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唇膏!女孩們憧憬的唇膏

By SHIORI 更新
女孩們憧憬的唇膏☆ysl 唇膏

文章重點

  • YSL唇膏是人氣唇膏
  •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 YSL情挑誘吻豐唇蜜唇膏
  • 適合送給重要的人
  • 實現女生的任性♪

無論是誰都想擁有一支令人憧憬的YSL唇膏【Yves Saint Laurent】。包裝上的YSL充滿高級感,光放進化妝包裡就足以令人開心♪

小資化妝品雖然也很不錯,但是我曾經用完小資化妝品的唇膏後,嘴唇變得乾燥直線紋路也變得明顯,最後就不再用它了。
YSL唇膏雖然小貴但是保濕效果超級好!

YSL唇膏是人氣唇膏

YSL唇膏

圖片來源★價格:約NT$1300/4.5g

YSL唇膏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化妝品清單之一呢。不只好看也很好用,只是拿著也讓人心花怒放啦♪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YSL唇膏中特別值得推薦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情挑誘吻蜜唇露】【情挑誘吻豐唇蜜唇膏】♪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YSL唇膏 8 橙迷放縱

YSL唇膏
這隻唇膏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外側是護唇精華,透明感滿溢的單色。內側的小嘴唇形狀是唇膏,可以維持親吻後般的血色感。外側包裝也可愛,打開後內側可愛的小嘴唇再度娛樂了我的眼睛♪質地柔軟就像要融化一樣,並且帶有金屬亮粉的感覺,能給予雙唇滋潤感。顏色不深,所以重視顯色效果的人建議可以嘗試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或者情挑誘吻豐唇蜜唇膏。內涵保濕成分所以不乾燥,光是擦上唇膏就能讓雙唇ㄉㄨㄞ ㄉㄨㄞ 的,並且保濕。
YSL唇膏
想像橙迷放縱是淡淡的橘色,可能比較容易懂。
因為我喜歡口紅所以擁有很多條,可是從來沒買過橘色系的唇膏。不會特別想選橘色,自己也不適合這個顏色,不知道如何駕馭。就算買了,可能用沒幾次就不再用了。
可是YSL唇膏自然的顯色效果,就算是平常不會用的顏色也很好用。通常不太用橘色系的我其實滿常使用橙迷放縱這個顏色,是很好用的單品。

下面照片中的上半部,是什麼都沒擦上的嘴唇。唇膏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彩妝品,不塗口紅就不出門!
YSL唇膏
塗上橙迷放縱之後,再比較什麼都沒擦的照片之後一目了然!嘴唇明顯變得Q彈,而且一口氣變得明亮了呢!像我這樣不太喜歡橘色系,但又想挑戰看看的人請一定要試試YSL唇膏的橙迷放縱喔♪
顏色自然,所以我也常在上班的時候擦,適用於許多場合喔。

共12色

顏色總共有12種,味道也不濃,所以很推薦喔!
YSL唇膏

圖片來源

喜歡淡妝的人,可以選擇3號帶點透明色的玫瑰窒愛,還有1號讓心也變得赤裸的赤裸幻想,7號挑戰可愛的珊情焦點,2號翻弄世界的粉紅挑逗。都能讓雙唇變得水嫩飽滿而且更加可愛喔。
YSL唇膏

圖片來源

如果是不想太濃也不想太淺色的貪心女孩,就可以選擇8號沈迷愛情遊戲裡的橙迷放縱、9號升溫的粉色縱情,10號甜蜜陷阱的緋紅情趣、11號敲響戀愛警報的桃色遊戲。
YSL唇膏

圖片來源

喜歡顏色濃一點的女孩,可以選擇4號彷彿融化般親吻的桃氣慾望、6號點火般的紅色警報、5號互相吸引再也不分開的紫禁情迷、12號抑制不了衝動的莓好曖昧。想稍微用力打扮的約會或派對上,可以試著選擇深一點的顏色喔!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10

