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好用嗎?價位多少?Domohorn Wrinkle持續使用6年心得分享!

朵茉首圖2

文章重點

  • 「朵茉麗蔻」品牌簡介
  •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的申請方式
  • 「朵茉麗蔻」熱騰騰開箱CHECK
  • 「朵茉麗蔻」最天然的味道
  • 「朵茉麗蔻」持續使用6年真實心得分享
  • 「朵茉麗蔻」全效8點單品介紹
  • 快來使用日本長年不敗的朵茉麗蔻吧!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推薦產於日本熊本最親膚天然的保養品,這套以和漢為基底,並以找回肌膚自我回復力為理念的全天然保養品。

「朵茉麗蔻」進入台灣市場已一段時間,喜歡日本天然系保養品的小編從6年前就開始使用了,雖然每個人使用下來的感觸多少不同,但由於小編持續使用6年下來確實感到膚質良好,再也無法放手這麼天然實在的保養品,隨著換季氣候不穩定,肌膚的乾燥脫屑等問題隨之而來,就交給朵茉麗蔻來解決吧!

這次藉著入門試用套組來詳細介紹使用6年的心得,無論是尚未使用過或是已試用過但猶豫購買的人,都快來朝素顏美女邁進吧!

「朵茉麗蔻」品牌簡介

朵茉麗蔻2

圖片來源

隨著年齡增長無法避免的老化問題,由於受到季節變換、生活壓力、肌膚自我修復能力下降的關係而造成肌膚的根本力衰退,而無法顯得年輕。

日本熊本縣再春館製藥所使用約170種取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自1974年開始致力研發對抗老化熟齡肌膚的保養品,強調由肌膚根本力開始做改善,再現肌膚原有的彈力和透亮。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的申請方式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

圖片來源

在購買正品之前建議先申請3日分的試用套組來體驗,可以使用網路或電話2種方式來進行申請。可以直接於朵茉麗蔻之官網,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和肌膚資訊後等候通知。或是撥打免付費客戶服務專線,接通後由朵茉麗蔻專員為您申請試用套組。朵茉麗蔻專員決不會硬性推銷強迫購買,因此可以完全放心地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喔!

由於試用套組都是由日本熊本的工廠製作後新鮮直送台灣,因此不管由網路或是電話申請,都需支付一筆198元的國際物流處理費,從日本直送台灣只需要198元的朵茉麗蔻8點試用套組實在太划算啦。但要注意每人只能申請一次喔!

「朵茉麗蔻」熱騰騰開箱CHECK

朵茉麗蔻實際試用套組
剛剛前文有提過每人只能申請一次的試用套組,由於小編早已申請過了,因此這次小編能順利完成心得分享,全靠親妹的鼎力相助,以及最真實的照片呈現。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中包含8樣,分別是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等等的縮小版。分別是3天的使用份量,這樣高貴不貴的試用套組小編省省的可以用到5天,試用套組內附帶的使用說明非常詳細,只要跟著說明書做保養,相信三天下來肌膚都能變得透亮平滑有光澤。

「朵茉麗蔻」最天然的味道

朵茉麗蔻香味

圖片來源

心得分享前,特別針對8樣產品的共通點與大家分享,那就是香味。
甚麼?全天然的產品居然有香味?
各位美女們稍安勿躁,這香味並不是化學香精,而是每樣產品製作時所使用的和漢植物的味道。

由於小編對於香精敏感,平時都會挑選無香精的產品,而朵茉麗蔻的香味都是令人感到舒服的香氣,因此對於香味比較排斥的美女們也不用擔心,小編拍胸保證絕對是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味。

「朵茉麗蔻」持續使用6年真實心得分享

單品詳細介紹前,小編先來說說持續使用6年的感受。記得小編第一次使用試用套組是在台灣,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多瓶瓶罐罐,剛開始也是感到麻煩,但不厭其煩的照著說明書使用,長久下來對每道保養的手法習慣後使用上就會變快了。

像小編以前即使在濕度高的台灣生活也不免會有乾燥脫皮的狀況發生,但認真使用朵茉麗蔻以後連在乾燥的日本都沒出現過這問題了,而且肌膚狀況相對的穩定,以前在鼻翼兩側和唇周會有偶發性異味性皮膚炎,雖然不清楚是否為使用朵茉麗蔻的關係,但這五年真的沒有再發生過了,這對於我來說是最大的收穫。

「朵茉麗蔻」全效8點單品介紹

朵茉麗蔻 卸妝凝露

朵茉麗蔻卸妝凝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1600/110g

使用頂級天然植物油為基底,能聞到非常舒服的淡淡香氣,凝露接觸到肌膚隨著輕柔畫圓按摩,漸漸會轉為清爽的油狀質地,等充分溶解彩妝並帶出附著於毛孔中的髒污後就能用清水乳化沖洗了。

台灣空氣汙染嚴重,平時外出即使沒有化妝,也會附著一層髒污在臉上,小編建議無論有沒有化妝,只要外出時間長最好都要卸妝喔!

