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的超好用保養品!小編精選網路上高人氣的前10名介紹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05-29T115147.494

文章重點

  • 對保養來說重要的是什麼?
  • 無印良品保養品的魅力
  • 推薦好用的無印良品保養品排行
  • 來用無印良品的保養品吧!

能因應各種肌況而推出各式各樣保養品的無印良品,最大的特徵就是使用簡單的材料。
而且商品的價格平易近人,容量也夠大,可以讓人用到滿意!只是保養品要事無法發揮功效的話,塗再多也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就讓小編精心挑選無印良品好用保養品,並且介紹他們的效果,讓大家一起感受到無印良品的簡約魅力吧!

對保養來說重要的是什麼?

對女生來說,生活中必做的一件事就是保養吧?而保養一般是指利用基礎保養品、美容機器等等來使肌膚維持狀態,但其以食養身也是保養的一環喔。

而保養的概念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勉強自己的肌膚!就算是使用知名保養品,但其實跟自己的肌膚不適合的話,用多了反而會有反效果。而高價的藥品或美容機器也不是能輕鬆購買的東西,所以這次小編就要介紹誰都可以輕鬆購入的保養品!

無印良品保養品的魅力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

簡約包裝,良好品質

其實無印良品保養品的主成分就是高品質的水。講求貼合各種肌膚而大量使用天然水,就像讓肌膚早晚都能充足的飲水一樣,維持水嫩狀態。

而且簡約瓶身也能呈現商品的整潔感,沒有太過顯眼的設計,不管放在什麼風格的房間中,都可以自然的融入擺設。

能輕鬆購入的價格

以生活用品、文具、家具聞名的無印良品,其實在化妝保養品方面也是很有人氣喔。其中一個人氣的祕密就是超高CP值!無印良品的保養品同時兼具良好品質、大容量、便宜價格,像是價格在500元以下的基礎品就有很多種類,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大量的好東西,對自己的肌膚和錢包都是好是啊!

雖說也有便宜沒好貨的想法,但無印良品的高品質可是可以讓你完全放棄這樣的想法喔。也有很多是原本用著專櫃化妝品的人,最後轉向無印良品的懷抱!

依照肌膚種類來選保養品吧

另一個無印良品人氣的祕密就是有多種種類保養品,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的系列保養品。
無印良品基本上有這4種系列

四種系列

  • 適合敏感肌的敏感肌系列
  • 維護膚況的平衡修護系列
  • 保養肌膚同時也維持香香的草本潤澤系列
  • 讓肌膚維持水嫩的水漾潤澤系列

確認自己的膚質找保養品,來選出最適合你的無印良品吧!

不問男女老少都能用

無印良品保養品保有人氣的第三個秘密就是不問性別年齡都可以用。雖說近幾年男性保養的意識也漸漸抬頭,但保養是女生的事,這樣的概念還是很強烈,所以也還是有不少男性對保養多少有抵抗。
但無印良品的產品包裝並沒有特別的性別概念,所以就算是男性也可以毫無負擔的拿去結帳。

其實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或少,都是需要保養肌膚的。尤其是男性,每天剃鬍子的話對肌膚的負擔很大,其實是需要比女性注意保養的喔。如果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的話,就先從無印良品的保養品試試吧!不只有臉,身體其他部位乾燥的話也可以使用喔。

推薦好用的無印良品保養品排行

無印良品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幾乎都是無香料、不染色,無礦物油的,對常常需要接觸化妝品的女性肌膚特別無負擔。
從保養品到化妝品,各種產品都有著不問年齡層的支持者。要說這是為什麼的話,果然還是因為無印良品統一的設計感、良好的品質吧!
這次小編選了在世界中都有高人氣的商品排行榜介紹給大家。

無印良品 推薦①:溫和卸妝凝露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199/200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是在無印良品的卸妝產品中最具高人氣的卸妝凝露。以凝膠材質並加上杏桃汁、桃葉精華等天然成分,並且雖然是凝膠狀態,卻有著不輸卸妝油的卸妝力,就算是防水性強的睫毛膏也卸的掉!而且就算手是濕的狀態也可以使用,有著清甜柑橘香的卸妝凝露,是小編大大推薦的產品。

無印良品 推薦②:溫和卸妝油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219/2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在卸妝油愛用者中極受好評的一支產品,內含植物精油,並且含有多種保濕成分。所以不會洗完而覺得皮膚乾燥,就算手濕濕的也可以用,並且可以不用再洗一次臉也是優點之一!

