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了嗎?IPSA遮瑕霜遮去黑眼圈、痘疤!

遮瑕了嗎?IPSA遮瑕霜!

文章重點

  • IPSA遮瑕霜
  •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
  • T字控油遮瑕霜
  • 總結

雖然每個人都可能會有黑眼圈跟斑點,但一旦形成還是會不開心呢。平常都很注意,但卻還是有可能突然長出痘痘。這時候就會很想用化妝品蓋起來。然而就算用了遮瑕產品想蓋住黑眼圈或斑點,也可能蓋得不自然,甚至明顯看得出用了遮瑕膏。

今天小編要為遮瑕初學者推薦的是IPSA遮瑕霜。讓我們來看看總是佔據人氣排行榜前幾名的IPSA魅力所在。

IPSA遮瑕霜

ipsa的遮瑕霜

圖片來源

IPSA遮瑕霜可以搭配自己的膚色,用3種顏色混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可以說是萬能的遮瑕霜。讓我們接著看看IPSA遮瑕霜的秘密吧。

價格實惠!

價格實惠!
IPSA隔離霜人氣的秘密在於使用量少就能達到超好的遮瑕力!IPSA的CP值比起其他商品好,令人開心。只需要少量就可以遮瑕,補妝需要的用量也只要一點點。高CP值真是太甘心了。

保濕力超好!

保濕力超好!

保濕力非常好,所以容易乾燥的眼周也可以安心使用,這也是IPSA人氣的理由之一。

透明感超好!

透明感超好!

圖片來源

IPSA遮瑕霜能夠徹底修飾黑眼圈、痘疤、暗沈、泛紅、斑點等,卻又沒有厚妝感,完全看不出來使用過遮瑕霜的感覺。
而且超服貼不脫妝,這一點也很令人開心呢。能確實地修飾在意的部位。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

圖片來源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看IPSA遮瑕霜的特色以及使用方法吧!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的特色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的特色

圖片來源★價格:約NT$1199/4.5g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IPSA零瑕修飾遮瑕霜EX,是針對膚色不均部分添加紅色的顏色,能同化周圍的膚色。可以徹底蓋掉斑點、雀斑、黑眼圈等顏色不均的地方,而且完全看不出來,真的很厲害。利用這三種顏色就能混出自己喜歡的顏色,找出適合自己肌膚的顏色。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的特色

圖片來源

光的效果混合在肌膚上,能營造出充滿透明感的肌膚。柔軟的質地能溫柔地貼近肌膚,防止乾燥,不脫妝也不會產生小細紋。
而且SPF25 PA+++能防止紫外線。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的使用方法

①修飾鼻頭周圍的泛紅

①修飾鼻頭周圍的泛紅

圖片來源

IPSA零瑕修飾遮瑕霜EX中最淺的米色,最適合推薦給在意鼻頭周圍泛紅的人。用刷具輕輕刷在肌膚上,遮瑕霜上幾次都沒問題。不過要注意如果擦太多上去還是容易結塊喔。使用的重點在於,用附屬的刷具,如影片中一點一點輕拍並且推開即可。

IPSA零瑕修飾遮瑕霜EX在粉底前或後都可以使用,不過如果希望打造出更有透明感的肌膚,建議要在粉底前擦。特別是鼻頭周圍的泛紅,粉底液前使用才能看起來更漂亮。

②修飾黑眼圈、斑點

②修飾黑眼圈、斑點

圖片來源

IPSA零瑕修飾遮瑕霜EX正中間的顏色,粉橘色,建議能用來修飾眼睛下方的黑眼圈以及斑點。用刷具輕點並仔細推勻。「只擦在想修飾的地方」才是重點。
不過要小心擦太多在黑眼圈或斑點上,會結塊喔。


IPSA零瑕修飾遮瑕霜EX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擁有高保濕力,卻又不龜裂也不會過於顯白。它能幫黑眼圈增添一些血色,又同時可以修飾肌膚,自然遮瑕。

IPSA零瑕修飾遮瑕霜EX的粉橘也很適合推薦用來修飾斑點。上遮瑕霜的時候要塗得比斑點的範圍再大一圈,仔細推勻並且使其與周圍肌膚融合。建議這時候不要擦在斑點上,而是直接擦上粉底。
它對於痘疤效果也超好。有血色感的顏色能夠修飾痘痘的泛紅等暗沈,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

②修飾黑眼圈、斑點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在意嘴角暗沈的人,建議可以使用IPSA零瑕修飾遮瑕霜EX的咖啡色。沿著嘴唇輪廓仔細推開就可以完美遮瑕了。

T字控油遮瑕霜

IPSA的遮瑕產品中,還有一個T字部位專用的遮瑕霜。接著讓我們仔細看下去吧!

T字控油遮瑕霜的特色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的特色

圖片來源★請至專櫃選購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也被稱為塗的吸油面紙,可以頑強地防止T字部位的油光。能調理肌膚並維持清爽的秘密,就在IPSA首次採用了能對應過剩皮脂分泌的護膚成分。
能防止泛油光,不只讓肌膚持續清爽、修飾毛孔,還能預防粉底結塊脫妝,真令人開心。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的特色

圖片來源

IPSA誘光隱色遮瑕霜的質地,一開始是柔軟的乳霜,一旦擦在肌膚上就會變成粉末狀。不只在化妝前,補妝時也可以使用。放在包包裡體積小也不佔空間。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的使用方法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的使用方法

圖片來源

IPSA誘光隱色遮瑕霜,因為有吸附皮脂的效果,非常推薦使用於底妝前。妝前乳之後,或者如果要用蜜粉定妝的話,就是在粉底液之後,都很有效果喔。
擦在比T字部位再廣,容易流汗的髮際及眉毛、鼻頭,更能提高不脫妝的效果!
徹底修飾毛孔,打造彈嫩肌膚。
IPSA誘光隱色遮瑕霜每次使用只需要一點點,CP值高很省荷包喔。
補妝時要先擦去黏膩,再溫柔地將IPSA誘光隱色遮瑕霜輕點推勻在肌膚上喔。

總結

IPSA遮瑕霜

圖片來源

IPSA的遮瑕霜,能打造出沒有厚妝感的自然肌膚,是非常優秀的產品。只要巧妙應用這3種顏色,相信沒有什麼遮不掉的瑕疵!
在意T字部位的人,只要再加上IPSA誘光隱色遮瑕霜就沒什麼好怕的了呢。
IPSA的遮瑕霜有遮瑕力又不乾燥,分數很高呢!乾燥的眼周跟嘴唇四周都可以安心使用。

總結

圖片來源

如果只看IPSA的遮瑕霜,可能會覺得有點貴,不過只需要少量就可以遮瑕也不太需要補妝,還很持妝,其實CP值很高喔!
一直都是使用小資遮瑕霜的人,不妨挑戰IPSA的遮瑕霜看看。
第一次使用遮瑕霜的人,還有一直不太會用遮瑕霜的人,趕快來試試用IPSA的遮瑕霜打造無瑕美肌吧!

延伸閱讀

推薦10款必買護唇精華液!讓嘴唇水水嫩嫩不知道乾燥是何物!【2020年版】
在嘴唇乾裂之前先做好保濕!用妮維雅的護唇膏來徹底保濕吧!
最佳小幫手!每個人都要有一個的保濕護唇膏,滋潤守護雙唇遠離乾燥!

參考資料

【IPSA】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