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PP讓你隨時掌握國內外各種大小事!忘記買報紙也不怕

By BU小編群 更新
Untitled collage (24)

文章重點

  • LINE TODAY 新聞 app
  • Google新聞app
  • 台灣蘋果日報 新聞 app
  • 端傳媒 新聞 app
  • myTuner 新聞 app
  • 每日新聞 - 多源新聞閱讀器 新聞 app
  • 中廣新聞爆 新聞 app
  • 台灣新聞報紙 新聞 app
  • 聽新聞學英文 - VOA PBS 每日更新 新聞 app
  • 新聞 app讓即使不出門也能掌握天下大小事

不知道各位讀者現在還有多少人會天天去買報紙來閱讀?或者會規劃時間每天看一下各電視台播報的新聞?不過坦白說小編很不喜歡手拿著報紙看新聞,如果剛好身上穿的是淺色的上衣或褲子,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報紙的油墨經由雙手給沾上弄髒,搞得一整天因為看了報紙弄髒衣褲而心情大受影響!

新聞 app

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許多手機的使用者都是網路吃到飽,手機除了本身的通話功能之外,相信大家都已經習慣透過網路處理各種大小事。除了這些功能之外,也可以安裝新聞APP來看或聽新聞,許多新聞媒體也都有自家的新聞專屬APP問世。接下來就讓小編介紹一下,有哪些新聞APP可以讓大家增廣見聞囉!

LINE TODAY 新聞 app

新聞 app

LINE除了傳訊息、打電話之外,LINE裡頭的LINE TODAY也提供了今日頭條、娛樂、國內、生活、國際、NBA、中職、運動、理財等等等的資訊,除了LINE APP裡的LINE TODAY可以直接閱讀各種新聞之外,還可以透過網頁瀏覽的方式一樣可以看到跟LINE APP內的LINE TODAY一模一樣的資訊,如果要在手機裡的LINE APP內看到完整的LINE TODAY新聞內容,得在LINE的主畫面下方顯示LINE TODAY標籤不可,否則只能看到片段的LINE TODAY內容,無法進一步選擇其他的子項目。

手機進入LINE設定的畫面後可以到通話項目的最下方決定在LINE的主畫面下方要顯示LINE TODAY標籤或通話標籤,iPad版本的LINE其LINE TODAY功能是殘廢的,可以忽略掉,所以iPad有閱讀LINE TODAY新聞需求時,可以連結網頁版本的LINE TODAY。

下載資訊網頁版LINE TODAY:點我前往
各平台的LINE下載:點我前往

Google新聞app

新聞 app

Google新聞是小編第二個推薦的新聞APP,其實只要手機或平板裡安裝了Google APP(搜尋APP),在Google APP的首頁預設就會是各種新聞,當然也包含了一些網站的追蹤報導,畢竟Google APP是搜尋用的APP,要閱讀新聞還是安裝專用的Google新聞APP比較好一些,手機版本的Google新聞APP可以在網頁版的Google新聞頁面左下方找到。

Google新聞並不是Google本身經營新聞頻道,Google新聞是整合各家的新聞頭條、焦點新聞、推薦的新聞等等,當然包含了各種國際、娛樂、體育、健康等等的各家新聞,不同於各家媒體自己的新聞APP,想要客觀一些,沒有時間逐一瀏覽各家媒體的新聞APP內容,Google新聞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

下載資訊網頁版Google新聞:點我前往

台灣蘋果日報 新聞 app

新聞 app

雖然台灣蘋果日報在台灣的褒貶不一,小編還是得介紹一下,畢竟台灣蘋果日報的閱讀率、曝光量及觸及人數還是超越過其他媒體,而且台灣的媒體真的有偏高的比例與藍綠政黨有關,相信讀者也看得出偏藍或深綠的媒體,同一新聞事件報導出來的結果真的會天壤之別,台灣社會真的應該要有黑白,不是只問藍綠!

台灣蘋果日報這一點倒是還好,比較不會過於明顯的偏向藍綠或對岸,台灣蘋果日報的內容一樣是包羅萬象,除了娛樂、生活、政治、國際、體育等新聞之外,還有壹週刊的部分內容。

新聞 app

不過小編要先提醒一下,台灣蘋果日報APP裡的廣告還真不少,三不五時就會自動冒出干擾的廣告,如果安裝以及使用台灣蘋果日報APP得忍受一下廣告,如果受不了廣告的干擾,但是又想要閱讀台灣蘋果日報裡的新聞,小編教一個方法,就是透過手機內的瀏覽器連接網頁版的台灣蘋果日報,事先在手機內安裝好Adblock之類的廣告攔截APP,這一類APP可以有效攔截手機瀏覽器內的廣告,但是攔截不了專屬APP內的廣告,怎麼拿捏就由讀者自己決定,或者直接乾脆透過手機版本的Adblock瀏覽器來進入網頁版的台灣蘋果日報。

適度的廣告小編會建議讀者支持,但是過度讓人受不了的廣告,小編是絕對會想辦法攔截。

下載資訊網頁版台灣蘋果日報:點我前往
台灣蘋果日報APP下載網址:點我前往

端傳媒 新聞 app

新聞 app

圖片來源

看膩了從臺灣觀點的新聞,或者是搞不清楚臺灣媒體拋出來的新聞內容真偽,小編發現端傳媒新聞 app倒是一個蠻不錯的另類選擇。端傳媒的總部設立在香港,是一個綜合類新聞機構,從網路上查詢到的端傳媒獲獎狀況,以及正反面的評價,連媒體觀察家也認為端傳媒有其獨立性,一則新聞裡比較會有多方面的報導,不會像一些政治傾向顯明的媒體總是一面倒報導批判,而且想要多了解兩岸三地中港台的調查報導、深度特稿以及資料新聞等,端傳媒真的是一個好的選擇。

新聞 app

國家大事、國際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新聞,讀者真的閉上眼睛默默的想一想,現在的媒體真的能夠讓新一代的我們,足不出戶能知天下事嗎?在台灣好像不是選舉,就是藍綠,不是韓粉就是柯P,老百姓的民生經濟?世界各地發生了什麼有趣的,或者是需要知道的消息?好像在現階段的台灣媒體都不重要了!

