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編髮~撩起瀏海讓女子力UP!簡單瀏海編髮的介紹,瀏海過渡期再也不擔心!

瀏海編髮

文章重點

  • 瀏海編髮①利用反轉技巧即可簡單達成的瀏海UP
  • 瀏海編髮②轉轉就能完成的繩索式編髮
  • 瀏海編髮③用三股辮簡單瀏海編髮!
  • 瀏海編髮④反轉三股辮超可愛!
  • 瀏海編髮⑤轉轉雙馬尾
  • 瀏海編髮⑥全部往上梳的蓬鬆瀏海
  • 瀏海編髮⑦編髮
  • 瀏海編髮⑧辮子瀏海
  • 總結

髮型可以左右整個人的印象!特別是靠改變分邊、編髮等,就能讓整個人的氣氛大轉變的,只有瀏海了~撩起瀏海露出額頭,能給人並平常更加明亮的印象呢。

不只是留長的瀏海,如果某天無法決定自己的瀏海要什麼樣的印象跟感覺,就可以參考我們今天介紹的瀏海編髮。
你也為過渡期的瀏海感到困擾嗎,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如何簡單地一口氣提升女子力的超簡單瀏海編髮。

瀏海編髮①利用反轉技巧即可簡單達成的瀏海UP

超簡單就可學會的瀏海編髮,過度期瀏海編髮教學,手殘也可以輕鬆駕馭~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只需要橡皮筋就可以編出可愛的瀏海編髮,過度期瀏海超適用!
將瀏海往兩側一點一點綁起來後再反轉,這麼一來短瀏海也不會鬆脫。短瀏海的人要一邊注意頂部一邊編髮才會比較好綁。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頭髮長度較長的人,可以將瀏海抓起,從一邊分為臉條線條,由外往內從兩側開始反轉編髮也很可愛又簡單,過渡期的瀏海輕鬆解決。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過度期瀏海編髮①編髮方式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1. 將瀏海分成8:2的比例。
  2. 將最初分好的瀏海往上撩,在髮根10cm以上先綁成一束。建議使用細橡皮筋!
  3. 將髮束反轉後拉鬆
  4. 反轉後的髮束之下抓起另一束頭髮,跟剛才反轉的髮束綁在一起
  5. 再反轉一次。
  6. 反覆同樣步驟到耳朵處,再用髮夾將頭髮固定在耳後
  7. 如果另一側也想編髮則採用同樣方法。
  8. 調整一下形狀並輕輕捲起髮梢後就完成!

過度期瀏海編髮動畫解析如下圖,搭配著上述步驟,也可以看影片一邊學習編髮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瀏海編髮

Do Thi Haさん(@xiaohe192)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瀏海編髮②轉轉就能完成的繩索式編髮

擰轉往上的瀏海編髮,是可以提升可愛度的桃花編髮,短瀏海或者正在留長的頭髮最適合轉轉編髮。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往旁邊綁完以後再用髮夾夾起來,不要往上夾,自然的感覺真的很好看♡如果沒有捲劉海的時間,在濕氣重的日子選擇這種瀏海編髮很適合喔!
濕氣比較重的時候瀏海總是怎麼樣看起來都濕濕垂垂的,過度期瀏海編髮來說,這樣髮型不但可以改善這問題,也是公主頭的另外一種編髮樣式喔。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過度期瀏海編髮②轉轉就能完成的繩索式編髮方式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1. 將頭髮分成8:2。
  2. 從髮際線拉出頭髮往臉的部分擰轉(逆時針)。
  3. 抓起另外一束髮束,同樣往臉那一次擰轉(逆時針),同時抓起②的髮束再往上纏繞(這次是順時針)
  4. 抓起適量的髮束,一邊加頭髮進髮束,並一直重複同一動作(繩索編髮)
  5. 編到耳後用髮夾固定住
  6. 另一側也相同。
  7. 編到耳後就可以用髮夾固定
  8. 編好了!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③用三股辮簡單瀏海編髮!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平常稍微出門的時候超快速的瀏海編髮,只要一個重點就可以做出的可愛瀏海編髮。
這一項編髮方式長髮的女孩們也可以使用,超簡單瀏海編髮也超快速,初學者也可以馬上上手,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樣的過度期瀏海編髮☆

過度期瀏海編髮③三股辮簡單瀏海編髮方式

  1. 先大約將髮束分為左右兩邊
  2. 分好的髮束編成三股辮。不需要全部都編入,只需要編一半,再用橡皮筋綁起來。
  3. 將髮梢分成兩股綁緊
  4. 這是從前面看的狀態。另一邊塞到耳後就很可愛了♪
  5. 接下來就是輕輕抓鬆三股辮,再用髮夾夾住,整個頭髮再上捲子,就完成了簡單的重點編髮♪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④反轉三股辮超可愛!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稍長的瀏海或是過渡期瀏海後期的女孩們,可以使用這一個反轉三股辮的瀏海編髮方式,步驟非常簡單,編髮初學者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過度期瀏海編髮④反轉三股辮編髮方式

