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新時尚】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連身洋裝

文章重點

  • 只要有1件就很方便!連身長裙
  • 用連身長裙打造可愛穿搭特輯

只要是喜歡打扮的的女孩幾乎一定會擁有一件連身長裙吧!蓋到小腿肚左右的長度,飄逸的裙襬非常可愛呢。
但是應該也不少人不曾買過連身長裙,或者就算有也不知道怎麼穿搭吧。
因此,這次小編為了大家針對連身長裙的穿搭重點以及方法做了大調查!為大家介紹最新的連身長裙狀況。

只要有1件就很方便!連身長裙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指的是下襬很長的裙裝,長度約到膝蓋以下,蓋住小腿肚附近。
現在流行的超長下襬連身洋裝(長度約到腳踝)也是連身長裙的一種。
連身長裙可以讓身體曲線有看起來修長且美化的效果。

在高腰的位置繫上腰帶,就可以將視線往上集中,可以讓腿看起來更長喔。
如果對自己的身高沒自信,可以選擇高跟的鞋子喔。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有以下的穿搭方法:

  • 單穿
  • 穿上薄外套
  • 隱約露出上衣或內搭衣
  • 下半身多層次穿搭並隱約露出
  • 當作外衣

依連身長裙形狀的不同,有些容易出錯,有些容易穿搭,所以大家不妨向穿搭高手學習,從錯誤中學習吧!

用連身長裙打造可愛穿搭特輯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大家應該知道,連身長裙的活用方法有很多種了吧。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看實際上哪些連身長裙才是最新潮流,哪些單品要怎麼穿搭才好喔!

襯衫式連身長裙穿搭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襯衫式的連身長裙,看來有型又優雅。
如果今天想打扮得有個性一些,或者想跳脫平時的女孩風穿搭,偶爾打扮得不同的話,最適合推薦的就是襯衫式連身長裙。
很適合搭配高跟鞋,不過因時因地制宜,選擇涼鞋或者運動鞋也OK。
打開幾顆前面的扣子,隱約露出T-shirt跟坦克背心,或者底下搭配丹寧褲或內搭褲也不錯。
可以穿得美麗高雅也可以穿得休閒,是很方便的連身長裙款式。

丹寧材質的連身長裙穿搭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的材質也有很多種,不過還是丹寧材質永遠不減人氣。不只好看,也能散發有質感的個性呢。
丹寧的顏色也各有不同,較深的藍色系,可以給人沈穩的印象,明亮的水藍色系則給人清爽的感覺。
丹寧的連身長裙,有些人會搭配靴子,也可以搭配涼鞋或者平底休閒鞋、運動鞋喔。

格紋的連身長裙穿搭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中另外一款高人氣的就是格紋。
格紋還分有嘉頓格以及花呢格紋、菱形格紋等各種樣式。
素色素面的連身長裙固然可愛,不過加上格紋看起來則更華麗,可愛加倍。
搭配短靴、運動鞋或涼鞋都很適合喔。
也有很多女生會在格紋連身長裙下穿搭簡單的緊身褲或內搭褲。

加上異材質荷葉邊的連身長裙穿搭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也可以加上蕾絲裙或打褶裙、紗裙等多層次穿搭!
這麼一來會跟只穿一件連身長裙的感覺整個不同,是很華麗又優美的穿搭方式,也有些連身長裙本身就已經接上異材質的布料,打造出多層次穿搭的感覺。
比較常見的就是下襬有打褶的連身洋裝搭配百褶裙這樣的穿搭,可以用同色系營造出統一感,或者是用對比色做出搶眼的搭配也可以呢。

不妨在讓裙擺飄逸的同時,穿上高跟靴或者高跟鞋闊步向前走吧。
一定可以將男士的視線都在自己漂亮的裙擺上。

超適合婚禮穿搭!合乎禮儀又時尚的連身裙&套裝大公開!

連身長裙×海灘拖鞋的夏天穿搭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夏天炎熱時期,穿上連身長裙搭配海灘拖,可以說是最強的組合。
看起來很涼爽,讓看的人也暑氣全消呢。
比起黑色系的連身長裙,最推薦的顏色是明亮色系。
加上薄薄的開襟衫或外套也很不錯呢。

草帽或寬緣帽都很適合,夏天時還可以兼具防止紫外線,不妨試試吧。
當然露出肌膚的部分也別忘記防曬!

夏天就是要戴【草帽】!想打扮的美美的嗎?趕快來實現願望吧!

雪紡材質的連身長裙穿搭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想散發女生的可愛感覺,雪紡材質的連身長裙超合適,隨風飄逸的裙襬,彷彿芭蕾女伶般,溫婉的氛圍,彷彿溫暖了身邊每個人。
連身長裙在時尚的晚宴或派對上也很活躍,雪紡材質的連身長裙最適合搭配高跟系列的鞋子。
選擇有光澤感的金色系或者銀色系,更能讓人印象深刻,而且看起來更美喔。

碎花圖案的連身長裙穿搭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碎花圖案的連身長裙也很有人氣,只要一件就可以完成明亮又華麗的穿搭。
碎花有分成大花以及小花,單色或彩色等,也有許多種類的花,依花紋的程度看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如果不喜歡太過搶眼的花紋,建議可以選擇單色的小碎花,或是只有一部分有花紋的連身長裙喔。相反地,如果喜歡鮮豔華麗的碎花,不妨選擇大朵又顏色繽紛的碎花圖案連身長裙。

請用喜歡的碎花連身長裙搭配包鞋或涼鞋,讓自己變得更惹人憐愛吧。

惹人憐愛的可愛感!挑戰用小碎花單品營造不同的穿搭感!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也有女生會披上前開式碎花襯衫式連身長裙,內搭T-shirt以及丹寧褲,打造休閒的風格。
簡單的服裝披上花紋連身長裙的技巧,既簡單又能一口氣提升時尚度,請大家一定要挑戰看看。

夏天也要穿得好看!介紹今年最流行的夾克外套穿搭!

用連身長裙讓一年四季都很時尚!

連身長裙穿搭

圖片來源 

關於連身長裙的最新穿搭情報,是不是有多少幫助到大家呢?
女生們的穿搭術真的是厲害得太嚇人了呢。
可以馬上幫自己的衣櫃添加一件連身長裙,如果已經擁有連身長裙,不如從今天開始就立刻將達人們的穿搭術應用自己身上。
快用連身長裙搭配組合出每天不同的穿搭,比身邊朋友更快一步引領時尚流行吧!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