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19年夏季新品!引爆粉紅色旋風的巨星級彩妝登場

Untitled collage (31)

文章重點

  • 主題就是粉紅色!新品唇膏「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
  • 使用方式有6720種!「專業後台眼影盤」
  • 人手一支的「癮誘豐漾俏唇蜜」
  • 人氣爆發的預感…

只要推出新品就會引爆話題的Dior化妝品,相信只要是喜歡化妝品的女孩子都會去check吧♪這次Dior的新品有像星星般閃耀的唇膏,以及種類豐富的人氣新款眼影盤!光是看到就會感到很興奮呢♪那麼就趕緊來介紹吧!

主題就是粉紅色!新品唇膏「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

充滿話題的Dior新品唇膏「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終於登場了!如同星星般閃耀,而且24十小時保持滋潤外,色彩閃爍是它的特徵。因這次的主題是粉紅色,所以包裝上Dior的品牌標誌也是粉紅色的可愛包裝。

DIOR 唇膏
★價格:NT$1300/3.2g(台灣2019/4/1上市)

這支唇膏的持久度居然有8小時!而且最大的魅力是24小時持續保濕。擦上唇膏後嘴唇容易變得乾燥,但「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具有修護效果,滋潤度能夠保持1天不間斷。在1天結束時,還能保持38%滋潤度的雙唇真的很棒。

要不要試著染上粉紅色呢?

鏡光誘惑亮彩唇膏有許多種色調,還分成亮彩、閃爍、鏡面3種妝效,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粉紅色!

【亮彩(巨星光色)】19色

DIOR 唇膏

260.MIRAGE
439.DIORMOON
464.ENERGY
535.CD-DREAM

DIOR 唇膏

536.LUCKY
553.MAGNETIC SMILE
554.DIORSOLAR
578.DIORKISS

DIOR 唇膏

579.DIORISMIC
623.HYPNOTIQUE(Dior Backstage Studio 彩妝概念店限定色)
639.RIVIER STAR
649.DIOROSPHERE

DIOR 唇膏

667.PINK METEOR
673.DIORCHARM
753.POSITIVITY
769.DIOR FORTUNE

DIOR 唇膏

859.DIORINFINITY
869.SUPERSTITIOUS
976.BE DIOR

【鏡面(金屬光)】3色

DIOR 唇膏

256.DIOREVER(Dior Backstage Studio 彩妝概念店限定色)
571.STARLIGHT
759.DIORLIGHT

【閃爍(銀河光)】4色

DIOR 唇膏

352.D-GALAXY
662.CONSTELLATION
863.D-SPARKLE
891.DIORCELESTIAL

使用方式有6720種!「專業後台眼影盤」

DIOR 2019新品
★價格:NT$2000/10g

原本就是很熱門的眼影盤「專業後台眼影盤
」這次出了咖啡色系的新色囉♪專業後台眼影盤是包括了眼妝底霜、可畫出眼影及眼線的眼影。除此之外,色調的部分有光影色調及陰影粉可以畫出眼眸的輪廓。因為是從時裝展後台誕生出來的眼影盤,所以能夠簡單實現專業及的眼妝。

DIOR 2019新品

眼影的持久度和顯色度都十分優秀。一盤眼影盤內就包含了乳霜質地的眼影霜與8色除了作為眼影用也能作為眼線使用的眼影粉。

DIOR 2019新品

顏色很好使用之外,最大的魅力就是有這麼多色卻只要日幣5940(台幣售價NT$2000)這樣便宜的價格,難怪會人氣會爆發啊!

DIOR 2019新品

就這樣單色使用,或是與其他顏色搭配使用就能享受6720種眼妝的樂趣!可以畫出自然妝感,也能用深色做出漸層讓眼睛看你來更鮮明,只要一盤就能做出各種不同的妝容真的是很優秀的商品呢!

人手一支的「癮誘豐漾俏唇蜜」

DIOR 2019新品
★價格:NT$1200/6ml

013.明亮米色已經發售了(Dior Backstage Studio 彩妝概念店限定色)。癮誘豐漾俏唇蜜非常有名,是專業的化妝師會有的Dior No.1的唇部修護商品。一支就有唇部修護、唇部妝前打底
、唇蜜這3種使用方式。雖然要價日幣3996(台幣售價NT$ 1200)不是那麼的便宜,但是將機能性考慮進去的話就感覺滿划算的呢!

DIOR 2019新品

塗上癮誘豐漾俏唇蜜,一整天就能擁有滋潤且豐盈的性感雙唇。也因為含有修護成分,唇紋變得很不明顯。
作為每天睡前的唇部護理使用的話,可以期待4週後豐潤度增加86%的效果喔(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人氣爆發的預感…

DIOR

2019年Dior的新品彩妝實在讓人離不開目光呢!專業後台眼影盤、癮誘豐漾俏唇蜜的發售日是在4月5日,鏡光誘惑亮彩唇膏則是在4月19日(皆為日本國內發售日)。一般是在專櫃購買,但是如果無法到專櫃購買的話建議在網路購買。在專櫃的話有可能可以預約,請大家再確認看看喔!

延伸閱讀

NARS 2019年夏季新品!用絢麗色彩的妝容閃爍整個夏天吧
PAUL&JOE 2019夏季新品!今夏就要以閃亮的迪斯可風格吸睛眾人目光
【2019夏季新品】JILL STUART 「Pink Bling」4/1開賣!閃耀一整夏

▼ 圖片來源&參考資料
【Dior Japan】

cover via:Dior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