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美食推薦!好吃到餐餐見盤底的3家越南餐廳分享

Vietnamese cuisine

文章重點

  • Home Finest Saigon Restaurant
  • Restaurant La Cuisine
  • Den long Quan 燈籠餐廳

最近越來越多人到越南胡志明旅遊,除了旅費可以省下不少錢以外,好吃的美食也是超級多!而我上次到胡志明時也確實狂吃了不少好料理(笑),無論是路邊的小吃或是精緻的越南料理、法式料理都讓人難忘,今天就先來好好分享幾家我們很喜歡的餐廳,也讓你們看看照片流口水一下!

Home Finest Saigon Restaurant

如果大家要來越南玩,做功課時應該可以看到不少網友推薦這間Home Finest Saigon Restaurant道地的越式餐廳,從門口就可以看到精緻的外觀裝潢。

雖然單價也是偏高,但一流的服務態度和餐點美味度,都讓人花錢花得心甘情願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MPearl 粉圓さん(@impearl0616)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基本上店內都是採多人套餐的組合式點餐,雖然不是非常看得懂菜單內容,但服務人員的英文程度很優秀,因此如果英文好的人來這裡可以不用擔心溝通上的問題~

越南 美食

越南 美食

套餐的內容包含龍蝦、牛肉、招牌越南春捲,料理都非常精緻美味!就連湯品也很好喝,最棒的就是飯後有用酒和奶油香煎過的芒果冰淇淋,雖然我本身對芒果過敏Pass,但看朋友吃得很高興啊!可惡!

越南 美食

越南 美食

 

Home Finest Saigon Restaurant地址:252 Điện Biên Phủ, Phường 7, Quận 3,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開放時間:星期一~日 11:00~14:00、18:00~22:30
電話:+84-28-3932-2666
地圖:https://goo.gl/maps/HEhzSX5AMrE2

Restaurant La Cuisine

越南 美食

越南早期曾被法國殖民過,因此當地的建築特色保留了濃濃的歐式風情,就連法式餐廳也是不在少數~而且價格還比在台灣的法國餐廳便宜了許多!

越南 美食

想要品嘗法國料理的話,來越南可千萬不能錯過!我們這次挑選了評價同樣很高的Restaurant La Cuisine,無論店外或店內的裝潢與氣氛都超好~濃濃的法式白牆更是超級好拍(愛心)

越南 美食

我這天點了高級的牛排來品嘗,因為小女子酒量不太好~所以就只點了果汁來裝裝法國人的優雅。餐點非常精緻精巧,味道也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服務生臉有點臭~但不介意的人還是滿推薦可以過來品嘗看看!

越南 美食

越南 美食

越南 美食

 

Restaurant La Cuisine地址:48 Lê Thánh Tôn,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開放時間:星期一~六 11:00~14:00、18:00~22、00、星期日公休
電話:+84-28-2229-8882
地圖:https://goo.gl/maps/tsspGEqM3zp

Den long Quan 燈籠餐廳

越南 美食

說到人氣的越南餐廳,就絕對不能不提到燈籠餐廳!無論是價位或是餐點都是讓許多人大力推薦!我們三個人點了滿桌的菜,一人也才花了大概300元左右,還飽得差點吃不下呢!

越南 美食

店內充滿著滿滿的越南風情布置,牆上有許多油紙傘、畫作等等,暈黃的燈光更是別有韻味,讓人很放鬆愜意,餐點普遍不貴又好吃,料理選擇也非常豐富~建議大家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盡量點起來不用怕!

越南 美食

特別的是他們的越南風味炒飯,是用真正的椰子殼裝著椰肉炒飯,可以說是非常有趣~另外也有鳳梨口味的呢!而越南料理普遍味道較重,常常使用酸辣入菜提升食慾,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越南 美食

越南 美食

越南 美食

越南 美食

 

Den long Quan 燈籠餐廳地址:130 Nguyễn Trãi, Phường Phạm Ngũ Lão,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開放時間:星期一~日 11:00~22:00
電話:+84-90-994-9183
地圖:https://goo.gl/maps/X5TushT8XZK2

除了精緻的餐廳料理以外,我們也吃了不少美味的平價美食,下一篇再繼續來為大家報好料吧(揮手)~喜歡我的分享的話,也歡迎到我的Instagram上面來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越南胡志明必去神美打卡點!粉紅教堂、美術館好拍到停不下來
你不知道的東方巴黎「越南」~超好買、超夯的自助新熱點!
葡萄牙景點介紹~歐洲自助旅行初級班推薦地點~
來澳門和典雅的葡式建築物合照,澳門旅遊17個私房景點大推薦!
來澳門當吃貨吧!14家澳門必吃葡國菜、平民美食、早餐店一次推薦!

作者資訊
IMPearl 粉圓
熱愛彩妝/旅遊/穿搭/美食 隨時隨地享受「愛自己」的生活模式 希望透過文字/影片傳遞快樂和愉悅的感受給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