗上了。本來看到大理石紋,還擔心不知道會不會上色不均,不過擦起來就像照片上一樣,很均勻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坂本マリア Maria Sakamoto / メイクさん(@sakamoto_mari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本來我以為這應該是私下使用的唇膏,但因為ipsa冰感唇膏含有珍珠色,剛剛好的感覺又能散發透明感,應該可以每天使用。

哈密瓜幾乎沒有顏色,擦上去讓雙唇呈現透明感,很有夏天的感覺。所有的顏色都給人自然的感覺,所以在流行裸妝的現在,或者以眼妝為主的時候,就很適合使用這一款不會過份搶眼的唇膏顏色。如果喜歡顯色的唇膏但還是希望稍微有點光澤感的話,建議也可以蓋在其他唇彩上使用。

ipsa冰感唇膏顏色持久又能保持滋潤感,真是令人喜愛呢。
卸妝時不需要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只要一般的卸妝產品就能卸乾淨。卸完妝之後也不乾燥,真的有防止乾燥的效果。

IPSA總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imiTV コスメ / メイク / ヘアアレンジさん(@mimitv_officia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夏天彩妝的必需品,就是一隻有透明感的清爽唇膏。這次購買ipsa的夏天限定新款冰感唇膏時,我是用唇膏包裝判斷並決定購入的,不過冰感唇膏不只是看起來可愛,顯色效果也不錯,還可以保養雙唇,可以說是一款萬能的唇膏。
ipsa的夏天限定新款冰感唇膏真是一款夏天不可或缺的唇膏呢!希望大家可以找得到自己喜歡的夏天顏色喔!

延伸閱讀
用Hanyul韓律護唇膏保濕。打造可愛雙唇的方法【全5色】
延伸閱讀
日系妝容就是要自然水嫩好Juicy♡畫法&最強8家日牌唇膏介紹

延伸閱讀
在嘴唇乾裂之前先做好保濕!用妮維雅的護唇膏來徹底保濕吧!

cover via:ipsa官方網站&Pinterest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