YSL唇膏

這一條是從水誕生的有色護唇膏,富含整顆椰子水精華,有奢侈的護唇效果。塗起來漂亮又同時可以保養根本超棒的!這一條是我實際到店面試用後覺得很好才買下的。
讓我嘴唇戀愛了2次的創新護唇水精華,第一次是一擦上就讓雙唇被水潤鮮豔的顏色包覆,非常舒服的感覺,第二次是隔天早上還感覺到雙唇持續滋潤的效果。
YSL唇膏
刷頭的部分是做成嘴唇的造型,讓人越擦越開心。而且不只是外型,因為徹底講究水嫩的質感,蓬鬆柔軟的3D構造,味道則是YSL唇膏共通的香甜,彷彿快融化般的芒果香味。
YSL唇膏
比較濃的粉紅色帶有大人感。

這是什麼都沒有擦的雙唇。我們馬上試試看吧♪

YSL唇膏

這是比較濃的粉紅色,因為不會太濃所以給人沈穩的印象。唇紋也變得較細,擦起來非常自然!不過頭的亮粉效果讓人很方便使用,有時候我也會在上班時使用。

共12色

YSL唇膏

圖片來源

粉紅色系有4色,1號召喚純純戀愛的淡粉紅色「晚安輕吻」,2號召喚浪漫愛情的玫瑰粉紅色「玫瑰秘戀」,8號召喚命運之戀的深粉紅色「桃色密碼」,9號召喚肉慾之戀的紫禁情趣。可以從這4個顏色當中選看看喔。
YSL唇膏

圖片來源

橘色&珊瑚色系有3種,3號召喚嬉戲般戀情的蜜桃唇語,5號召喚活力四射戀情的橙迷焦點,6號召喚上癮般戀情的珊情密碼,大家可以從這3個顏色當中挑選看看。

YSL唇膏

圖片來源

Red&Berry,7號召喚大膽戀情的緋紅獵愛,10號召喚迷戀的粉紫色玫瑰噬愛,11號召喚戲劇般的戀情苺好挑逗,可以從這3個顏色選擇喔。
YSL唇膏

圖片來源

裸色系有2種,4號召喚秘密戀情的陶土裸色赤裸間諜,12號召喚成人之戀的灰裸色裸粉密令這兩種。

總共有12種顏色,擦起來很舒服,我個人非常推薦。現在我自己有的是10號,不過其他顏色也好想要♪

YSL情挑誘吻豐唇蜜唇膏

YSL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298/3.5g
進momo找商品

情挑誘吻豐唇蜜唇膏最大的特徵,就是中央的愛心形狀,真的很可愛吧!黑色愛心不只外表可愛,也有其機能性!擦上黑色愛心的部分,能打造出豐滿的雙唇。愛心的部分還有涼涼的效果,其實含有胡椒薄荷油以及薄荷醇,所以能給雙唇涼涼的刺激感。不只如此,裡面也含了6種美容油,讓人雙唇不乾燥,在日本女孩之間也是相當有人氣的商品。
顏色總共有陶瓷裸色、紫粉紅、搞怪粉、曝光珊瑚色、狂喜橘、瘋狂紅這6種顏色。7號與8號的暴怒金、戲劇深紫則是限量販售。從定番的顏色到稍微奇怪的顏色,可以嘗試多種不同顏色。
YSL唇膏

圖片來源

適合送給重要的人

適合送給重要的人

圖片來源
是不是不知道該送什麼女性朋友呢?送了人家不需要的東西感覺也很不好吧!如果送女生唇膏應該都會很開心。YSL的唇膏雖然有點貴,但是自己不會買太多吧!所以收到這種禮物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我自己也收過YSL唇膏當禮物,真的很開心!

網路上也有販賣迷你禮物包裝。這一個是唇膏專用的袋子,可以自己包裝。
袋子也可以作為其他用途,送人時用好一點的袋子對方一定也很開心喔♪
一個袋子可以包裝3條唇膏。

實現女生的任性♪

YSL唇膏

圖片來源

包裝可愛、高級、超好的!讓雙唇變得Q彈水嫩。

所有想要的東西都在集結在這一條當中了呢♪放一條在包包裡就足以令人開心,請大家一定要看看。【YSL唇膏】接受女孩們所有的任性。

延伸閱讀
明明是霧面唇彩卻很輕盈?一定找得到適合的顏色,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延伸閱讀
用YSL情挑誘吻蜜唇露獲得美麗光澤與清透感吧!不習慣用唇蜜的人必看!

延伸閱讀
YSL 2019年夏季品!當紅人氣YSL唇膏一箭射中少女心

延伸閱讀
潤澤美肌!用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獲得亮澤肌膚

參考資料

【momo】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