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妝推薦!各種精緻又充滿幻想的新作令人守不住荷包!

AW (1)

文章重點

  • 【RMK Glow in the Dark系列】
  • 【Dior超惹火唇膏】
  • 【SUQQU眼影】
  • 【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 【M.A.C】星光液態眼影
  • 【LUNASOL眼影】
  • 【ADDICTION唇彩盤】
  • 【MAQUillAGE資生堂心機彩妝眼影盤】
  • 總結

到了八月中,夏天的腳步也漸漸要進入尾聲。在這個季節即將交替的時間點,彩妝界可是動作頻頻,各家知名品牌都紛紛推出秋冬新作,整個來勢洶洶啊~

小編為各位整理了10家彩妝品牌推出的新作,讓我們一起來來看看有哪些令人生火的美麗新品!

【RMK Glow in the Dark系列】

以夜晚靜謐的花園與精靈的相遇為主題,暗色的包裝設計凸顯鮮豔又充滿特色的繽紛質地,營造低調、神秘、華麗的形象。

本系列包含蜜粉餅、眼彩、頰彩、唇彩、以及指甲油,不僅造型與色彩亮麗,還都添加了花朵香氛,在使用時能同時享受視覺及嗅覺的饗宴,彷彿親自置身夢幻花園中,圖案美到捨不得用!

【Dior超惹火唇膏】

Dior日前也發表了專業後台系列的秋冬新款彩妝,包含頰彩、眼彩、以及唇彩盤,顏色方面看似相當中規中矩,都是大地色系,然而透過疊加組合使用,就能有多種豐富變化。

但是Dior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呢?接下來9月份即將上市的超惹火唇膏,除了唇膏管身由原本經典低調的深藍色,搖身一變成了霸氣十足的鮮紅色!唇膏質地是2018年秋冬趨勢的霧面,但因為添加了植萃精華,塗抹時柔順均勻好上色,全系列共17色,絕對值得收一隻!

【SUQQU眼影】

日本品牌SUQQU則是以日本藝術美的原點「花鳥風月」為主題,以來自動植物、自然美景的鮮豔色彩與亮澤,呈現符合秋冬季節的沉靜色調。推出產品有唇彩、頰彩、眼彩、指甲油,色系都偏和風,可以看見彷彿亮麗的楓葉、日式茶類與夕陽餘暉的影子。

而組合了大膽色彩的眼影盤,則是融合日本四季的顏色,將今年流行的藍色搭配最能代表秋季的橘色系,隨著塗抹時的顏色深淺疊擦調整,就能演繹出充滿秋冬神祕氛圍的多種不同妝容。

【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圖片來源

雖然肌膚之鑰也有一般的秋冬系列新品,但今天小編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他們家每年10月份開賣的節日系列!肌膚之鑰的節日系列都會找來插畫家推出別具心裁的限量聯名款,2018年也不例外,邀請的是羅馬的書籍插畫家Daria Petrill,以「開啟通往非日常的門扉」為概念,設計了一系列充滿童話氣息的美麗包裝。

仔細一看,紙盒上會有紙牌花色形狀的鑰匙孔,能從其中窺見彩妝盒上的圖案一角,帶有玩心的巧思讓人對這系列更加期待!

【M.A.C】星光液態眼影

2018年的超閃亮彩妝趨勢持續延燒,這次M.A.C直接把銀河系搬到你的眼皮上!2018年的彩妝所追求的閃耀光芒從之前百家爭鳴的獨角獸色系就可見一斑,而M.A.C這次推出的星光液態眼影,質地中添加了滿滿的耀眼亮片,亮片顆粒較大的是超閃耀星片,亮片雖大但是偏光質地,奢華中帶著低調優雅氣息。

亮片顆粒較小的是絲滑金屬,亮片質地細密,高顯色度使妝感看起來充滿質感,兩種不同亮片的液態眼影疊加使用也能打造漸層立體感。

【LUNASOL眼影】

每次都以「淨化」為主題發表新系列的LUNASOL,在2018年的秋季新作中推出的是「憧憬淨化」為名的系列。

彷彿電影場景中會出現的石板路街景,以此為靈感搭配出的靜謐沉靜色調,從妝容開始早一步感受秋天腳步的到來。霧面與亮片不同質感混搭的組合,能使眼妝深邃立體,打造冷靜洗鍊的成熟風情。

【ADDICTION唇彩盤】

ADDICTION的秋冬新作由彩妝大師AYAKO擔任創意總監,並以義大利名導貝納多‧貝托魯奇執導的名作「末代皇帝」為靈感來源。

精選充滿中國東方氣息的色彩組合成9色共6款的癮伶瘋格眼彩盤,當中的001蘭貴人則是由插畫家TANABE HIROSHI著手打造的限定版本,包含了2018年流行的藍色與黃色,但有別於夏季的鮮明亮眼,多了一份屬於秋冬的幽靜神秘,無論是日常妝容或是特殊場合,只要搭配暈染使用,就能呈現清新或妖豔等多種效果。

另外還有10月份才會上市的唇邊細語唇彩盤,同樣由插畫家TANABE HIROSHI設計特殊外盒樣式,網羅經典10色,絲滑質感使人欲罷不能!

【MAQUillAGE資生堂心機彩妝眼影盤】


圖片來源

由資生堂推出的心機彩妝系列,是以希望引導出女性成熟的一面為概念,因此彩妝產品都多了一分穩重端莊的韻味。這次秋季即將發行的眼彩盤也維持一貫的風格,並增添屬於秋季的氣息。

雖然看似與一般大地色系相差不多,但這些組合可是大有來頭,是資生堂研發團隊針對亞洲女性眸色量身打造,就是要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之色,使眼妝更加自然立體!

其實這系列的命定色眼影盤2017年也曾經出過一系列,但2018年新款特殊的是,結合霜狀與粉狀兩種不同質地,霜狀眼影可用於打底,呈現濕潤細密光澤,再使用帶亮粉的粉狀眼影疊擦,立刻雙眼炯炯有神!

共5款顏色,每個顏色組合都優雅有氣質又百搭,能配合當天的心情或穿搭營造不一樣的漸層效果。

總結

看完這些令人不禁想收一組的2018年新作,是否心動不已呢?這些限定款不只實用,美麗又匠心獨具的包裝設計光是擺在桌上就療癒度十足!

小編私心很想搜刮資生堂心機系列的眼影盤,雖然也就一雙眼睛但是每天都可以換不一樣的用啊~

 

作者資訊
C.C.
對於美妝、生活大小事有高度好奇心,希望能消化所有新資訊再轉化成文字分享給大家~ 喜歡看所有漂亮美好的人事物,也喜歡文字的溫度。人生沒有太多偉大的追求,只想自由自在享受當下!