跳脫一下選舉,政黨的選舉也先擱在一邊(反正不是連自己的初選都還搞不定?),多看看真正的新聞才對。

下載資訊網頁版端傳媒:點我前往
端傳媒APP下載網址:點我前往

myTuner 新聞 app

新聞 app

小編記得小時候不是看電視新聞,就是聽收音機內的廣播電台,不過似乎第四台以及手機無線上網流行盛行後,收音機幾乎銷聲匿跡了,八零獲九零年代的讀者們,有多少人還會使用收音機收聽廣播電台的新聞?似乎除了開車的駕駛之外,大部分的手機使用者應該不會去碰收音機,也不會帶著收音機到學校或工作場所去了吧!

實際上收音機的內的廣播頻道還是不少,不是只有賣藥的廣播電台,其實很多廣播電台也都提供了E化功能,透過網際網路就可以收聽到網路上的廣播電台,而廣播電台裡也還存在著一些新聞頻道,當然與電視的新聞頻道一樣,會有撥出新聞的時間,不是二十四小時不斷重複播放新聞,所以除了用眼睛看新聞之外,還是可以在手機上用耳朵聽新聞。

myTuner APP提供了全球三萬多個頻道,當然也包含了台灣的廣播頻道,例如FM98.1新聞台以及可以練習英文聽力的ICRT頻道等等,讀者不妨也可以試試看myTuner APP裡的新聞頻道,手機平台的下載網址在官網的最下方。

下載資訊官網:點我前往

每日新聞 - 多源新聞閱讀器 新聞 app

新聞 app

每日新聞APP也會從Google新聞的來源裡擷取新聞,啟用每日新聞APP後不需要進行任何設定就可以開始看到分類好的焦點新聞、國際、台灣、財經、政治、科技、Apple、娛樂、體育與健康等,透過關鍵字的搜尋,可以從各媒體新聞裡一次找出所有相關的新聞項目,可以把新聞另存為剪輯圖像保存,而且小編還發現,似乎很多廣告(例如新聞來源是廣告很多的蘋果日報)都被濾掉了,甚至不必要的環節也大幅的減少,加上星標或保存成剪輯的,也可以很容易在側邊欄切換瀏覽,夜間閱讀也有深色主題可以切換。

下載資訊iOS:點我前往

中廣新聞爆 新聞 app

新聞 app

中廣新聞也有自己的APP,平面新聞內容裡分類為總攬、熱門、國際、兩岸、財經與生活(政治、社會、體育及影藝分類可以在側邊欄內設定開啟),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中廣新聞爆左下角可以點選線上收聽預設的中廣新聞網,也可以在右下角選擇線上收聽中廣的流行網、音樂網、鄉親網貨531KTV,這一個功能蠻新鮮的,不必額外安裝網路收音機這一類的APP就可以線上收聽新聞與音樂了。

中廣新聞爆APP下載的網址可以在官網取得。

下載資訊官網:點我前往

台灣新聞報紙 新聞 app

新聞 app

如果覺得小編前面介紹的這些新聞APP裡的新聞還不夠多的話,可以試試這一套台灣新聞報紙APP,台灣新聞報紙APP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會分析顯示的新聞內容,並且儲存到台灣新聞報紙的伺服器內,這樣如果之後會需要瀏覽一下幾天前的新聞時,也會有加快新聞下載的速度,並且台灣新聞報紙APP提供的新聞來源有:

中央通訊社、東森新聞雲、NOWnews 今日新聞、鉅亨網、Engadget 中文版、蘋果日報、中國時報、中國時報 (即時新聞)、自由時報、聯合報、大榴蓮網、BBC、CNN、CNET、Yahoo台灣新聞、台視新聞、華視新聞、三立新聞網、民視新聞網、番薯藤新聞、旺報、經濟日報

這些新聞來源應該夠多了吧!一次透過台灣新聞報紙APP就可以閱讀到。

下載資訊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聽新聞學英文 - VOA PBS 每日更新 新聞 app

新聞 app

小編這一次介紹的最後一款新聞APP是聽新聞學英文,讀者可以邊聽播報的英文新聞,邊看手機會面裡的英文文字,裡頭英文的速度不會快,絕對可以讓讀者聽得很清楚,裡頭的英文文章都有經過人工校對,播放時文本與時間的同步,播放音頻時文章與音頻的同步,想要讓自己的英文聽力變強,聽新聞學英文APP絕對會有幫助。

下載資訊iOS:點我前往

新聞 app讓即使不出門也能掌握天下大小事

新聞APP 推薦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不知道讀者變成秀才了沒?有這麼多線上閱讀的網站及新聞APP,每間媒體的競爭都很激烈,大家可以比較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間,迅速獲得自己所需要的新聞資訊吧!

延伸閱讀

好忙好忙的大家都怎麼管理行程?行事曆APP 6選!
放著不管,遊戲會自己玩!方便又有趣的放置型手遊APP 7選!
無痛學英文不是夢~善用學習APP,讓你的英文突飛猛進!小編強力推薦英語學習APP(字典篇)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