朵茉麗蔻卸妝凝露實際1

朵茉麗蔻 潔顏霜

朵茉麗蔻潔顏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1600/110g

每天早晚都須使用的淡綠色條狀包裝潔顏霜,能打出綿密細緻的泡沫,小編會配合洗臉網使用來節省起泡時間,香味宜人還能輕鬆洗淨臉部肌膚又不乾澀,只是由於成分天然洗淨力不會過強的關係,偶爾需要洗到2次會比較花時間一點。小編個人最喜愛使用朵茉麗蔻卸妝洗臉的過程,像是在高級SPA裡一般享受,有過之而無不及。

朵茉麗蔻潔顏霜實際 (1)

朵茉麗蔻 泡泡集中面膜

朵茉麗蔻泡泡面膜

圖片來源
★價格:NT$3900/80g

真空淡紫色罐裝的泡泡集中面膜,充分搖勻後擠出的泡沫非常綿密,塗抹一層能完全覆蓋住肌膚的厚度,使用過程中會感到溫溫的但不刺激,能使毛孔張開讓精華完全滲透,只要等待5分鐘就會覺得肌膚有透亮和拉提的感覺。用完後肌膚非常柔軟,這是小編用過唯一可以敷眼周和嘴唇的面膜,超級推薦。

朵茉麗蔻泡泡面膜1
朵茉麗蔻泡泡面膜實用1

朵茉麗蔻 保濕液

朵茉麗蔻保濕液

圖片來源
★價格:NT$1600/120ml

在清潔保養之後,使用保濕液也就是化妝水,一點點稠稠的透明質地保濕力超強,輕輕按壓全臉軟化肌膚吸收後,就可以開始下個步驟了。市面上也有許多帶點稠狀的化妝水,因為比較便宜小編也嘗試過很多,但就是無法不使用這款保濕液,質地真的不同,上兩層都不覺得黏膩。

朵茉麗蔻保濕液1
朵茉麗蔻保濕液實用

朵茉麗蔻 美活肌精華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

圖片來源
★價格:NT$3300/30ml

小編最喜愛朵茉麗蔻精華液的味道,是款滋潤度高卻不黏膩的精華液,光是塗上的當下就覺得肌膚變好了,果然輕輕按壓全臉吸收後更為明亮。因為是針對斑點的產品,因此小編會在有斑點的部位重複塗上2次做加強淡化,雖然長久使用下來原有的斑是沒有明顯變淡的狀況,但也沒有再新生其他斑點,只能怨自己沒有更早開始使用了。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1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實用

朵茉麗蔻 乳霜20

朵茉麗蔻乳霜20

圖片來源
★價格:NT$4300/30g

這條乳霜是朵茉麗蔻歷久不衰的明星商品,添加豐富的海鰻膠原蛋白,沒有甚麼味道的乳霜非常好推開,配合特殊手法特別針對眼周和細紋處加強,可以延緩細紋的增生。小編平時用來輕柔按摩拉提臉部肌膚用,都會覺得臉部變得上提有彈力的感覺喔。

朵茉麗蔻乳霜20
朵茉麗蔻乳霜20實用

朵茉麗蔻 保護乳液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

圖片來源
★價格:NT$1600/100ml

朵茉麗蔻比較特殊,基礎保養就包含了4道手續,並且在使用完乳霜後還要再上一層乳液,可以增強肌膚保水度和對外防禦力,保護乳液意外的使用感非常清爽。小編個人認為用全臉按壓的方式使用保護乳液做最後鎖水,一整天的妝感維持度真的不同,比較不會浮粉脫妝喔。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1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實用

朵茉麗蔻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朵茉麗蔻光對策

圖片來源
★價格:NT$1600/25g

以前小編都要使用飾底乳後再上粉底,自從開始用美肌修護霜後只需塗抹這一層即可,在SPF50+的高防護下還能同時得到膠原蛋白的滋養。使用量不用多就可以均勻明亮膚色,讓我驚艷的是潤色效果好還不會死白,而且還能修飾毛孔,是款單擦就讓氣色很好的單品,小編的用法是以少量一點點的上,就可以維持整天好氣色都不泛黃喔。

朵茉麗蔻光對策1
朵茉麗蔻光對策實用

快來使用日本長年不敗的朵茉麗蔻吧!

朵茉麗蔻5

圖片來源

進官網申請試用套組

隨季節的變換不知道該怎麼保養嗎?朵茉麗蔻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這款原本特別針對熟齡肌的保養品,近幾年來使用年齡層逐漸下降,女性們意識到要提早針對細紋斑點做好防護保養,朵茉麗蔻已不再只是熟齡肌的使用專利。小編長期居住日本且持續使用6年,對於乾燥的日本氣候完全沒在怕的,保濕力超群,現在開始使用也完全來得及喔!

住在台灣的美女們,由於氣候高溫多濕,到了春夏如果喜歡清爽的感覺,小編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保養品,也可照個人喜好調整使用量,而現在秋冬建議按照使用量來用,不要忘記乾燥可是美肌的大敵啊!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小白豬
來日5年,對於保養和彩妝有自己的一套心得,很愛嘗試新的彩妝品。平時喜歡料理和到處吃吃喝喝。想要玩遍日本各地,希望能體驗日本各處的大小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