無印良品 推薦③:草本美容凝膠

無印良品

圖片來源    ★價格:NT$540/100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讓小編很在意的新產品。具有可以讓人放鬆的香味,並配合使用植物的保濕成分及精油。洗完之後不會感到肌膚緊繃,保濕力強的草本美容凝膠也馬上就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了!可以洗去一日髒污及疲憊的潔顏凝膠,是不是很棒呢?

無印良品 推薦④:導入化妝水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119/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以日本岩手縣的天然水製成的一支產品。在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之前,為了能讓化妝水高效率的進入肌膚,而在保濕程序之前先使用導入液的話,能將肌膚調整為容易吸收的狀態。使用者中也有著這樣的評價:「明明沒有改變化妝水,可是用完導入液後效果就不一樣了!」「覺得肌膚狀態有改善!」導入液的效果可說是有目共睹。

無印良品 推薦⑤: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450/4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一樣取日本岩手縣的天然水製成,這個產自釜石洞窟的水分子非常細小,平常也是可作為飲用水。清爽、貼膚,是這支化妝水的特徵,添加滑莧精華、葡萄柚籽精華,及高保濕的LIPIDURE(聚季銨鹽-51)來使保濕效果非常明顯。也特別適合敏感肌的朋友使用喔。
而且無印良品的化妝水系列幾乎都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從適合擺在家的400ml大容量到適合攜帶的50ml都有。是能在任何場合都發揮功能的產品喔!

無印良品 推薦⑥:水漾潤澤化妝水(保濕型)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520/2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針對乾肌及肌膚容易乾燥的朋友,這隻保濕化妝水可以給予肌膚充分滋潤。添加了石榴、覆盆子、玫瑰等天然成分,另外也有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簡直像是精華液般的奢侈!塗上化妝水之後,肌膚彷彿變的吹彈可破。不少使用者也認為這隻水漾潤澤化妝水的CP值非常高,尤其更是乾肌人的心頭好。

無印良品 推薦⑦:敏感肌乳液(保濕型)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280/2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在無印良品的保養品系列中,可說是人氣排行第一的乳液。可以充分給予肌膚滋潤,並加以保濕,如果搭配同系列的化妝水使用,就更能讓效果加倍喔!並且非常容易推開,也十分清爽,推薦給不喜歡乳液黏膩感的朋友!

無印良品 推薦⑧:荷荷芭油

無印良品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020/200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這一支保養油目前在台灣官網上看不到,但其實是無印良品的保養油中最具有人氣的喔!荷荷芭油具有低刺激性、高滲透力、高保濕力等特質,非常適合在想整頓膚況時使用。並且用途廣泛,不只是可用在臉上,頭髮、全身都可以使用。是對抗肌膚乾燥的救星!

無印良品 推薦⑨:敏感肌美白乳液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NT$570/150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這是一支美白效果十分不錯的美白乳液。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能有效淡化黑斑,而且比起一般的美白乳液便宜了不少,讓人可以毫不在意容量的使用!對這支美白乳液讚不絕口的使用者大有人在,小編也推薦給敏感肌,或是肌膚被曬黑後使用。

無印良品 推薦⑩:敏感肌多重美容凝膠

無印良品 化妝水 無印良品 推薦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60/30g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也是在台灣官網上還沒出現的美容液。對於沒有時間能一層層上保養順序的人來說,這一支結合了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的產品是最好的幫手!也是日本岩手縣天然水系列的保養品,無香料、無染色、無礦物油,並且具有弱酸性。這一系列的保養品幾乎都能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特別是強效保濕,非常適合在冬天使用。

來用無印良品的保養品吧!

到這裡介紹了無印良品的10種高人氣保養品,簡約的包裝、絕不馬虎的成分,以及超值的價格,是不是讓你也感受到無印良品的魅力了呢?

「肌透麗SimiTRY全效保濕霜」有效的美白淡斑、撫平細紋保養品推薦!日本all in one保養品是甚麼?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