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過渡期造型!介紹7種可愛的瀏海編髮!

瀏海過渡期

文章重點

  • 瀏海過渡期×斜邊瀏海
  • 瀏海過渡期×往上梳瀏海
  • 瀏海過渡期×溫柔中分
  • 瀏海過渡期×髮夾×兩股辮
  • 瀏海過渡期×清爽髮型
  • 瀏海過渡期×用髮帶或帽子變成短瀏海!
  • 不長不短的瀏海過渡期也可以變得可愛!

如果想換個瀏海的髮型,就必須跟開始漫長的瀏海過渡期地好好相處。這是在變成漂亮長瀏海前必經的過程。雖然想挑戰各種編髮,但是這不長不短的長度讓人焦躁,小編實在是懂得不得了!不過就算焦躁頭髮也不會長得比較快啊...。雖然很想剪,但又想留長...!這時候最推薦的就是瀏海的編髮。

其實有很多可愛的瀏海過渡期編髮方式♡吹風機、髮夾、橡皮筋等都可以應用!以下就與影片一起為大家介紹瀏海過渡期讓瀏海看起來更時尚的簡單瀏海編髮!

瀏海過渡期×斜邊瀏海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如果對於露額頭有抵抗感的話,建議可以用「斜邊瀏海」。以下為大家介紹順著流下來的瀏海,要怎麼樣才不會札眼睛的小秘訣。

先為大家介紹瀏海開始長長之後的推薦處理方法!首先抓起瀏海細細的髮束,用平板夾夾起!(這是加熱工程,先不要用力喔)

大概分為4~5束並全部都加熱過後,再用梳子梳開整流髮流。最後全部在一起捲起來。

對瀏海過渡期用手壓住瀏海的捲子,再用噴霧輕輕噴上就完成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伊藤 りかさん(@rrrika.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瀏海過渡期太長的人可以先用平板夾將瀏海夾捲並往自己偏好的方向順下去!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將瀏海分成兩段,再用平板夾從髮尾往外捲。捲完之後,再調整成自己喜歡的感覺就可以了。

瀏海過渡期×往上梳瀏海

如果想讓瀏海過渡期看起來更成熟,最推薦整個往上梳的瀏海!如果瀏海太短會散落下來的話,也可以把瀏海沾濕,讓髮流容易固定,就不用擔心了。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瀏海過渡期的編法①

  1. 用噴霧將分邊的部分噴濕。將△噴濕(參考影片)。
  2. 用吹風機從前面往後吹,讓髮根立起來。
  3. 用吹風機將瀏海往斜邊吹。
  4. 再將流海旁邊的頭髮往反方向帶,這麼一來看起來就會像長瀏海一樣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eiya H ◀︎ヘアアレンジ hairarrange▶︎さん(@xxhishiki818xx)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瀏海過渡期的編法②

  1. 瀏海分邊
  2. 從髮根附近用32毫米的髮捲捲起來
  3. 髮根往外吹
  4. 用髮夾讓髮根豎起
  5. 用吹風機吹熱
  6. 再用整髮噴霧整理
  7. 完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RUMI(@narrm)分享的貼文 張貼

瀏海過渡期×溫柔中分

瀏海中分再往外捲,就不會扎到眼睛。溫柔地往外彎的感覺,可以讓瀏海過渡期一口氣看起來更可愛喔。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瀏海過渡期留長之後,應該有很多人都會把瀏海改成中分,如果讓瀏海往下垂,更能給人流行的印象。將髮際線往上吹澎的中分髮型,會散發出“好女孩”的感覺唷♡

先將髮尾吹澎,再用平板夾捲起。方法請參考影片喔!

瀏海過渡期×髮夾×兩股辮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讓頭髮整體看起來更清爽的瀏海過渡期編髮。利用髮夾及橡皮筋,不管是往下翻或者被風吹,都可以放心無負擔喔。首先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最適合推薦給不太會編頭髮,早上又沒有空的人的「自轉編髮」。

將瀏海分成1:9的比例。這時一點一點抓起頭髮,就能打造編成兩股辮的感覺喔。辮子抓鬆後,再用髮夾固定。髮夾可以藏在側邊頭髮,也可以用金黃色髮夾讓它露出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伊藤 りかさん(@rrrika.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瀏海過渡期×清爽髮型

這是瀏海變長但還是想要一些瀏海時的應對方法♡可以做出雖短但斜邊的瀏海。

這是最適合推薦給圓圓臉跟方方臉女孩的髮型。將瀏海往斜下方向吹整,就能營造小臉效果喔。也能一口氣提升大人感。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從頭頂將瀏海方向分好。為了讓髮流柔順,可以利用側邊的頭髮。從下往抓取少量分好的頭髮,再跟瀏海綁在一起後翻轉。利用瀏海與側邊內側的頭髮綁在一起再翻轉,就能更襯托出搶眼的瀏海,並且營造出輕鬆感的瀏海。

為了方便讓瀏海調整到自己喜歡的狀態,要一邊看鏡子一邊調整頭髮的感覺喔☆蓋上分好的頭髮並且調整到自然的狀態就完成囉♪

多試幾次就可以知道對自己來說剛好的頭部髮量,所以在實際編髮之前可以再多練習幾次喔!

瀏海過渡期的編髮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RIKO ヘアアレンジさん(@___er_5m)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瀏海過渡期×用髮帶或帽子變成短瀏海!

可以一口氣改變印象的瀏海過渡期。清爽順流的造型也很可愛,如果瀏海可以搭配當天心情或穿搭,也許能變得比平常可愛更多倍呢♡

如果想營造短瀏海的感覺,不如利用髮帶或貝蕾帽等道具來造型瀏海喔!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半長不短的長度也可以變成可愛的齊眉瀏海喔。以下為大家繼續介紹時尚必備單品,當季貝蕾帽的髮型。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將瀏海份量綁成一束,髮尾上一次髮捲。將髮束往上拉,調整到喜歡的長度位置,再用髮夾固定。最後再戴上貝蕾帽即可。兩側與後面的編髮,只靠改變帽子,就能改變成各種不同的感覺喔。

瀏海過渡期的編髮影片:

不長不短的瀏海過渡期也可以變得可愛!

瀏海過渡期

圖片來源

正在留長的尷尬瀏海,也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編髮!請大家一定要參考影片,學習怎麼處理瀏海喔。

正因為半長不短,才能有這麼多歐夏蕾的編髮方式喔!這麼一來應該就可以無壓力地做造型囉。希望大家都能與「瀏海過渡期」愉快共處,每天都過得時尚又可愛♡

延伸閱讀

過長的瀏海很煩人!來把長瀏海改造成超時尚的長劉海造型吧
【瀏海編髮】露出額頭讓運勢上升~可愛的髮型讓好運連連!
瀏海編髮~撩起瀏海讓女子力UP!簡單瀏海編髮的介紹,瀏海過渡期再也不擔心
短瀏海,眉上瀏海讓自己的造型截然不同!適合可愛短瀏海的臉型是?
只有美女才能用中分頭?分析各種臉型特徵,檢視你到底能不能駕馭中分頭!

cover via:pinterest.jp"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referrer">1&pinterest.jp"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referrer">2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