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示範】日常、約會都好看「牛仔襯衫」的N個變化!把衣櫃的常見單品穿出不一樣

denimshirts

文章重點

  • 牛仔襯衫LOOK1:寬褲拉長比例,更顯俐落

大家家裡應該都會有牛仔襯衫吧,尤其到了夏天,牛仔更是無法或缺的好搭檔!牛仔襯衫能穿出一種迷人率性的態度,所以不分性別、年齡層,都是大家的最愛,特別研究了一下它的穿搭變化性,就決定要好好整理出來~一起來看看吧!

牛仔襯衫LOOK1:寬褲拉長比例,更顯俐落

牛仔襯衫 穿搭

最簡單的穿搭方式,那就是直接下搭寬褲,黑色、深卡其色等,都會是不錯的選擇,穿上就可以立馬有大長腿,比例好到不行,搭配Vans跟胸背包,潮味滿分~

【用寬褲做時尚穿搭!怎麼做出不同的寬褲穿搭呢?

牛仔襯衫LOOK2:下搭運動短褲,俏皮可愛

牛仔襯衫穿搭

圖片來源

現在夯到不行的真理褲(運動短褲),其實跟牛仔襯衫也很搭喔,將襯衫用隨興半紮的方式,也會對梨形身材比較友善,也能修飾大屁股跟臀部肉肉!

整體風格還帶有休閒感,我穿這套出門好評率超高~意外的男生女生都喜歡。

運動褲舒適又輕鬆!用高段的穿搭確立時尚高手的地位!

牛仔襯衫LOOK3:搭白色針織背心,學院感

牛仔襯衫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妳有長版的牛仔襯衫,單穿覺得有點無趣,那就在外面配上白色針織背心,風格馬上不一樣,轉換成一種乖乖的學院感,但也替整體多了亮點,也讓人感覺更有搭配感。

【BU穿搭分享】看起來變聰明又很韓!2020韓妞大勢的「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這樣的天氣就應該穿針織背心!2020年10大流行穿搭!四季時尚就在你身上!

牛仔襯衫LOOK4:白色長裙,文青又仙氣

牛仔襯衫 穿搭

想要來點約會感穿搭,下搭上超百搭的白色長裙,馬上自帶仙氣,也因為牛仔襯衫的中性感,能降低不少太過女孩子氣的氛圍,也會讓人覺得更好親近,如果想要女孩味一點,可以穿上娃娃鞋來搭配,如果想要休閒一點,那就踩雙高筒帆布鞋不會錯。

長裙的飄逸裙擺超可愛!用各種不同款式的長裙挑戰優雅穿搭!
女孩必備的高筒帆布鞋,可愛時尚好搭度破表~小編精選穿搭造型大攻略!

牛仔襯衫LOOK5:全身牛仔,來點小個性帥

牛仔襯衫 穿搭

現在越來越多人會嘗試全身牛仔,這樣的搭配其實超適合懶人,因為完全不用想要怎麼搭配,直接找同色系搭就OK,而且還會讓人覺得更筆直修長,襯衫記得要紮進去,整體比例看起來才會好,搭球鞋或是軍靴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妳家中已經有牛仔襯杉的話,不妨參考我的搭配喔~:D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BU穿搭分享】百搭天王「藍白條襯衫」的7DAYS間穿搭,有點冷→微暖都有解!
牛仔外套穿搭術?牛仔外套的7個時尚穿搭重點大公開!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