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2019年夏季品!當紅人氣YSL唇膏一箭射中少女心

By SHIORI 更新
ysl10

文章重點

  •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邱比特限量版
  • YSL邱比特限量版 限定禮盒組
  • YSL慾望巴黎淡香精
  • YSL限定頰彩盤 FACE PALETTE
  • 令人迫不及待的發售日是?

少女們的化妝包肯定少不了一支YSL的唇膏,單看YSL的金管唇膏,就能感受到YSL的無比奢華感,也難怪YSL會被大家譽為專櫃唇膏中的霸主。

這樣令少女為之瘋狂的YSL也在2019年4月5日公開新品資訊囉!一看就會讓人不小心手滑的YSL唇膏和彩妝盤相繼推出,今夏2019的YSL新品你能忍得住嗎?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唇膏

圖片來源★價格:約1200NT$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最火紅的YSL的金管唇膏小編也有入手一支!內涵高達65%的保養精油,加上YSL唇膏的獨特技術,使用起來更加滑順服貼,更加水潤顯色。這次2019的YSL新品包裝「一見鐘情的心」,小愛神邱比特射中的紅心,同時也命中了少女的購買慾。

光看外表的金屬質感就超級吸睛,搭配上俏皮感十足丘比特心,實在是可愛的太超過,再加上又是數量有限的限定四色,怎麼能放過這次YSL新品呢!

YSL唇膏 12-Corail Dolman

YSL唇膏

圖片來源

YSL唇膏 45-Rouge Tuxedo

YSL唇膏

圖片來源

YSL唇膏 49-Rose Saint Germain

YSL唇膏

圖片來源

透過YSL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絲絨水潤保濕精華,服貼持久不顯唇紋,色調疊擦更加飽和,YSL唇膏從偏自然的西瓜粉到華麗的豔麗紅色,配上迷人的YSL香味,讓人瞬間墜入愛河。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邱比特限量版

YSL遮瑕

圖片來源★價格:NT$1,500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平均10秒就賣出1支的熱銷YSL超模聚焦明采筆,今年造型也和唇膏相同概念,推出限定包裝「邱比特限量版」☆

閃閃發亮的金屬底印著可愛的邱比特心,添加一絲浪漫感♡

這次YSL推出限量版兩種色,遮瑕兼打亮,讓臉部光澤宛如從肌膚裡白亮透出,自上市25年以來,打亮了超過百萬名女性的氣色,為肌膚注入迷人光采。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2-Luminous Ivory

YSL遮瑕

圖片來源

擁有一支能獲得明亮、有光澤、高透明感的魔法之筆,有效遮住眼角、嘴邊暗沈,妝容更顯精緻無瑕。

兩種顏色提供選擇。

榮獲30個以上的日本美容彩妝獎項,至目前為止YSL販售出去的超模聚焦明采筆若全部接起來,竟然有6圈地球這麼多。如此可見YSL的聚焦明采筆有多麼的暢銷!

YSL邱比特限量版 限定禮盒組

圖片來源

注入了對愛人滿滿的情感,YSL邱比特限定版禮盒組登場♪建議大家手腳要快,情挑誘光水唇膏和超模聚焦明采筆皆是YSL的必買熱門彩妝,這樣的熱門禮盒組沒多久時間,肯定馬上被搶購一空。邱比特禮盒組不論是自用還是送禮皆相宜,若對方收到YSL的禮物,絕對欣喜若狂非常感動!

(限定組禮盒內容:情挑誘光水唇膏1~4支、情挑誘光水唇膏*2+超模聚焦明采筆*1)

YSL慾望巴黎淡香精

圖片來源

「慾望巴黎系列」的新作,潔淨單純的清新感、帶點野性魅力動感的香水味,前調由甜桃點綴清新的柑橘香調,再以令人不禁回首的澄澈星木蘭交織曼陀羅的情慾氣息,讓巴黎戀人們由夜至晝沉溺在浪漫愛戀中,追尋著慾望巴黎的足跡。

圖片來源★價格:NT$5,700/90ml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50ml NT.4,000
90ml NT.5,700

前調 | 荔枝、覆盆子、佛手柑、柑橘、葡萄柚
中調 | 玫瑰花蕾、曼陀羅、橙花、白牡丹
後調 | 廣藿香、龍涎香、白麝香

上圓下方的流線型玻璃瓶身,彷彿與戀人相擁的戀愛滋味,低調奢華的黑色絲質緞帶,點綴的水鑽花宛如夜間星光,為慾望巴黎更增添一絲神秘感。

YSL限定頰彩盤 FACE PALETTE

圖片來源★價格:NT$2,400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YSL以慾望巴黎淡香精一同紀念推出的數量限定頰彩盤FACE PALETTE,外盒造型設計與香水同概念,打造出粉色外殼,別上簡單奢華的黑蕾絲緞帶蝴蝶結,點綴著水晶花鑽,腮紅粉上YSL的LOGO壓紋,整體看起來相當別緻。

絲緞的淡粉質感,YSL的顯色因子,讓色彩更持久,更能完全平滑服貼於臉頰上,帶出怦然心動的色澤。

令人迫不及待的發售日是?

這次小編與大家分享的YSL 2019新品邱比特限量版與慾望巴黎系列,看完有沒有非常心動呢?目前日本已經於201945日開始發售囉!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限量四色,搭配邱比特限定包裝數量非常有限,這次錯過可能就沒有下次的機會了,趕緊來替化妝包補齊沒有的唇膏吧

延伸閱讀
明明是霧面唇彩卻很輕盈?一定找得到適合的顏色,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延伸閱讀
用YSL情挑誘吻蜜唇露獲得美麗光澤與清透感吧!不習慣用唇蜜的人必看!

延伸閱讀
YSL唇膏!女孩們憧憬的唇膏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