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IEU 四色遮瑕盤打造完美肌膚!跟討厭的暗沈、痘痘、黑眼圈說掰掰

apieu 遮瑕

文章重點

  • A'PIEU 四色遮瑕盤可以讓大家的肌膚變漂亮?
  • 使用A'PIEU 四色遮瑕盤的感覺
  • 配合肌膚顏色遮瑕
  • 總結

大家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有什麼呢?每一種都想修飾的話,無論如何都會讓妝感變厚呢。今天小編要為有這種煩惱的朋友推薦的是apieu的遮瑕盤。apieu的遮瑕盤共有4個顏色,無論要應付什麼肌膚問題都可以使用。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apieu遮瑕盤的特徵以及建議使用方式,讓我們一起感受apieu的遮瑕魅力吧。

A'PIEU 四色遮瑕盤可以讓大家的肌膚變漂亮?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台灣尚未販售

apieu,是來自韓國的化妝品牌。品牌的概念是20歲的純淨肌膚以及自然主義,因此商品的幅度從十幾歲到抗老都有。特色是小資價格以及容易入手,所有商品都物超所值。

apieu當中賣得最好的人氣商品,就是遮瑕盤。遮瑕盤中有4個很好用的顏色,這4個顏色能修飾各式各樣的肌膚問題,並且打造完美的肌膚。

質地是固體狀,比較堅硬。不過不是不易上妝的硬度,所以可以完整遮瑕並且緊密貼合肌膚。遮瑕力非常值得期待。

使用A'PIEU 四色遮瑕盤的感覺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apieu的遮瑕都是非常好用的4種顏色。apieu的遮瑕餅是不是有各自的特色呢?接下來讓小編為大家一一詳細介紹apieu遮瑕盤的顏色。

#Mint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apieu遮瑕的Mint色,適合修飾紅色與痘疤。用在鼻頭旁的明顯痘疤泛紅部分,能讓顏色均勻。

#Peach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apieu遮瑕盤的Peach,最適合用來修飾眼睛下方的黑眼圈。眼睛下方的黑眼圈通常都是藍黑色,因此添加有血色的粉紅色,就能讓眼周變得明亮。

#Light Beige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apieu遮瑕盤的Light Beige適合修飾明亮肌膚。斑點及暗沈、深色黑眼圈等都能夠車俠。肌膚暗沈的人也可以將其當作自然的high light。另外也可以搭配自然米色,創造屬於自己的顏色。

#Natural Begige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apieu遮瑕的Natural Begige是適合肌膚標準色~暗沈人的遮瑕產品。能夠修飾容易浮出來的雀斑以及斑點,讓肌膚變回美麗肌膚的狀態。明亮肌膚的人可以當作陰影效果的顏色使用。

配合肌膚顏色遮瑕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apieu的遮瑕盤中有很好用的4個顏色,無論什麼肌膚問題都可以應付。每一種顏色組合都可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遮瑕色。接著繼續為大家介紹apieu最值得推薦的組合。

Peach×Light Beige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首先為大家介紹apieu遮瑕盤Peach×Light Beige的組合。Peach的遮瑕效果,能夠給予肌膚好氣色,並且有修飾暗沈的效果。因此最適合用來修飾因血液循環不良以及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黑眼圈。

將Peach擦在黑眼圈上,可以達到某程度的遮瑕效果,不過還是稍嫌不足呢。這時候就可以使用Light Beige再蓋上一層。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Light Beige有讓眼周看起來明亮的效果,Peach則可以修飾深藍色狀態的肌膚。讓眼周變亮卻又不會拋拋的,所以不管什麼肌膚顏色的人都可以使用。

另外Light Beige也有讓肌膚看起來變明亮的效果,使用這2色的組合,更可以讓肌膚變得有透明感。Peach色擦在臉頰上能變成自然有氣色的顏色。

Peach×Light Beige的組合建議也可以使用在嘴唇周圍。擦上Peach後再蓋上Light Beige的顏色,就能讓嘴唇四周看起來擁有明亮又透明的感覺。

Mint×Natural Begige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apieu的Mint×Natural Begige組合,能夠完美修飾泛紅與斑點等細小肌膚問題。Mint×Natural Begige的組合,會因底妝等發揮效果。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mint能夠修飾泛紅、傷疤、痘疤等比肌膚顏色更深的顏色,Natural Begige能幫助mint更自然地融入膚色。化底妝時搭配兩種顏色,就能打造出完美的底妝喔。

這一組顏色最適合想將遮瑕擦在底妝之下,打造完美肌膚的人。因應膚色的不同,也很推薦Light Beige的組合喔。

Light Beige×Natural Begige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apieu的Light Beige×Natural Begige組合,能夠修飾明顯的膚色不均。直接使用Light Beige,可能會無法修飾深色斑點或雀斑。

如斑點及雀斑等,用明亮顏色也無法遮瑕的暗色肌膚問題,可以先用比自己肌膚再暗一個色層的遮瑕餅徹底遮瑕後,再調整顏色並完美修飾。
apieu遮瑕盤

圖片來源

先用Natural Begige擦在想蓋住的斑點上,這時候也許會與自己原本的膚色有些色差,不過之後就會變得自然融入膚色,所以不需要擔心喔。一邊想像消除斑點並徹底修飾吧。

等斑點完全被蓋住之後,接著再用明亮的Light Beige色蓋上。暈開遮瑕與肌膚之間的色差使其看起來自然,斑點等頑固的肌膚問題也能簡單地被解決喔。

Light Beige×Natural Begige的組合也可以用在打亮以及打陰影的效果。如果只使用apieu的Light Beige×Natural Begige,就可以做出自然的陰影效果。如果還是覺得不夠的話,建議也可以當作打亮以及陰影的底妝來使用喔。

總結

以上是針對apieu的遮瑕盤做的介紹。apieu的遮瑕盤中含有四種非常好用的顏色,非常方便。希望大家都可以使用apieu遮瑕盤打造出最有魅力的肌膚喔!

延伸閱讀

【BU美妝專欄】新手必看6步驟完整妝容教學!剛接觸化妝品的人該怎麼上妝呢?
【BU美妝分享】MIT好用彩妝介紹~CP值破表的眼影和唇膏,小編親自試色體驗!
【BU美妝專欄】看起來好像沒有上妝?男友最愛♡好氣色心機自然裸妝教學

參考資料

apieu官網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