  1. 大約抓起一束頭髮
  2. 反轉後抓鬆
  3. 反轉後剩下的髮束編成三股辮
  4. 輕輕抓鬆三股辮
  5. 在意結界的人可以在上面綁蝴蝶結,不過不綁也很可愛。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⑤轉轉雙馬尾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轉轉編髮的技巧,可以簡單地營造出自然不造作的瀏海感,看起來好像需要高超的技巧其實很簡單!
瀏海編髮超簡單之外,還可以用線條製造出造型,也是一款相法適合搭配髮式的瀏海編髮,快來一起用簡單的轉轉技巧提升可愛度吧♡

過度期瀏海編髮⑤轉轉雙馬尾編髮方式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1. 抓出適量的一束瀏海
  2. 將該束瀏海往外旋轉
  3. 一邊撿起頭髮一邊加入髮束
  4. 用髮夾將頭髮固定在耳朵後面
  5. 另一邊也使用同樣步驟。
  6. 完成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⑥全部往上梳的蓬鬆瀏海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將瀏海反轉固定在後方的往上梳瀏海,是最適合正在留長的過渡期瀏海編髮!
隨意抓起一束瀏海扭轉後,細短髮自然落下,就能營造出時尚的氣氛,日本女生們在編髮是甚至會故意抓一些頭髮起來看起來更加自然。
太忙沒有很多時間處理瀏海的時候,不妨挑戰看看這樣隨意的編髮,超快速好看的瀏海編髮。

過度期瀏海編髮⑥上梳的蓬鬆瀏海編髮方式

  1. 綁起瀏海。
  2. 扭轉瀏海。
  3. 抓起旁邊的頭髮…
  4. 將兩側綁在上方。
  5. 將剛才的髮束反轉。
  6. 在抓起髮束下的頭髮…
  7. 抓起兩側綁在頭部上方。
  8. 再反轉一次。
  9.  抓一些頭髮再整理一下造型就完成囉!
    激烈運動也不會鬆落,小朋友綁起來也很可愛。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⑦編髮

要拼命在辦公桌前工作了。工作日一口氣綁起瀏海,頭髮跟心情都很清爽!這是清爽又可愛,高好感度的編髮。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過度期瀏海編髮⑦上梳的蓬鬆瀏海編髮方式

  1. 將頭髮分邊。
  2. 從頭頂開始編髮
  3. 像瀏海一樣沿著額頭編下來。要小心編髮的手不要離臉太遠。
  4. 編到耳朵部分之後…
  5. 用髮夾固定住。
  6. 另一邊反轉。
  7. 一邊編髮一邊抓起旁邊的頭髮加入編髮並扭轉。編到耳朵部分後就可以用髮夾固定住。
  8. 一邊抓鬆一邊整理形狀後就完成了!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⑧辮子瀏海

總是把瀏海放下的女孩,如果想要改變形象,最推薦的就是斜下的瀏海。這個編髮不用擔心額頭寬窄問題,也很有小臉效果。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不只長劉海,短瀏海也可以挑戰從髮根開始編辮子,只要記著編髮就很方便。活用蓬鬆燙髮的質感再拉鬆,可以讓側臉看起來更可愛♡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過度期瀏海編髮⑧辮子瀏海內編編髮方式

  1. 將頭髮分邊。再從頭頂附近往下編辮子
  2. 編到耳朵附近之後,再用橡皮筋或髮夾固定。
  3. 稍微拉緊整理好形狀
  4. 完成!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側邊編髮動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o Thi Haさん(@xiaohe192)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往內編髮動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o Thi Haさん(@xiaohe192)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只要學會基本的編髮方式,應用的範圍就可以變廣,決定好編髮的位置與量之後,再分好剩下的髮量就可以完成漂亮的編髮。
只要學會往內編髮的方法,就可以像以下的編髮方式一樣,學會更多種瀏海的往上編髮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學會編髮的方法!

總結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普通的編髮指的是表面的編髮,另一個想向大家介紹的是編在裡面且往後梳的瀏海編髮。
往後梳瀏海是女性髮型的其中一種,讓澎鬆瀏海固定在頭頂比較高的位置。往後梳的瀏海編成辮子也很可愛喔。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編在表面也很可愛!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瀏海編髮

圖片來源

大家看完覺得如何呢?瀏海編髮既成熟又脫俗,不僅能讓臉更明亮有神,還能幫助你擺脫留瀏海的過渡期,可說是非常有魅力呢~
無論頭髮長短,都可以試著玩玩各種瀏海編髮,不需要剪髮染髮,僅需要一天5~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運用瀏海編髮瞬間改變當日造型,請大家一定要挑戰看看喔!

延伸閱讀

用空氣瀏海來改變印象!介紹自己剪韓系空氣瀏海的方法和捲髮方式
瀏海造型介紹! 到底適合有瀏海?還是沒瀏海? 就讓輪廓×印象決定吧!
長瀏海的造型介紹!打造成熟女性的長瀏海!
瀏海過渡期造型!介紹7種可愛的瀏海編髮!
高額頭髮型大解說!用可愛的瀏海來解決你的煩惱吧!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