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鬼開藥單?!超多可愛食物的日本特色飾品「Q-pot.」想跟別人不一樣就靠它!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7)

文章重點

  • 有沒有打中你的心呢?

小編最近發現了這家超可愛的日本飾品,除了最近季節性的萬聖飾品之外,還有各式各樣超可愛的食物、甜點類飾品,最最讓小編想尖叫的就是居然也有愛麗絲相關飾品!
大家會不會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商店呢?快快跟著小編來看下去!

請鬼開藥單?超可愛幽靈來治病!膠囊幽靈項鍊


日幣:16000(不含稅)

露出可愛的微笑蛋嘴角卻滲出鮮血,半透明的身體裡藏了一顆藥,可以治什麼病呢?這樣一個帶有幽默感的萬聖節飾品,其實在官網上還有搭配介紹Q-pot.主題:醫院!

把我的真心表露無遺!幽靈愛心項鍊


日幣:16000(不含稅)

可愛的小幽靈內藏了一顆鮮紅的愛心,戴著這條項鍊出席派對,大家一定都會會心一笑。

超級莓果奶昔項鍊十足有朝氣


日幣:28000(不含稅)

帶給你滿滿健康與活力的莓果奶昔也能做成項鍊!仔細看看蓋子,上面還插了根金光閃閃的吸管,可愛食物的造型讓人想馬上帶回家!

抹茶拿鐵項鍊溫暖你的心


日幣:20500(不含稅)

簡約時尚的杯子裡裝了溫熱的抹茶,戴在頸前希望能抵擋一點寒風!

牛奶糖鬆餅項鍊,讓你每天都甜甜


日幣:9500(不含稅)

做得維妙維肖的鬆餅上還蓋著厚厚的焦糖,讓人感受一下又甜又苦的成熟滋味,是不是超可愛的食物!

摩卡咖啡蛋糕項鍊,還有四層喔!


日幣:9500(不含稅)

除了十分逼真的咖啡豆,旁邊還有小水鑽點綴上頭,蛋糕切面也看起來就像真的!

愛麗絲瓶中淚水項鍊!別再哭啦!


日幣:18000(不含稅)

還記得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這一幕嗎?因為沒有鑰匙出不了房間,又因為身體變大不知所措而大哭起來的愛麗絲,現在就縮在這胸前的小瓶子中。

永遠在開派對的愛麗絲項鍊


日幣:28000(不含稅)

這不是時鐘,但指針卻永遠指著三點。漂浮在項鍊中的茶壺與杯子告訴你,動作快!派對要開始了!

有沒有打中你的心呢?

小編其實還發現了這一家Q-pot.其實也有自己的主題咖啡廳喔!裡面都是滿滿的有趣又可愛的食物,就請期待小編用力來寫文吧!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